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互打 結果共269筆

  • 解放軍vs.印度兵 兩國邊境搏鬥畫面曝光

    印度與中國大陸的邊境衝突,最新的畫面曝光!冰天雪地的邊境地帶,兩國士兵先是要對方後退,卻擋不住衝突,雙方對著彼此的頭部互打,還圍毆落單士兵。中印兩國的角力還不只近身搏鬥,印度政府現在力推「印度製造」,就是想擺脫對中國大陸的依賴。
    2020/06/24 17:26
  • 巨鱷互打! 咬住半顆頭搏鬥長達2小時

    爬山卻遇到大棕熊的話,該怎麼辦呢?義大利一位12歲男孩,和父母爬山卻遇到棕熊,他沒有拔腿就跑,反而是一邊腳踩小碎步,用極度緩慢的方式下坡,他的父親還把整個過程紀錄下來。另外在美國一座高爾夫球場,兩隻大鱷魚扭打纏鬥近兩小時,過程同樣被拍下來,PO上社群網站。
    2020/05/28 15:15
  • 不滿PO文抹黑? 溪湖鎮長丈夫與代表互打

    彰化縣溪湖鎮民代表和鎮長的丈夫兩人疑似網路上的文章,大打出手。原來代表認為鎮長丈夫多次進出鎮公所,是否干涉人事等事務,臉書PO文指控,但鎮長丈夫則認為,自己還幫代表喬事情,怎麼被亂說,兩人在代表主席家巧遇,一言不好,打起來。
    2020/05/25 15:22
  • 春酒大亂鬥!歡聚變「網內互打」 2傷送醫

    公司喝春酒,竟演變成「聚眾鬥毆」!15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士林一間海鮮餐廳,傳出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至少50人,還在包廂內互嗆,但起因疑似兩名員工,先言語挑釁,最後上演全武行,地上都是砸完的碎酒瓶!        
    2020/03/16 20:22
  • 武漢300台人專機撤僑卡關! 兩岸互打臉

    台灣在大陸武漢共有三百人,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擴大,陸委會想要把這三百位台灣人包機接回台灣,卻被大陸賞了軟釘子,但陸委會也反擊大陸國台辦講的才不是事實,而且已經接到158通電話,通通都是台灣人要求想趕快回家。
    2020/01/29 13:44
  • 韓蔡「雙機」互打 柯妙回:我是智慧型手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再度南下高雄,替民眾黨立委拉抬聲勢,不過昨天政見會,韓、蔡互指對方是總機和讀稿機,柯文哲表示印象深刻,他自己則是想當智慧型手機,而近期最夯的反滲透法,柯文哲認為標題不是重點,民進黨該說清楚裡面內容到底是什麼。
    2019/12/28 12:24
  • 夜傳20人砸車鬥毆! 竟是同事鬩牆「互打」

    高雄大寮發生聚眾鬥毆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一度聚集20多人,有人拿棍棒砸車,警方一度出動快打部隊,但一群人早就鳥獸散,事後了解,原來當時在場的全是同公司的大車司機,因為不滿公司調度引發的口角衝突。
    2019/12/13 22:18
  • 鼓勵499用戶換機! 電信三雄祭「隱藏版」資費

    大家應該對去年母親節時電信三雄推出的「499雙飽資費方案」(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仍然印象深刻吧!該方案共吸引了超過200萬的用戶申辦,但因僅供單辦門號,因此近一年半來用戶願意以資費搭購機的申辦意願降低。
    2019/10/21 22:23
  • 朱立倫成「公道伯」 呼籲不要網內互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活動,呼籲國民黨支持者不要網內互打,選舉應該要多交朋友,才會少一點敵人,頗有公道伯的意味,而選戰到數3個月,朱立倫已經開始輔選行程,傳出北台灣的立委全找上朱立倫求同框,不擔任韓國瑜副手,人氣似乎不減反增。
    2019/10/12 21:31
  • 議場變成格鬥場! 藍綠議員互打、潑咖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議會進行市政報告,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甚至還上演潑水衝突,兩黨女議員甚至各出一拳互打,而在場外,也有群眾亂竄叫囂,在綠營議員召開記者會時竄出來怒罵,民眾與議員在外頭的大廳怒嗆,甚至當場開直播,整個議會亂成一團!
    2019/09/26 20:42
  • 郭參選抉擇倒數! 柯:不要給他太多壓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選不選總統,現在還剩下兩天的抉擇時刻,柯文哲則幫忙緩頰,說不要給他太多壓力,但面對總統蔡英文以及韓國瑜互罵,似乎有意邊緣化郭台銘的聲量,柯文哲則痛批藍綠只顧著互打,到現在沒有聽到任何人提出實質政見。
    2019/09/15 12:43
  • 馬、韓尷尬無解! 藍營「團結維生素」越補越流失

    國民黨面對郭台銘可能即將宣布角逐總統大位,藍營基層各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9月8日三重舉辦的造勢場合,團結效果不如預期,反而引起黨內互打,學者分析藍營已經開始自亂陣腳。
    2019/09/10 23:41
  • 不服!? 民進黨已提立委區 泛綠搶食互打

