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互嗆 結果共1,008筆

  • 不講武德 !國中生嗆聲約談判 一到場沒開口就動手

    彰化有兩名國中生,在IG上互嗆誰跟的老大比較大尾,吵到後來雙方相約撂人談判,其中一方來了五車十多人,一到場都還沒開口,就先開車衝撞,並持棍棒將人痛毆一頓後,迅速逃離現場,而被找來助陣的人,除了無端挨揍,還被依刑法聚眾鬥毆罪逮捕,移送法辦。
    1天前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天前
  • 不滿駕駛催油門 騎士當街攔車路中互嗆

    桃園一名騎士不滿後方轎車催油門,在路口直接上前攔人,雙方爆發爭執,直接在路中吵了起來,駕駛供稱他開的是油電車,根本不會有聲音,對騎士提告強制罪,騎士則對駕駛提告恐嚇。
    2024/04/21 13:57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024/04/17 14:24
  • 建國啤酒廠割地蓋校舍? 民團vs.校友互嗆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得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來文資團體不滿到國土署前陳抗,北科大校友會也動員人馬,雙方在國土署門口展開互嗆。
    2024/04/16 13:46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欠近萬元修車費! 男討不到錢 9人騎樓砸車

    討不到維修費竟砸車洩憤!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三點多,民眾報案稱聽到有多人砸車,警方到場後,嫌犯們早就鳥獸散,最後循線逮到9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主嫌和被砸車的車主是朋友,過去曾經借車給對方,結果被騎壞了,要求近萬元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付款,兩邊在網路互嗆約談判,但對方沒現身,主嫌才會找人一起砸車洩憤。
    2024/03/30 14:19
  • 與惠利互嗆後沉寂12天!韓韶禧IG無預警發文 狂吸百萬粉互槓

    韓星柳俊烈、韓韶禧近期傳出戀情,不過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二人遭質疑無縫接軌,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然而,韓韶禧此前才回嗆惠利,事後二人雙雙刪文致歉,韓韶禧的社群沉寂近二週,今(27)日晚間突打破沉默,在IG新增貼文。貼文共計近3萬多則留言,相當熱鬧
    2024/03/27 22:39
  • 張蘭也參戰!脫口「和汪小菲斷絕關係」 大S母女全罵了

    大S、汪小菲昨天(20)再次透過社群平台曬證據互嗆,如今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不只說大S「讓年輕人恐懼婚姻」,又語出驚人「已準備和汪小菲斷絕關係」,她也不甘被點出欠徐家上億元,把S媽黃春梅一同罵了進去。
    2024/03/21 13:39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2024/03/18 12:38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影音/男讓母下車「擋路中」 不滿被開單警民互嗆

    2024/03/10 11:07
  • 謝國樑控「轉運站」圖利廠商 林右昌:轉移焦點

    東岸商場招商爭議,演變成前後市長隔空互嗆,基隆市長謝國樑,質疑內政部長林右昌,當初花7.3億蓋城際轉運站,其中圖利廠商,針對指控,林右昌發臉書回應,謝國樑根本是為了混淆視聽,轉移焦點,才會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2024/03/05 13:15
  • 不滿「吸毒說」謝國樑揚言提告 林右昌嗆:聽不懂我的話

    基隆市政府與NET在基隆東岸商場爭議持續延燒前任基隆市長、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與基隆市現任市長謝國樑隔空互嗆。謝國樑稱因不滿林右昌指控他吸毒一事,轟該指控已影響到他的家人,揚言提吿。對此,林右昌今(1日)在立法院回應表示,謝國樑與基隆市府發言人是否聽不懂他講的話。
    2024/03/01 16:13
  • 富商認不倫戀!與帝寶名媛泡玫瑰浴 秀親密照互槓:是她主動

    有「帝寶名媛」之稱的李珍妮,去年底與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在一場飯局互嗆,鬧上法院,李珍妮事後透過媒體指控2人與富商有染,甚至一起泡玫瑰浴,引發話題。不過,李的說法最近被這名80歲的王姓富商打臉,他在另一場飯局自爆與李不倫戀,指2人交往2年,還多次到帝寶與李共浴,李甚至把家裡的磁扣鑰匙交給他,他則每個月給李40萬元,2年就砸了約千萬元,令人咋舌。
    2024/02/28 08:34
  • 高分貝注意! 「好折凳」徐巧芯出招嗆辣質詢跟綠委互嗆

    食安攻防!自封是「好折凳」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高分貝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還酸陳建仁用刪去法說台中實驗室污染,是以為在參加百萬小學堂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就在徐巧芯質詢扯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2024/02/23 19:53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領藥爆口角互嗆病患急等3HR 警衛酸:你去幫忙

    有民眾昨日19日到台北馬偕醫院領藥,等到晚上9點多,就有其他病患不耐煩大喊,說已經等超過3小時。醫院的警衛情緒也激動,回病人說人力不足,不然你進去幫忙,雙方爆發口角。台北馬偕醫院回應,遇到年後第一個週一,領藥量多2千人,儘管藥師加班到最長時間,還是難以負荷。
    2024/02/20 19:33
  • 韓國瑜大院初登板綠委嗆聲 周萬來幫接招

    立法院今天開議,閣揆陳建仁率官員備詢,但國民黨突襲,發動微杯葛,要求先道歉再報告,引發民進黨不滿,雙方在國會互嗆,藍綠流量女神黃捷與徐巧芯,還一度上演搶麥大戰,女人的戰爭,意外成為焦點。
    2024/02/20 13:20
  • 互嗆!謝國樑再槓林右昌 喊話王義川道歉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引發前後任市長隔空互嗆,現任市長謝國樑19日晚上才剛開直播表達不滿,20日一早又再召開記者會,強調權利金沒有縮水,喊話民進黨政策執行長王義川,親自來基隆道歉,而前任市長林右昌,針對直播影片,直說謝國樑失態,身為基隆市民,覺得蠻丟臉的。
    2024/02/20 12:45
  •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2024/02/14 19:41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超哥餐廳」竟變謎片場景 網黃神還原!房間激戰網瘋傳

    網紅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因嫌「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掀起熱議。而該事件也成了網路迷因,就有網黃Ellie在社群分享自己拍的謎片,以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為場景,更完美復刻Toyz與超哥在店外的互嗆的橋段,還不忘搞笑直說:「吃了超派丼飯,卻不只挨了打,還被大X教訓一頓!」
    2024/02/09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