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參選抉擇倒數! 柯:不要給他太多壓力

記者 劉亭廷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王國霖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22:2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選不選總統,現在還剩下兩天的抉擇時刻,柯文哲則幫忙緩頰,說不要給他太多壓力,但面對總統蔡英文以及韓國瑜互罵,似乎有意邊緣化郭台銘的聲量,柯文哲則痛批藍綠只顧著互打,到現在沒有聽到任何人提出實質政見。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禮拜天放假可能去一場球,我每個禮拜天早上,都會打一場球,去運動去運動,運動很重要。」

一邊剝柚子,一邊自爆自己要去打高爾夫球,僅管台北下起雨,據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排定的活動行程照樣繼續,選或不選2020,眼看只剩下最後幾天能考量,郭台銘難道不著急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月餅)裡面的餡好像也沒有東西,我沒有接到什麼訊息,不過是這樣啦我還是那一句話,如果我們要幫忙別人,也不要給人家太多的壓力。」
 

就讓郭台銘好好沉思吧,但總統跟藍營韓國瑜連日對罵,被解讀是為了邊緣郭台銘,郭辦說不回應,倒是盟友柯文哲再次幫忙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選舉最不喜歡,就是藍綠雙方,透過這種激化統獨或是藍綠,可是很重要一點就是,我只是很想聽,如果你們當選總統,台灣下一步會怎麼樣?這是我比較想聽到的。」

圖/TVBS

藍綠互槓中間力量尋求突破,但這也意味著除了影響總統選情之外,也將牽動立委選舉,挺郭、還是挺韓,陷入兩難局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相信如果郭董獨立參選,當然會對藍營有衝擊,我相信他也會要,爭取各方的支持,所以對綠營來講,也會有相當的衝擊。」

立委參選人夾中間,黨紀在前該挺誰?立委們自有打算,但郭台銘的參戰,勢必將掀起另外一翻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台銘#總統#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8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