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亞當 結果共405筆

  • 拉脫維亞酒駕遭扣車輛塞爆停車場 霸氣喊:送給烏克蘭

    拉脫維亞從今年初開始強行扣留「嚴重酒駕」的駕駛人車輛,結果短短不到3個月就有超過百輛汽車遭扣留,塞爆當地停車場。如今拉脫維亞當局也拍板,決定將這些車輛運往烏克蘭,提供給軍方及醫院使用。
    2023/03/10 13:49
  • 喬治亞「複製普欽」失敗!全民怒吼撤回「親俄法」

    俄羅斯的鄰國喬治亞,因為當局強推,類似普欽打壓異己的新法,引爆激烈抗議,喬治亞當局最後讓步,宣布無條件撤法。另外,俄羅斯連接歐洲的北溪天然氣管線爆炸,美國媒體報導,疑似是親烏勢力所為。
    2023/03/09 22:38
  • 「25公分巨鵰」遭疑假的!《性/生活》男主首鬆口給答案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 推出後,火熱劇情瞬間引起熱議,其中男主角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裸身洗澡,意外露出25公分「巨鵰」全被拍,真實性受到質疑,亞當狄莫斯還神祕回應:「紳士不會說」。近日第二季推出,亞當狄莫斯也首度正面給答案。
    2023/03/06 11:07
  • 美媒停刊呆伯特 馬斯克反酸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

    諷刺漫畫「呆伯特」作者亞當斯貶抑非裔美國人,挨轟種族歧視而慘遭多家美國媒體封殺,億萬富翁馬斯克今天逆風力挺亞當斯,反過來砲轟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人士」。
    2023/02/27 15:29
  • 美漫畫家狂噴種族歧視言論遭封殺 馬斯克逆風力挺轟媒體

    美國職場諷刺漫畫「呆伯特」(Dilbert)作者亞當斯(Scott Adams)日前在一場直播中稱非裔族群是「仇恨團體」,還建議美國白人「遠離黑人」,挨轟種族歧視,還慘遭多家美國媒體封殺。不過,前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卻逆風向力挺亞當斯,反過來砲轟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人士」。
    2023/02/27 10:43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劫後餘生卻得挨餓受凍!國際救援難進敘利亞 估530萬人流離失所

    這次世紀強震爆發後,土耳其獲得許多國際援助,但隔壁的敘利亞卻因為境內政府軍和反抗軍對峙、阻擋人道組織搶救,導致災民死傷相當慘重。國內有非營利組織發起募集物資和善款的行動,想方設法,要將台灣人的愛心送進敘利亞,幸好目前在黎巴嫩和敘利亞當地教會的協助下,已經有一批物資先運抵黎巴嫩,再由救援團體送進敘利亞,為災民提供緊急醫療和食物果腹,不過接下來一到兩年內,災民還得面對家園重建的漫漫長路,讓原本就已經艱難的處境,更雪上加霜。
    2023/02/18 22:11
  • 鐵粉激動!漫威「星際異攻隊3」DC「閃電俠」曝新預告

    堪稱漫威天團的星際異攻隊,最終章電影即將在5月登場,預告曝光這次另類英雄們,將決戰大反派亞當術士,另外DC新電影,則是首度將超級英雄閃電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2/13 20:10
  • 敘利亞縮限援助管道 美:幫敘利亞人不幫阿薩德

    這次強震,敘利亞受災慘重,不過遭到西方制裁的敘利亞,堅持所有救援管道,必須透過大馬士革政府。美國當然不可能跟敘利亞當局打交道,只能透過NGO團體救援,國務卿布林肯還說,他們幫的是敘利亞民眾,不是阿薩德政府。
    2023/02/08 17:46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NBA亞當斯關鍵補籃 灰熊1分險勝騎士奪11連勝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在主場靠亞當斯(Steven Adams)致勝補籃,最後以115比114險勝克里夫蘭騎士,取得平隊史紀錄的11連勝。
    2023/01/19 14:52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教父》導演新作傳片場一陣亂! 主演親揭「整團離職」背後真相

    經典作《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正籌拍史詩新作《大都會》,並找來憑《星際大戰》系列反派「凱羅忍」走紅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不過外媒驚傳片場一片混亂,並直指創意人才的離去,對此,主演亞當證實了「人員離開」的壞消息,更透露其真相。
    2023/01/12 16:02
  • 童星出身爆紅長大後星路不順 資深演員亞當里奇54歲逝

    美國男星亞當·里奇(Adam Rich)小時候主演70、80年代的知名喜劇《八個就夠》(Eight Is Enough)的小兒子Nicholas Bradford,成為著名童星,還因此獲得「美國弟弟」(America’s little brother)的稱號,但卻傳出不幸消息,洛杉磯郡驗屍官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Medical-Examiner Coroner’s office)聲明指出里奇7日在洛杉磯布倫特伍德區(Brentwood)家中逝世,享年54歲,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過去他深受心理疾病所擾,近幾周突然與外界失聯,未料就傳出驟逝消息,令不少人深感惋惜。
    2023/01/09 10:47
  • 搶救三天甦醒! NFL球員「心臟驟停」罕見卻致命怎預防?

