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4:44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捷運車廂滿滿人潮,老婦人手拿飲料塑膠袋,有點不穩卻還是堅持離開座位,接著。

要求讓坐婦人vs.民眾:「這是博愛座你起來,去別的位置。」

明明旁邊還有空的博愛座,卻還是特別走過來就是要對方讓坐,只見藍衣男子一臉茫然看了看阿婆,但路人已經受不了幫忙發聲。

 
要求讓坐婦人vs.民眾:「不要年紀大就倚老賣老,沒有說年紀大就,這本來就是這樣,應該這樣。」

圖 / TVBS

激動頻頻點頭說本來就是要讓坐,怒嗆年輕人本來就不該占著老人位子,全車廂傻眼也被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有人留言說有位子幹嘛還要搶位子,也有的覺得動手很沒水準,根本就是故意找麻煩,而PO網民眾也說,這名藍衣男子是韓國旅客,來台灣度蜜月不清楚深藍坐椅需要優先讓坐,是被對方大吼嚇到才讓坐。

旅遊達人:「韓國車廂的最前面跟最尾邊,這兩個地方都是有(博愛座),長達3個人或4個人的位子,車廂前後兩個位置的博愛座,基本是年輕人是不會去坐的。」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旅遊達人說韓國也有博愛座,只是形式跟台灣有一點點不同,但博愛座本來就是讓給有需要的人,阿婆有位子還硬要韓國客起身讓座的行為,恐怕已經讓博愛座美意被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韓國#遊客#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0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