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vs.印度兵 兩國邊境搏鬥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20/06/2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7:26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印度與中國大陸的邊境衝突,最新的畫面曝光!冰天雪地的邊境地帶,兩國士兵先是要對方後退,卻擋不住衝突,雙方對著彼此的頭部互打,還圍毆落單士兵。中印兩國的角力還不只近身搏鬥,印度政府現在力推「印度製造」,就是想擺脫對中國大陸的依賴。

解放軍與印度士兵,在雪地上冤家路窄、狹路相逢。

 

解放軍vs.印度士兵:「回去,回去。」

下一秒,雙方扭打成一片,揮拳猛揍,壓在地上打。這段中印士兵短兵相接的新影片,拍攝地點正是兩國邊境。

印度新聞記者:「這段影片可能是在,幾週前拍攝的,可能就在錫金。」
 

中印兩國最近接連在邊境短兵相接,解放軍釋出影片,表示駐防軍人還得抱著槍睡。但這段宣傳影片,卻被印度媒體奚落。

印度新聞主播:「稍早PO出這段影片,想要表現出士兵多麼盡職,我不確定他們的忠誠度,但他們一定很會創造,抖音明星。」

現在從空中到陸地,中印雙方都有軍隊巡邏。中印兩國外交部長,也在俄羅斯介入下見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雙方)同意採取必要措施,推動事態降溫,雙方還同意將保持對話。」

這星期要舉行邊界會談,目前中印雙方都有意降低緊張情勢。

只是印度為了擺脫485億美元的貿易赤字,宣布擱置3項與大陸的投資協議,甚至不排除開徵關稅。

官方還準備力推「印度製造」。
 

國際關係專家潘達:「經過這次邊境衝突,印度有很大的必要,抵制中國大陸商品,讓印度成為自己經濟的中心,不再依賴中國大陸。」

戰場從邊界延伸到商場,兩個大國的角力恐怕還沒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中國#趙立堅#關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8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