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車臣領袖自曝兒子狂毆俄囚犯「感自豪」 莫斯科拒評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02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說,他對兒子亞當(右圖身穿卡其衣)的行為感到自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nexta_tv推特)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說,他對兒子亞當(右圖身穿卡其衣)的行為感到自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nexta_tv推特)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盟友、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周一(25日)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關於他年僅15歲的兒子亞當暴力毆打一名囚犯,卡迪羅夫還表示他對兒子此舉「感到自豪」。然而該名囚犯是俄羅斯人,此事罕見引發一些俄國議員的譴責,克里姆林宮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據《路透社》、《衛報》報導,卡迪羅夫25日在Telegram平台上貼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他15歲的兒子亞當正對著一名男子拳打腳踢,挨揍的男子蜷縮在椅子上、被亞當摔倒在地,接著亞當還朝他的頭狠賞一巴掌。卡迪羅夫在影片的評論中寫道,「毫不誇張地說,我為亞當的行為感到自豪」。

 

車臣領袖卡德羅夫被外界公認為對普欽最忠心的「鐵粉」。(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

遭到亞當毆打的男囚犯朱拉維爾(Nikita Zhuravel)被指控焚燒《可蘭經》,卡迪羅夫說,他認為兒子做了正確的事情,且尊重兒子完成「追求榮譽、尊嚴和捍衛宗教信仰的成人理想」。朱拉維爾是一名俄羅斯人,他曾向俄國人權監察員投訴這起事件,而對方已將此問題提交給車臣人權監察員。
 

 

 

 
卡迪羅夫貼出的毆打影片引起了一些莫斯科官員的譴責,親普欽議員波波夫(Yevgeny Popov)稱,「你不能打人,那是違法的。懲罰是由法院決定的,而且只有法院能決定。」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二(26日)對記者表示,「我要從一開始表明,我不會評論有關卡迪羅夫兒子的故事……我不想這樣做。」

 
卡德羅夫是普欽的堅定盟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報》報導,莫斯科罕見承認車臣發生的侵犯人權事件,也凸顯出克里姆林宮與卡迪羅夫關係的脆弱性、複雜性。卡迪羅夫過去對車臣實施鐵腕統治,該地區的一直發生許多類似的事件,但多年來一直沒有受到懲罰;卡迪羅夫作為普欽忠誠的「小弟」,普欽長期以來也支持車臣的獨裁統治,以維護該地區的穩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卡迪羅夫#俄羅斯#焚燒可蘭經#車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