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互嗆 結果共1,005筆

  • 單車外送員「叮叮叮」 行人開嗆:這人行道

    台北市一名騎單車的外送員,騎在「人車共用道」的單車道,途中被行人擋住去路,他響鈴三聲提醒,結果引起對方不滿,雙方當街大吼互嗆,甚至作勢追打!但其實「人車共用道」還是以行人優先,就算行人走到單車道也沒違規,反而是單車沒禮讓行人,就會被開單!
    2023/11/24 19:40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特稿/「藍白郭」會談成狗血政治實境秀 選民才無言

    史無前例、眾所矚目的「藍白郭」會談,經過2小時公開談話後,連協商程序、方式都未談妥,一行人不歡而散,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直呼「無言的結局」。「郭柯侯」3位在野陣營重量級政治人物,公開上演互嗆、互揭瘡疤、甩鍋的狗血戲碼,誰都不願背負破局、歷史罪人的罵名,一場石破天驚的政治實境秀,不僅讓在場媒體看不下去,更對不起廣大支持非綠選民期待。
    2023/11/23 21:30
  • 「藍白郭」會談氣氛火爆!台上台下吵一團 在野整合成無言結局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明(24)日就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抵達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不過從會談一開始有民眾闖入鬧場,再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台上5人也針對民調、簡訊爭論不休,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藍白合」成為無言的結局。
    2023/11/23 20:06
  • 「朱馬侯受到嚴重屈辱!」 國民黨:一讓再讓為了合作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三方火藥味濃厚,不僅台上互嗆,台下的幕僚也直接爆衝突。國民黨今晚19點30分舉行記者會,指馬、朱、侯今天都受到公開屈辱,但為了台灣社會未來,仍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2023/11/23 19:48
  • 藍白還沒談就爆衝突!「把他麥克風收起來」 幕僚當場互嗆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侯馬朱到會場後等了約23分鐘後,郭柯才到場。郭柯到場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更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3/11/23 17:22
  • 離場又狹路相逢!基隆KTV爆衝突 2男遭砍「地上一灘血」

    今日凌晨4時許,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上的某間KTV店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兩派人馬疑似在離開KTV時發生衝突,其中有2名男子身受刀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經將涉案人等帶回偵訊,經查雙方疑因「擦肩碰撞」互嗆,進而持刀砍人。
    2023/11/15 10:27
  • 影音/廟會遶境「不滿被插隊」 2陣頭互嗆推擠險動手

    2023/11/14 14:57
  • 影音/網傳遭周興哲霸凌! 陳昊森揭「互嗆」內幕

    2023/11/13 15:18
  • 影音/休旅車不滿騎士未禮讓 「當街攔車」激烈互嗆!

    2023/11/13 15:15
  • 桃園貨車疑搶快左轉!險撞人竟還飆罵 鐵馬阿伯爆氣上前怒揍

    桃園中正東路日前爆發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上一名騎自行車的阿伯,沒想到貨車駕駛竟然還怒罵阿伯,雙方直接在路上起衝突互嗆,阿伯最後甚至氣到直接對貨車駕駛動手揮拳,火爆的場面讓附近民眾看傻了眼。
    2023/11/12 14:33
  • 當街發戰鬥邀請!休旅車擋騎士 攔車互嗆

    行車糾紛直接當街攔停,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在路上和騎士疑似為了切車道不禮讓的問題,引發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憤而在路中央把對方擋下,雙方當街互嗆,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路中暫停最高可罰3萬6,攔阻他人恐觸妨害自由罪。
    2023/11/12 12:58
  • 分手網路互嗆!男衝前女友家 怒開槍落網

    台中市11日晚上7點傳出槍響,一名27歲黃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兩人在網路留言互嗆,引發黃姓男子不滿,竟然持槍到女方住處,對空開了一槍後逃逸,三小時後黃姓男子被逮,警方在他身上起獲彈匣和兩把刀,將他移送法辦,並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12 12:24
  • 快訊/台中分手怨偶網路互嗆 他氣不過再衝前女友家開槍逃逸

    今(11)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北區驚傳槍擊案,一對分手的情侶因日前在網路上互嗆發生糾紛,27歲的黃姓男方憤而到29歲的前女友家開槍,人就立即逃逸,嚇壞當時附近居民,所幸並未傷及任何人,目前第二分局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並全力追緝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1 21:43
  • 「男友們」的戰爭 都認女是真愛、街頭5打1

    新北市汐止有兩名男子,共同追求同名女子,都認為自己才是女方真愛,彼此曾在網路互嗆,結果日前其中一人跟四名朋友,到薑母鴨店聚餐,回家路上竟巧遇情敵,再度爆發爭吵,最後演變成「5打1」,掛彩就醫。
    2023/11/10 19:13
  • 貨車疑搶快左轉 男不滿險遭撞揮拳互嗆

    8日晚上9點多,桃園大園中正東路上,一輛貨車駕駛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兩人當場在路口處爆發衝突、互嗆,也不管已經綠燈了,騎士最後把車停到路邊,上前揮拳動手。
    2023/11/10 12:50
  • 吵3天了!台南議會搶麥爆口角 推擠女議員摔倒撞頭送醫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天(11/8)下午審查農業局,到大陸及日本拓展農產品預算時,又為了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營議員搶民進黨議員麥克風,接著連基進黨也加入戰局,開始互嗆爆發激烈推擠,其中國民黨議員林美燕,不慎倒地撞到頭。
    2023/11/08 20:53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少年網路互嗆變街邊互打!還砸毀電眼 警逮18人

    日凌晨在彰化一家超商前,發生青少年鬥毆和砸毀監視器事件,警方循線掌握打架的雙方人馬,當天晚間陸續通知到案做筆錄,原來他們彼此認識,網路上互嗆變成街邊互打。
    2023/11/04 19:07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影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近身互嗆」! 陳建仁急擋中間隔開2人

    2023/10/28 12:15
  • 陳沂勝訴送雞排妹律師「黑色菊花」 律師公會不忍了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110)年5月在臉書直播時互嗆,陳不滿對方在網路上洩漏她的手機號碼,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日前改判雞排妹有期徒刑3個月。勝訴的陳沂不僅發文大酸雞排妹,事後還特別送上黑色菊花「感謝」雞排妹的律師陳克譽:「謝謝自己人助攻!」此舉反而引發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非毫無界線,呼籲社會大眾應尊重律師執行業務。
    2023/10/28 10:34
  • 「你先大聲」費鴻泰、邱國正互嗆!陳建仁忙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7日)在立院質詢時,就潛艦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兩人質詢時間結束,還繼續起口角,甚至近身互嗆,行政院長陳建仁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22:10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