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互打 結果共269筆

  • 高嘉瑜案扯出網軍疑雲 蔡清祥:新北檢調查釐清

    立法委員高嘉瑜疑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扯出綠營網軍互打疑雲。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整個事件都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會依個案情形,決定是否另外立案偵辦。
    2021/12/06 11:38
  • 也被「沒品維尼」攻擊 黃偉哲:市政被「常被建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施暴後,還遭受網路攻擊,現在扯出案外案,發文的「沒品維尼」帳號被發現,之前也常點評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表現,其他台南立委也被點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質疑,怎麼那麼剛好,就陳亭妃沒被攻擊,質疑網軍也被當成派系互打的工具。
    2021/12/03 19:21
  • 東奧金牌也被揍!法柔道國手控訴伴侶施暴 互打成熊貓眼

    法國女子柔道國手皮諾(Margaux Pinot)今年才在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得好成績,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慘遭伴侶兼教練的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皮諾本人日前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只見她臉上滿是傷痕,左眼更是有明顯的「熊貓眼」,不過施密特則矢口否認,並且同樣帶著熊貓眼接受採訪,強調只是「伴侶間的爭執」而已。
    2021/12/03 13:49
  • 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表態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也一定會選到底,除非黨主席蔡英文希望他不要選。不過之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鋒頭太盛,主動表示願意用金錢交換,要他不要在此區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李世皓表示,已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獲得評召林萬賀的受理,以及主委吳怡農的認同,並請陳嘉行詳細說明陳述。
    2021/11/19 12:00
  • 家長控教唆學生互打 補習師不在教職名單內

    TVBS昨天獨家報導,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女老師被家長控訴藤條打學生,還會叫小孩打小孩。追蹤這位有爭議的女老師,她要學生叫她「陳老師」,但老師本名姓「葉」,教育處調查,女老師不在提報的教職名單內,是不合格教師還要釐清,但有其他家長跳出來說,老師人很好,不會亂打人。
    2021/11/15 18:30
  • 離譜!控補習班教唆學生互打 師生互提告

    屏東有家長出面指控,一家補習班老師竟然叫學生互打,有高中生與國中生一起打一對國中姊妹花,如果不聽話的,老師就恐嚇換打他。另外,挨打的姊妹花又被指控打了其他小朋友,這群孩子回家,身上多處被藤條打得瘀青,傷痕累累,家長氣得到派出所控告補習班老師傷害罪,老師也不甘示弱提告,補習班發生教唆學生互打、師生互告如此離譜事件,教育局沒有介入,恐怕很難釐清。
    2021/11/14 18:59
  • 羅生門!家長控補習班師「涉施暴」 師也反告「學生打人」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控,把姪女送到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上課,遭到老師不當處分,老師甚至還會找來外面的國、高中生輪番毆打學生,如果孩子受傷就用刮痧板滅證,家長指控,更誇張的是,要孩子拿棍子互打,或是恐嚇學生「若說出去回來打更慘」。貼文一出後,有家長反應小孩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早年受虐的學生出面指證。記者實際致電補習班沒有人回應,家屬在截稿前也不願多談;目前警方受理家長報案,提告這名老師傷害等罪嫌,全案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4 17:08
  • 陳時中脫罩K歌影片洩!遭疑黨內互打 綠營:中國假訊息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才爆出外遇風波,昨天各大Line群組又流傳一段影片,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在唱歌還豪邁飲酒,遭質疑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引發議論,衛福部緊急澄清這是去年6月的影片。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1日)舉行記者會表示,中國假訊息亂台又來了,呼籲國安單位注意。媒體質疑王必勝、陳時中接連爆出醜聞是不是黨內有人為角逐2022大位的陰謀。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這個說黨內互打差比較多,首先上傳在中國微博,跟網內互打扯不上關係,王必勝也是媒體拍攝。
    2021/11/11 10:44
  • 投資網路賭博內鬨!竹聯互打2天4起開槍、砸店 警逮17惡煞

    日前新北市接連發生砸店、槍擊案,警方追查發現有關聯,一次逮捕涉案的17人!新北市三重一間娛樂直播公司,先被砸店,接著蘆洲一間土地開發公司被開槍,專案小組查出,兩方都是竹聯幫旗下小弟,原本共同投資網路賭博網站,結果拆夥時,上千萬資金交代不清,在網路上互相叫囂,才引發一連串離譜行徑。
    2021/11/06 14:53
  • 黨魁選舉傳「棄江保朱」 他斷言:張亞中得票超乎想像

    距離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選戰進入白熱化,候選人張亞中因多次言語攻擊對手朱立倫,遭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查明。對於國民黨「黨內互打」,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若明天就進行投票,張亞中可能會獲得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多的票數。
    2021/09/15 10:54
  • 楊銘威、邱凱偉「網內互打」爭男配 金鐘視后天心傳祕訣

    台灣首部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在播出獲得熱烈迴響,第二季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昨(13)日劇組開放探班,不只有天心、溫昇豪、楊銘威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回歸,同時公布了新的卡司禾浩辰、Darren邱凱偉;楊銘威和Darren這次同時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被形容成「網內互打」。
    2021/09/14 13:10
  • 《婆婆》金鐘「網內互打」 邱凱偉笑:有被楊銘威老婆威脅

    演員邱凱偉跟楊銘威,兩人因為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雙雙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網內互打,但雙方都笑說,不管是誰得獎,都是肯定,而邱凱偉跟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在最近也合作戲劇,上演不少對手戲,方志友威脅邱凱偉「注意拿獎」。
    2021/09/13 21:15
  • 常會報告後就離席 朱立倫:避免再被解讀黨內互打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8日到中常會報告參選理念後便離席,遭部分黨內人士批評不尊重,朱立倫今天說,為了避免再次被解讀候選人間在黨內互打,所以選擇先離席,當時也有事先請示過會議主席。
    2021/09/10 12:23
  • 金馬初選名單出爐!「網內互打」柯震東3國片全晉級