    民進黨立委選區不少都已經提名,但還是有黨內或是泛綠政黨要搶食,面臨「綠綠相爭」的情況,黨內基層也有焦慮感,像是屏東選區民進黨已經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出戰,不過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也要用無黨籍來參選,讓蘇嘉全很尷尬!
    2019/09/02 22:35
  • 國民黨初選周一揭曉 韓國瑜將北上出席

    國民黨週一將公布總統初選結果,黨主席吳敦義希望五位參選人都出席記者會,展現團結,但郭台銘和朱立倫都不參加,讓初選結束卻可能不是團結的起步,學者更分析民進黨正以逸待勞,讓國民黨自己互打。
    2019/07/14 20:20
  • 藍營陷內耗戰 往內互打恐流失選票

    民進黨在初選結束之後,迅速整隊,炮口一致對外,但相對來看,國民黨郭韓兩方支持者若持續內鬥,內耗戰恐將持續擴大,而像是要不要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黨章條文爭議,專家學者和朱立倫都認為,現在還不是討論時機。
    2019/06/19 23:18
  • 韓周周造勢 朱搬NBA憂2020將拱手讓人

    搶攻青年選票,國民黨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週末跑到新北社會宅,要考察自己以往市長任內的政績,要把成功經驗複製到全國去,只是黨內對手韓國瑜來勢洶洶,每週舉辦一場造勢拉抬聲量,朱立倫也拿NBA做比喻,強調黨內互打只會讓自己的選手不斷的受傷。
    2019/06/15 13:06
  • 民進黨初選結束大團結? 學者:難防獨派派人挑戰

    民進黨總統初選落幕,由蔡總統再披綠營戰袍挑戰2020,不過綠營基層擔心,即使初選結束也很難團結因為選前互打刀刀見骨,學者更分析,未來難保獨派不推派自己人出來戰。
    2019/06/14 23:07
  • 藍營黨內互打拖聲勢 董智森怒揭:「某陣營」不理性

    電台主持人董智森上個月曾怒批「韓粉是垃圾」,引發各界關注,董智森今(11日)在廣播節目中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指出,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黨內互打,所有攻擊、誹謗、詆毀主要來自其中1個陣營,且「某陣營」的不理性到了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聲勢由高轉為下降。
    2019/06/11 18:40
  • 端午節逢母難日 朱立倫重申「勿黨內互打」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的臉書小編,昨(6日)因應端午佳節,除po文祝民眾立蛋成功外,也不忘替老闆宣傳,將朱立倫臉kuso成雞蛋,旁邊還寫上「不立蛋就要立倫」,引來近萬網友按讚。
    2019/06/07 20:12
  • 國民黨總統初選 藍委:支持者期待是團結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現在每位參選人都在努力衝刺中,支持者期待的是藍軍團結,「不要互打、不要互相傷害」;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呼籲,藍軍一定要團結,不能分裂。
    2019/06/03 13:21
  • 快訊/逾20青少年萬華鬥毆 球棒互打放炮示威

    台北市萬華電影主題公園,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傳出20多名青少年,持球棒互毆,並燃放鞭炮示威,警方表示,現場是八名少年圍毆一人,雙方疑似感情糾紛,警方將進一步追查。
    2019/05/30 23:05
  • 藍總統初選黨內互打 朱立倫憂對手漁翁得利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他最擔心的是國民黨這段時間支持度一直下降,讓可能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漁翁得利、民進黨支持度相對提高,這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盼黨內懸崖勒馬、比好不比爛。
    2019/05/30 11:55
  • 【觀點】賴清德「國家機器介入說」透露什麼玄機?

    藍綠兩黨總統初選雙雙呈現膠著與混沌,綠營這邊的「網內互打」,經過黨中央在時程上的技術性拖延、府方用盡宣傳管道與具體政策牌加持後,蔡英文總統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聲勢,已呈現「此消彼漲」的態勢:蔡緩步上升,賴逐漸下滑。
    2019/05/25 10:00
  • 民調柯P大勝 藍營網內互打成關鍵 

    國民黨往內互打不斷,5月15日又有民調顯示,柯文哲如果出來參選,他的支持度會完勝藍營的韓國瑜、郭台銘,和綠營的蔡英文、賴清德,不過柯文哲真的會對韓國瑜造成威脅嗎?專家分析,轉而支持柯P的會是以打敗蔡英文為優先的選民。
    2019/05/21 22:43
  • 藍營黨內初選  陳杰與張瀚天黨內互打

    國民黨彰化立委出初選,已經引爆網內互打。前立委陳杰質疑對手張瀚天有販毒吸毒前科,黨內提名應該排黑,還指控他因為周刊爆料販毒吸毒黑歷史打壓派報社。張瀚天強調,年輕不懂事做錯事也服完刑,符合初選資格,至於派報社被調查是匿名事件,怎麼反而指向他。
    2019/05/1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