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不舒服 結果共3,005筆

  • 被叫「妹子」是褒是貶?她搖頭曝感受 一票女性共鳴:超輕浮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常會以「妹子」來稱呼身邊女性,其口語化的說法較能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但不是所有人皆如此,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說明當她被叫妹子時,總有一種膚淺的感覺,甚至想遠離這些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一票網友贊同,紛紛直言「很不舒服」。
    2023/10/21 05:45
  • 預防流感多運動增強抵抗力!適量補充「它」 醫師:有幫助

    民眾若不幸感染流感,其實出現症狀前1到2天就具有傳染力,這時病毒會大量複製,除了身體極度不舒服外,也容易傳染給其他人,因此最好在家休息,與家人盡量分開避免被傳染,而對於65歲的老人或慢性疾病患者,因為抵抗力較弱,得了流感更會讓其他感染源或細菌侵犯,造成重症或死亡,醫師提醒維持運動習慣,能有充足好品質睡眠及保持愉快平靜的心情,也可助於維持良好免疫力,降低感染風險!
    2023/10/20 22:58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很多人每天吃!「1超常見水果」竟是脹氣禍首 這類人注意了

    一般來說,正常人每日都會排氣,一旦腸胃累積的氣體無法順利排出時,就會非常不舒服,會出現脹氣、脹氣痛,因此,若有容易脹氣的體質,飲食上須特別注意,許多看似健康營養的食物,往往可能是造成脹氣的罪魁禍首,其中這「1常見水果」讓人意外。
    2023/10/19 22:01
  • 太委屈!男控警「盤查用手電筒照褲檔」 分局解釋:避危險物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今(19)日凌晨獨自騎車行經蘆洲警分局前時,突然遭警方攔下盤查,員警依規定詢問他身分和有無攜帶違禁品?男子均配合並一一回答,這時員警發現他褲檔疑似鼓鼓的,再次詢問男子是否藏有東西,這時他拉開褲頭給予員警查看,之後確認沒問題隨即離開,但返家後男子越想越不對勁「覺得委屈」,因而於臉書社團發文,詢問「這樣可以申訴嗎」?對此分局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7:47
  • 孫可芳8天前藏孕肚工作! 發言藏玄機「胖胖的也很可愛」

    孫可芳今(19)中午宣布懷孕好消息,和老公劉冠廷迎來新生命「小太陽」,她透露8月時身體一直不舒服、斷斷續續出血,劉冠廷非常機警的立刻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原本以為的生病,竟然是懷孕的大驚喜,而她也坦言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滿3個月才能說,因為前期真的很不穩定,瘋狂孕吐、身體不適,但儘管如此,她上週仍敬業出席活動,與楊貴媚一起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023/10/19 14:46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阿伯練身體?台鐵車廂內「拉吊環」擾乘客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竟然在車內拉起吊環,還連拉七下,雙腳騰空做伸展,這一幕,讓周遭旅客相當不舒服,拿手機錄影蒐證,因為,要是弄壞了,不僅要賠償,如果引起其他人模仿,恐怕將造成更多困擾。
    2023/10/18 19:24
  • 皮膚癢到受不了!換季保養「3救星」 專家揭飲食改善法

    換季皮膚狂癢的情況,讓某些人感到焦慮和不舒服。除了疾病問題,年齡增長也會導致皮膚乾癢,以下營養師分享飲食祕訣,解救你的皮膚!
    2023/10/18 12:14
  • 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6學童拉又吐

    基隆市某國小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昨(13)日晚間7點多,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前往醫院治療,沒多久後陸續出現其他學生有類似狀況,上吐下瀉、肚子不舒服,共計16人送醫。基隆市府今(14)日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其實早在昨(13)日下午3點多,就有2名學生和肚子痛,其中1人還早退就醫,當時該班導師早已知情,學校卻拖到隔天才通報市府,過程是否疏失仍待釐清,另外營養午餐部分也已經送往檢驗。
    2023/10/14 18:12
  • 她離職主管氣瘋!竟肉搜IG還截圖限動公審 網怒:侵害肖像權

    在網際網絡普及的時代裡,不少人機不離手,就算在工作空檔也會稍微滑手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她提離職後,竟然被主管肉搜IG帳號,甚至還截圖她的限時動態印出來公審,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23/10/13 13:42
  • 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台灣溼氣重,浴室、磁磚縫隙、流理台等,這些較潮濕的地方容易孳生霉斑,一塊塊黃黃的,嚴重影響美觀外,看了也非常不舒服。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一名人妻分享全聯一款日製的去霉劑,在不用刷的狀態下,只要噴上幾分鐘,再用清水一沖,就能還你一片潔白。貼文曝光後,許多使用過的網友也紛紛大讚「非常好用」,更有人加碼教學,噴在一處還能防蟑螂。
    2023/10/12 17:28
  • 3歲孩機上鬧4hr!前座女客遭「狂踢扯髮」 不忍1招神反制