    第58屆金馬獎25日陸續通知初選名單,柯震東有3部片入選,包含與金馬影后李心潔演出的《鱷魚》,還有另外2部分別與林哲熹和宋芸樺演的國片,全都通過金馬第一階段初選,另外,票房亮眼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也取得金馬門票。
    2021/08/26 13:16
  • 嘜鬧啊!跟友喝酒互打 醉茫說被仇家圍毆逃跑求救

    凌晨12點多,在高雄仁武水管路上,一名男子遭到糾眾毆打,他說對方總共五個人,拿棍棒酒瓶圍毆他,他奔跑向路人求救,但他喝了酒講話顛三倒四,最後被戳破謊言,原來他前一晚到朋友家,酒醉後說要替母親討公道,雙方互毆男子騎車離開自摔,員警調閱他離開的監視器,路過一間工廠前,10分鐘之內都沒人車追他。
    2021/04/28 12:33
  • 韓粉互打!林佳新被砸車 杏仁哥、1里長遭起訴

    高雄內門區瑞山里謝姓里長,去年11月和杏仁哥,涉及聚眾鬥毆,因為不滿雲林菜農林佳新,涉嫌找人砸他的座車,還打傷林佳新的朋友,案件告上法院,橋頭地檢署在27日,起訴謝姓里長和杏仁哥,不過三人都曾經是韓粉,竟然演變成韓軍互打,不過詢問謝姓里長和杏仁哥,都否認和鬥毆事件有關,也都自稱是證人,希望法官還他們清白。
    2021/04/27 21:39
  • 為舞小姐爭風吃醋! 10移工街頭棍棒大亂鬥

    高雄岡山發生街頭大亂鬥,10多名年輕人在街頭持棒追逐鬥毆,其中還有一名男子被圍剿,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移工周末在舞廳狂歡,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酒後爆發口角,演變成同鄉互打。
    2021/03/08 19:13
  • 雞蛋糕錯單起衝突!外送員撂人 網內互打

    花蓮市區,網紅知名雞蛋糕店,深夜外送員聚集打假,兩名外送員疑似取錯單發生口角,各自撂人來,兩人大打出手,有人勸架阻止,擠成一團,還有人被撂倒在地上。警方趕來已經排解,雖然互不提告,但是涉及刑法聚眾鬥毆。
    2020/12/13 19:49
  • 土地鑑界糾紛爆衝突 親戚「網內互打」釀1死

    屏東發生一起街頭打架事件,而且雙方還是遠房親戚,竟然因為長期的土地鑑界糾紛,其中一方酒後登門叫囂,惹怒對方,結果爆發肢體衝突,親友們打成一團,過程中一名男子遭人推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動手的六名親友也全被快打警力依照現行犯逮捕。
    2020/12/06 23:17
  • 快訊/疑土地鑑界糾紛爆衝突 兩家人互打釀1死

    屏東縣萬巒,發生疑似有兩戶人家為了土地問題有嫌隙,結果今天上午兩家人吃飯喝了酒後大打出手,導致其中一名黃姓男子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0/12/06 18:51
  • 林園廟會大亂鬥!散場推擠 陣頭互打濺血

    高雄林園發生廟會流血衝突,主辦方邀請各方陣頭參加活動,沒想到散場時,其中兩支隊伍因為推擠,爆發衝突,雙方人馬大打出手,過程中不但有無辜民眾被推倒受傷,還連累主辦方,被警方調查。
    2020/11/22 18:50
  • 7千萬人看!川拜首辯「走鐘」 未來麥克風擬消音

    美國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以一片混亂、不斷插話結束,現在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將研擬新規,包括考慮讓麥克風消音等方法,好讓候選人能針對議題好好辯論,而不是像吵架一般相互打斷。這場辯論吸引全美超過7千萬人收看,比四年前川普對上希拉蕊柯林頓要掉了13%。而激情過後,美國總統川普要面對外界質疑,他不肯在辯論會上公開譴責白人至上主義,挺激進仇恨組織的態度,連共和黨自家人也不支持。
    2020/10/01 19:53
  • 綠營黨內互打!他驚爆王世堅私下面貌:王浩宇鬥錯人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到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同台合唱,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裝可愛、撈過界」,但同黨議員王浩宇不滿王世堅開嗆自家人、甚至多次在政論節目批評民進黨的政策,氣得發文隔空反問王世堅「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對此,先前曾爆料炒蒜價黑手的雲林農民林佳新就表示,「我只能說王浩宇鬥錯人了」。
    2020/09/17 11:03
  • 黨內互打! 王世堅嗆王浩宇「不評論沒格的人」

    綠營議員王世堅上節目,批陳時中上小巨蛋唱歌是裝可愛、撈過界,同黨議員王浩宇把矛頭指向王世堅,說他既然嫌民進黨差,你還待在黨內幹嘛?只見黨內互打越演越烈,陳時中出面緩頰,說大家不要為了他吵架。
    2020/09/16 19:44
  • 熟客突扯髮!超商女店員怒「力道像正宮小三互打」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近日就有超商店員抱怨,除了禮貌迎人之外,平時還會細心替客人逐一解惑,怎料一如往常上班時竟被客人大力扯頭髮,「大概就是正宮遇到小三,2個人在互打時的那種力道」,忍不住直呼「請問妳的尊重呢?」
    2020/09/1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