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主角 結果共10,000筆

  • 95後小花陸劇人氣排行!張淼怡爆紅 冠軍演活女主角    

    近期網友在小紅書票選了陸劇中95後小花角色的人氣排行,最新人氣陸劇《在暴雪時分》的殷果,《卿卿日常》中古靈精怪又聰明勇敢的李薇都被點名,第一名更是直接演活了小說裡的人物!2024小紅書95後小花角色人氣排行最夯TOP7一次看,妳喜歡的角色入榜了嗎?
    2024/03/04 15:09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原型是他!曾列「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後話題不斷廣受好評,入圍多項金馬大獎,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衝破台幣4億3千萬元。而阮經天本人也透露,電影主角「陳桂林」的原型其實取自這位「前全台十大槍擊要犯」!
    2024/03/04 11:36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獨/王思佳爆「心機女」醉後吃掉男友! 讀唇語抓雙面人:主角都在圈內

    女星王思佳近來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道盡她的成長過程、出道經歷、感情觀和看過的各種人生醜陋。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寫書後迷上在深夜敲打鍵盤的快感,透過口語化的敘述,讓讀者有在看「有聲書」的錯覺,書中提到「迅猛龍」奪愛的手段,及有女星未受邀時尚秀卻搶座位的例子,她強調內容真實,不怕大家猜測「基本上都在線上。」見現場猛追答案,她搞笑之後乾脆出本解答冊,來幫大家解惑。
    2024/03/04 06:59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沙丘》女星蕾貝卡弗格森爆片場遭大咖怒吼! 全網瘋猜主角

    電影《沙丘2》的演員近期宣傳活動不停歇,片中飾演「甜茶」母親的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在一個專訪中透露,曾被一名演員在片場怒吼,讓她哭著走出片場,引爆全網瘋猜到底是誰。對此,曾一起合作過的演員巨石強森發聲力挺;艾蜜莉布朗則透過經紀人否認!
    2024/03/02 13:40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Man姐來了!TVBS今雙語首播《新聞女王》 佘詩曼吐最大挑戰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今(2)日晚間十點將在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播出!佘詩曼在劇中飾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的「文慧心」(Man姐),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透露演出最困難的點,就是觀眾已對新聞播報有既定映像,她坦言:「妳沒有創作的空間,在新聞主播台上面,但是妳要熟練,要花點時間。」
    2024/03/02 11:42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極度不妥!》重現體罰+性騷女同事 岡田將生求演出:一幕也好

    就算只有出現一幕也可以!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操刀、2024開年話題日劇《極度不妥!》,開播後話題沒停過,男主角阿部貞夫意外穿越時空「回到未來」,每集都充滿不同驚喜,第五集除了原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意外現身,甚至連岡田將生都將在接下來登場,他向宮藤官九郎表示:「就算只有一幕也可以讓我演出嗎?」
    2024/03/01 15:32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全家推新口味霜淇淋!加碼寶可夢聯名 超萌耿鬼+藍莓整個紫爆

    寶可夢迷再衝全家啦!除了台灣的全家,馬來西亞的全家近期也攜手寶可夢,推出全新聯名霜淇淋,以深紫色耿鬼角色為主角,搭配酸酸甜甜的藍莓冰淇淋,萌度破表,讓人等不及要拍照洗版一波!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希望台灣可以販售~
    2024/03/01 11:19
  • 《超人力霸王》要來了!蕨野友也首超緊張 搗宮姫奈想喝特殊飲料

    這個清明連假,就靠《超人力霸王》 來促進親子關係吧!《超人力霸王》 系列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確定於4月3日在全台上映,主辦單位野獸國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蕨野友也、搗宮姫奈等兩位主角要來台現身專場特映會,首度造訪台北的兩人均表示超緊張但也超期待!
    2024/02/29 21:21
  • Ella等9年迎新輯!尪被爆「捅刀田馥甄」她親回:很無奈

    歌手Ella陳嘉樺睽違九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她表示在推出這張專輯前,自己生了一場大病,甚至萌生「不如延後發片」的念頭,而日前卻爆出她的老公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當電影第一女主角,竟然在背後捅刀田馥甄,Ella也做出回應。
    2024/02/29 20:15
  • 金南珠愛上小26歲鮮肉「自嘲姨母」 車銀優被她1句話嚇壞:救我

    韓國百想影后金南珠曾演出《謎霧》、《賢內助女王》等經典韓劇,睽違6年回歸小螢幕,演出Disney+韓劇《美好世界》,沒想到本作的男主角竟是比她小26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今(29)天本作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沒想到金南珠的一句話竟讓車銀優當場面露難色,還向其他演員求救:「幫幫我!」
    2024/02/29 19:18
  • 《商魂》邵雨薇復古扮相美出新高 重返50年代自封「芭比娃娃」

    時代劇《商魂》首播收視開出紅盤,除了劇情引發關注,女主角邵雨薇被觀眾狂讚好漂亮、台語講得很好。邵雨薇在劇中飾演傅孟伯的妻子「林雪玉」,個性賢慧聰明。全心照顧林家大小外,同時也在關鍵時刻經常為老公獻計、提供建議。
    2024/02/29 16:35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2024/02/28 12:26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