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20:57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圖/TVBS

 
記者張綺云:「雙手捧著閃電,披著黑披風,展現超強神力,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

兩層樓高的黑亞當,粗曠線條,漫畫造型重現真實世界,DC戰神佇立影城,路過民眾超驚喜。

民眾:「(知道前身是巨人雕像嗎?)好像是耶,閃電比較帥,他把那個地球,換成他的招式這樣,融為一體滿特別的。」

 
將原本銀色巨人拿著地球,改造成「黑亞當」,幕後推手是他。

拿著噴灌細心上漆,力道距離得掌握得宜,他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出黑亞當。

圖/TVBS

S街頭藝術家傅星翰:「我們這次做一些比較特別的,就是因為我,我自己喜歡的那種美式漫畫,是那種很老很老,很復古感,它的那種顏色跟色塊,是比較偏很,不會像現在那麼的精緻的一種風格。」

注入美式老漫畫元素,讓這尊黑亞當更與眾不同,藝術家傅星翰歷經30天改造,但難度可不小。

街頭藝術家傅星翰:「電線的配置,因為我對那塊很不熟悉,還有一些美彩啊,像可能它的披風的打版,然後鷹架的高度,要怎麼樣去跟它的身體,更加的接觸,都是一些很困難的事。」

擁有七年的街頭塗鴉以及模型改造經歷,傅星翰這次還找紙雕藝術家,鍾凱翔土豆協助,賦予黑亞當更有街頭感,而南臺灣也能看到黑亞當。

圖/TVBS

 
穿戰服雙手交叉在胸前,約2公尺高的黑亞當,閃電降臨台南浪人祭,粉絲興奮合影搶拿小扇子,黑亞當10月登大銀幕,影迷想進戲院看巨石強森會如何使出神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城#銀色巨人#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17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