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亞當 結果共405筆

  • 胡宇威確診後首度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呼籲別恐慌

    胡宇威1日證實罹患新冠肺炎,他昨(3)日確診後首度露面,出席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線上特映會,透過視訊與劇迷見面,看起來狀態、精神不錯,除了分享拍攝趣事,也透露染疫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要粉絲不用太過擔心。
    2022/05/04 13:01
  • 創作蝙蝠俠等經典漫畫人物 尼爾亞當斯辭世享壽80歲

    美國著名漫畫藝術家尼爾.亞當斯(Neal Adams)已於4月28日在紐約辭世,享壽80歲。他曾於1960年代和1970年代創作出諸如蝙蝠俠、超人、復仇者和X戰警等漫畫人物。
    2022/05/01 08:53
  • 胡宇威證實快篩陽性!陳庭妮列密切接觸者「身體狀況」曝光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不少演藝人員相繼確診,今(29)日稍早又傳出藝人胡宇威快篩陽性的消息,胡宇威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目前是快篩陽性,還要等PCR結果。」目前症狀輕微感冒、咳嗽,已赴醫院進行PCR。
    2022/04/29 12:46
  • 胡宇威甜蜜娶回陳庭妮 「昔日情敵」苦嘆:我徹底輸了

    周丹薇、胡宇威、李運慶今(26)日出席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飾演母子檔的三人劇中關係微妙,這也是胡宇威和李運慶二度合作,上次雙方在戲裡同時喜歡上陳庭妮,讓李運慶笑說:「那個女生現在變他(胡宇威)老婆了!」
    2022/04/26 17:38
  • 胡宇威鬆口「疫情後才生小孩」 曾沛慈進度更快:「今年底」

    胡宇威跟曾沛慈恰巧都在今年1月爆出喜訊,今(21)日2人合體出席去年殺青的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他倆都讓人好奇生子計畫?胡宇威表示自己才求婚完成,希望「先登記結婚,才有小孩」,理想時間希望「在疫情後」。已辦完婚禮的曾沛慈則說,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最快是要今年結束才開始進行。
    2022/04/21 18:03
  • 「完美人設」胡宇威將正式登場 著西裝亮相帥度爆表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題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在5月15日全台首播,主視覺正式曝光。頭一次為了戲劇作品特別拉一個工作天拍攝宣傳照,曾沛慈打趣說是帶著「微新人」來學習的心情,並採取「睡得好,自然就會漂亮」的策略,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呈現在觀眾眼前。胡宇威則穿上劇中戲服拍照,他透露西裝是他私下參加婚禮必穿的,對他來說,婚禮是很盛大的一件事,受邀參加婚禮,即使不是主角,也一定要穿西裝!
    2022/04/18 12:39
  • 油輪大進水沉沒加貝斯灣!750噸燃油外洩恐釀生態浩劫

    一艘載有750噸柴油的油輪日前因氣候惡劣發生船身進水事故,16日於地中海的加貝斯灣(Gulf of Gabes)沉沒,突尼西亞當局表示已啟動國家海洋污染預防應變計劃,避免船上裝載得柴油外洩後,對當地海洋環境帶來嚴重災害。
    2022/04/17 10:43
  • 30小時落網!紐約地鐵槍擊案 62歲凶嫌自曝行蹤

    週二在紐約布魯克林地鐵車廂內,引爆煙霧彈後開槍,造成20多人輕重傷的凶嫌,隔天在曼哈頓下城落網;消息指出,他是自己向警方通報所在位置,當地也有民眾看到他,讓他在現場被警方逮捕。紐約檢察官將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一旦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週四將首次出庭。警方從他個人YouTube帳號影片發現,他在犯案前一天曾揚言要殺人,並鼓吹大規模槍擊事件,不過目前犯案動機依然不明。
    2022/04/14 19:51
  • 紐約市長就任滿百日 宣布新冠肺炎確診

    紐約市長亞當斯周日就任滿一百天,但卻在當天表示,自己新冠檢測呈現陽性。
    2022/04/11 16:03
  • 就任百日爆確診 紐約市長採檢陽已「遠距辦公」

    紐約市長亞當斯致力讓這座大城走出COVID-19陰影,卻在就任滿百日的今天確診。據發言人說法,亞當斯除聲音沙啞外沒有其他症狀,隔離期間遠距辦公。
    2022/04/11 08:28
  • 紐約鬆綁疫苗規定!洋基球員可比賽了 籃網厄文也受惠

    美國體育新聞ESPN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將於美東時間週四(24日)宣布,運動員無須強制接種新冠疫苗,這項新政策等同為即將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鋪路,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也終於有望在主場出賽。
    2022/03/24 11:33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67萬烏克蘭人逃往波蘭、匈牙利、羅馬尼亞 嘆「戰爭恐要3到5年」

