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5年!艾美亞當斯辣登首映《曼哈頓奇緣2》群星回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1:00

21年前的經典電影《麻雀變公主》,是演員安海瑟薇的出道經典,傳出最新續集「第3集劇本」已經誕生,外界紛紛討論女神是否有回歸的可能;至於電影《曼哈頓奇緣》,最新續集近期也在OTT平台上架,日前選在洛杉磯舉行首映,這回由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吉賽兒公主黑化,成為劇情的最大亮點。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TW

 
一席深紫色禮服,胸前深V展現好身材。

演員艾美亞當斯,相隔15年,與電影《曼哈頓奇緣》再續前緣,再度扛下第二集,女主角吉賽兒的角色。

演員艾美亞當斯:「這真的太期待了,能夠感受到這麼多正面能量,再次回到這部電影,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很開心感受到這樣的氛圍。」

 
這回劇本中,他因黑魔法的誤用,激發出黑暗面是最大亮點。

飾演離婚律師羅伯的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也以深藍西裝亮相。

演員派屈克丹普西:「當然也希望粉絲喜歡,這真的已經等待太久了。」

電影《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我們有惡龍和食人魔叛亂。」

延續第一集的故事線,當年的吉賽兒公主,和離婚律師羅伯,從大城市搬到郊區生活,現實世界,卻不如想像中完美。

同時找來瑪雅魯道夫,飾演新加入的反派角色,OTT平台直接上架,同樣是經典準備回歸,還記得21年前的,《麻雀變公主》嗎?

電影《麻雀變公主》:「我們的姿勢從來不會這樣,這是品味的問題,公主們從來不會在公共場合,將雙腳給交叉。」

 
主演安海瑟薇,飾演一位女高中生Mia,聰明善良卻因外型,又總是笨手笨腳,而被同儕嘲笑。

第一集是在2001年上映,當年安海瑟薇才19歲,近期她也鬆口第三集的劇本,已經誕生了。

電影《麻雀變鳳凰》:「我擁有這一切,我知道你會喜歡,這一切真的好酷。」

距離最近的第二集,也已經是2004年的事,雖說導演已經過世,安海瑟薇也還未定,簽下最新一集的合約,但這多年經典,若能再有新樣貌和大家相見,肯定會讓當年的少女粉絲追尋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雀變公主#曼哈頓奇緣#回歸#艾美亞當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