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近萬元修車費! 男討不到錢 9人騎樓砸車


發佈時間:2024/03/3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4:19

討不到維修費竟砸車洩憤!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三點多,民眾報案稱聽到有多人砸車,警方到場後,嫌犯們早就鳥獸散,最後循線逮到9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主嫌和被砸車的車主是朋友,過去曾經借車給對方,結果被騎壞了,要求近萬元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付款,兩邊在網路互嗆約談判,但對方沒現身,主嫌才會找人一起砸車洩憤。

圖/TVBS

 
三輛雙載機車接連到場,可以看到他們連安全帽都沒戴,眼睛直盯著前方,因為他們的目標就在這,一抵達後,拿著球棒下車,衝向騎樓,很快的又跳上車離開,而騎樓就變成這樣。

一輛機車已經傾倒,地面上還都是車殼零件碎片,甚至還有嫌犯們留下的球棒,這群人竟然在凌晨街頭當街砸車。

附近住戶:「沒有啦,我在樓上聽到乒乓叫,4、5輛機車耶,我是聽到碰才出來的啦,我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呼嘯離開了。」

 
附近住戶都被這一砸驚醒,探頭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記者 吳欣晏:「原本雙方相約談判,但是被害人沒有現身,主嫌知道被害人會來到這邊,因此他就帶著8個人,來到現場就立刻砸車,整個過程短短只有2分鐘不到。」

圖/TVBS

這起砸車案發生在新北市蘆洲,30號凌晨3點多,警方調查,嫌犯和被砸車的車主本來就是朋友,因為曾經借機車給對方,最後卻被騎壞了,要求賠償近萬元的維修費,沒想到被害人拒絕,兩邊就在網路上發生口角,互相叫囂相約談判,結果對方根本沒現身,一氣之下才會砸車洩憤。

警方獲報之後,不到2分鐘也立刻趕到現場,最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環堤大道上,先將一人帶返所,之後又陸續帶回8人。

圖/TVBS

這回好朋友因為維修費撕破臉,但砸車洩憤完,錢沒討到,還把自己送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蘆洲#砸車#維修費#警方#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