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總統初選黨內互打 朱立倫憂對手漁翁得利


發佈時間:2019/05/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他最擔心的是國民黨這段時間支持度一直下降,讓可能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漁翁得利、民進黨支持度相對提高,這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盼黨內懸崖勒馬、比好不比爛。

國民黨總統初選將在7月以全民調分勝負,黨內有6人有意參加,包括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競爭激烈。

 

朱立倫早上參觀台北電腦展AWS創新科技,媒體問到,外傳國民黨內擔憂韓國瑜參選總統,最糟將面臨總統、高雄「雙輸」局面。

朱立倫說,他最擔心的是國民黨支持度下降,這是藍營支持者最不樂見的,盼黨內懸崖勒馬,大家比好不比爛,相互支持、鼓勵,畢竟大家是一個團隊,有這麼多好的選手很重要,不要黨內互打不要錢。

外傳地方派系也開始選邊站,朱立倫說,黨內絕對沒有選邊站,選邊站會造成大家互相對立,7月之後大家就是一個團隊,黨內互打只會造成傷害,因此他一再呼籲伸手不打自己人。
 

至於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已要求所屬各級幹部應恪遵黨務中立,不得對某一特定擬參選人有聲援、造勢或助選的行為,媒體詢問,是否認為黨中央也擔心選邊站的情況發生,朱立倫說,的確有這樣的狀況,在過程中若有裂痕不容易弭平,大家應該相互鼓勵、加油,7月提名之後團結一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初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450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