    烏俄之戰,目前有67萬名,烏克蘭人逃往鄰近的國家,波蘭臨時搭建的難民營地,還提供食物,而羅馬尼亞當地一家飯店,把舞廳改裝成難民宿舍,收留250名烏克蘭難民。
    2022/03/02 14:12
  • 《華燈初上3》再2週現凶手! 林嘉欣催淚片也在Netflix本月片單

    Netflix今(1)日公布3月份片單,包括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第3季、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今年靠《犬山記》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的《黃金屋》,以及由林嘉欣主演在去年拿下4項金馬獎的台灣電影《美國女孩》。
    2022/03/01 16:05
  • 2022年DC英雄4連發 ! 巨石強森演「黑亞當」、漫威推「月光騎士」

    2022年DC英雄系列電影又要搶攻大銀幕,包括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之外,還有巨石強森的黑亞當,另外對手漫威也推出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
    2022/02/15 13:00
  • 哥倫比亞亞馬遜區林火延燒多日 首都發空汙警報

    哥倫比亞當局表示,境內亞馬遜(Amazon)地區森林火災延燒數日,造成廣大地區空氣品質惡劣,連遠在安地斯山脈的首都波哥大(Bogota)今天空氣品質處於警戒狀態。
    2022/02/06 16:41
  • 中亞多國無預警大停電!哈薩克電力系統商出面曝原因

    中亞當地時間25日中午突然傳出大規模停電事件,哈薩克、烏茲別克、吉爾吉斯的主要城市都接獲供電中斷通報。哈薩克電力系統商表示,這起事故是因輸電系統出現「緊急失衡」導致供電中斷,周圍國家全都大受影響,目前正在緊急排除問題。
    2022/01/25 15:50
  • 處理家暴案被開槍!紐約治安惡化 警察1死1重傷

    美國紐約治安惡化,四天內就發生3起員警執行勤務時遭槍擊的問題,還造成其中一名22歲年輕員警死亡,這也成為今年剛上任紐約新市長亞當斯,首次面對警察殉職,大家都想看這位曾經也是警察的新市長如何打擊犯罪。
    2022/01/23 19:17
  • 紐約惡火奪19命 32年來最慘!濃煙四竄成致命傷

    這幾天體感溫度不到攝氏0度的大蘋果紐約市,週日發生致命大火,導致19人死亡,60多人輕重傷,是紐約市30多年來最嚴重火災,而起火原因就是電暖器故障。不過根據紐約市消防局,火勢其實控制在起火的樓中樓和附近通道,但由於起火點住戶門未關,導致濃煙流竄整棟大樓,成了致命傷,消防員在每層樓都發現死傷;而受災戶大多是低收入家庭,以西非移民為主,目前已安置到附近學校,也成了新紐約市長亞當斯上任後第一個考驗。
    2022/01/10 20:00
  • 紐約市19層樓公寓大火 已知至少19死

    紐約市布朗克斯(Bronx)區一棟大型公寓今天發生大火,市長亞當斯表示,至少19人死亡,且數十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說,死者包括數名孩童。
    2022/01/10 09:06
  • 領導紐約市8年 白思豪卸任 亞當斯接棒

    紐約市長白思豪準備卸任,在美東時間30日舉行任內最後一場記者會,他特別感謝工作人員,對領導了8年的紐約市依依不捨。
    2021/12/31 11:53
  • 《GUCCI:豪門謀殺案》夫妻相愛相殺 卡卡曝秘辛

    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在片中飾演派翠吉雅古馳(Patrizia Gucci)的女神卡卡坦言,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前,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派翠吉雅只是個拜金女,不過她說:「但是當他們結婚的時候,他的家族其實是將他(Maurizio Gucci)逐出了家門,所以她並不是為了錢才嫁給他,而是為了愛。」
    2021/12/23 15:24
  • 馬來西亞豪雨成災 逾1.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

    馬來西亞當局昨天表示,連續大豪雨引發洪水氾濫成災,逾1萬1000人被迫撤離家園,數十條高速公路和道路關閉,也嚴重阻擾港口船運作業。
    2021/12/19 06:11
  • 馬媒也補刀!大爆王力宏要求工作人員「幫忙叫小姐」

    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昨(17)日發出千字長文,大爆王力宏私底下感情生活混亂,稱王在其婚姻中約X、召妓等,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現在連馬來西亞當地的民眾也爆料,直指王力宏到大馬開演唱會時,還要求工作人員幫忙叫小姐到飯店房間,為王力宏的桃色風波再補一刀。
    2021/12/18 23:10
  • 奈及利亞船難!近50名乘客凶多吉少 已尋獲20罹難者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當地時間週二(30)日傳出一起嚴重船難,一艘載有超過49人的船隻在巴格瓦鎮(Bagwai)的河川中發生沉船事故,目前僅有7人獲救,已尋獲20具罹難者遺體,仍有多人失蹤,傷亡人數恐再上升。
    2021/12/0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