    美國NFL發生球員在場上心臟驟停事件,經過三天搶救,24歲的水牛城比爾隊安全衛哈姆林終於清醒,讓外界鬆了一口氣,但他的恢復之路恐怕還相當漫長。這起意外讓「心臟驟停」成了關注焦點,當胸口遭受瞬間撞擊,發生的心臟顫動導致心律不整,這時候只能靠電擊搶救,而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設備就顯得至關重要,因為每拖延1分鐘,就會讓患者的生存率下降7%。
    2023/01/06 19:57
  • 限時14天!龍漢堡客座晶華 5款京都風味「吃的到A5和牛」

    台北晶華酒店推出2023年開春第一檔美食活動,即日起至1月17日與日系豪華車品牌Lexus攜手邀請在日本京都赫赫有名的「龍漢堡 Dragon Burger 」客座,榮獲兩屆倫敦迷你漢堡大賽冠軍的主廚亞當勞森(Adam Rawson) 帶來4款以京都聖護院蘿蔔、柚子胡椒、綠芥末等日式食材入饌的漢堡,以及一款專門為Lexus打造的「A5和牛龍漢堡」,美食活動在一樓中庭azie餐廳舉行,搭配脆皮薯條、有機小農沙拉與京都精釀可樂的套餐每份680元起。
    2023/01/04 17:21
  • NBA/莫蘭特狂砍35分宰國王 一舉動暖哭9歲小球迷

    NBA西區排名第二的曼菲斯灰熊在主場迎戰國王,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全場狂轟35分8籃板5助攻,搭配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抓下生涯新高23個籃板,終場118:108率領灰熊收下近期3連勝,莫蘭特結束賽後訪問時,還脫下球鞋簽名,送給場邊9歲小球迷,暖心舉動讓小球迷瞬間爆哭。
    2023/01/02 16:16
  • 巨石強森被蓬蓬裙套頭 耶誕節被愛女玩壞「還有尊嚴嗎?」

    今天是耶誕節,大街小巷瀰漫歡樂溫馨氣氛,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大早就被愛女們打扮成最巨大的耶誕禮物,一身肌肉的魁武硬漢被套上假髮、畫上精緻的妝,被女兒們稱讚「老爸真漂亮!」7歲的Jasmine還拿出粉紅色蓬蓬裙要他穿,並用力想往他頭上套,巨石強森十分配合,但很顯然穿不下,他將逗趣影片分享在IG,自嘲「有人看到巨誕老人的尊嚴嗎?」
    2022/12/25 12:08
  • 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回顧2022年西洋娛樂圈,只能以「轟轟烈烈」來形容,不論是威爾史密斯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抑或是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官司糾紛,更有天王、天后接連因病退出演藝圈,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西洋演藝圈年度10大事件,將分做上、下2篇整理,此為上篇。
    2022/12/22 13:35
  • 曾沛慈結婚1年又爆喜訊! 她笑揭新年期望「再多個新身份」

    曾沛慈年初升格人妻後,接連以戲劇《親愛的亞當》、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曝光度滿滿,更首次主持PODCAST節目《曾心話大冒險》,2022年過得相當充實,但她加碼分享喜訊,是接下新創保養品牌TriForce翠芙思代言人身份,更笑談新年新希望,「如果可以,看看能不能在人妻之外,再多個新身份囉,哈哈!」看似已為懷孕當媽做足準備。
    2022/12/21 18:08
  • 「新冠神藥」布洛芬之父3年前過世 救人卻沒賺半毛錢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用來解熱鎮痛的藥品「布洛芬」(Ibuprofen)開始需求量大增,甚至在某些地區掀起囤貨潮。事實上,民眾可以到藥局輕易買到布洛芬,還要感謝它的發明人史都華亞當斯(Stewart Adams),正是因為他的授權,才讓該藥走向大眾,而他本人的口袋,卻沒有因為布洛芬賺進半毛錢。
    2022/12/20 18:16
  •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2022/12/17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