    一對夫妻準備搭乘飛機出國遊玩,因航程長達15小時、準備整路睡覺補眠。然而,後方坐著一對夫妻與孩童,過程中孩童不斷的踢兩人的椅背還抓女子的頭髮並用報紙戳他們,讓夫妻相當痛苦。而後孩童睡著後,女子終於可以休息、並將座椅往後準備躺睡,卻遭到孩童母親直喊不舒服,她立刻以一方式回擊。  
    2023/10/12 08:54
  • 正妹搭自強號遭前座男猛瞄「美腿深處」 眼神騷擾超噁心

    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鐵101號自強號列車台南往高雄時,遭前座男子回頭猛盯大腿,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該段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鐵路警察今(11)表示,迄今未接獲當事人報案,當事人如覺得遭對方眼神性騷擾,可提供相關事證提出申訴。
    2023/10/11 14:06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專訪/張鈞甯「婚姻0憧憬」想找靈魂伴侶 阮經天曾想婚到失眠

    張鈞甯主演國片《查無此心》,一肩扛下監製、主演的雙重大任,時常在2個身份中拉扯、衝突,雖然過程辛苦、不舒服,卻學習到很多,「全部的事情都用另一個角度,再回來看表演這件事,都是全然的震撼、都是好的。」事實上她早已開始佈局幕後工作藍圖,開公司培養後進、嘗試了新的身份,至於未來是否繼續挑戰?張鈞甯表示:「未來沒有設限,可能就看緣分吧,很多時候工作就像角色一樣,會自己來找你。」
    2023/10/08 07:00
  •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0/07 10:55
  • 人妻不舒服坐博愛座 竟遭80歲翁「狂用下面頂」逼讓位

    「博愛座」爭議是存在社會已久的議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生理期不舒服而坐在博愛座,前方站著的老翁大腿狂蹭,下體還逼近,讓她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女網友要求老翁保持距離,但是老翁卻情勒要求她讓位,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性騷擾吧。」
    2023/10/07 09:46
  •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2023/10/06 12:08
  • 挺8月大肚仍上工!秦綾謙「一秒落淚」洩孕期煎熬 媽媽們超有感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底閃婚TVBS主播秦綾謙,今年5月便懷上愛的結晶,喜訊曝光後也獲得粉絲們的祝福,而秦綾謙也將孕期寫成日記,在社群分享胎兒的變化。昨(5)日,她親吐正經歷產前的煎熬時刻,變得容易抽筋、麻,且坐著和躺著都不舒服,甚至坐骨神經痛到行走困難,讓她苦嘆:「真的好容易一秒落淚喔。」
    2023/10/06 11:21
  • 想吐非胃病!1指數飆百倍「心血管險斷」 非典型症狀成殺手

    心臟疾病恐「心電圖」照不出!日前一名50歲男性因胸悶心悸前往就診,經心電圖檢查後發現無太大問題,隨後吃藥治療。沒想到過不久又有胃不舒服與胸悶情形,前往看診才發現罹患了「胃心症候群」。另名70歲的長輩則是因噁心想吐、吃不下前往急診,後照心電圖也無大礙;然而抽血報告一出驚覺三條心臟血管「皆快斷掉」。醫師對於心臟有問題卻檢查不出的情形給予解答,也提醒民眾「非典型症狀」不可輕忽。
    2023/10/05 12:46
  • 以為是發福!50歲婦爆肥肚子超撐 「109顆肌瘤養10年」

    子宮肌瘤為常見疾病,大部分女病患沒有明顯症狀,也有少數人會出現經血過多、頻尿或背部疼痛等情況,嚴重則導致不易懷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亦此,原以為肚子變大只是肥胖的她,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直到醫生檢查後才發現是不小的子宮肌瘤,最後取出整整109顆!
    2023/10/04 16:39
  • Lulu「開刀摘畸胎瘤」防出血 看私訊回憶朱俐靜:她從不給人擔心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4)日出席乳癌衛教記者會,替活動擔任防治衛教大使。談到健康議題,她坦言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也建議大家要重視這件事,「像我幾年前檢查出畸胎瘤,長在卵巢,當時沒有不舒服,但有7、8公分,撞到可能會內出血,所以才決定去摘除,拿出來就沒有影響了」。
    2023/10/04 16:23
  • 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有的人喜歡穿得休閒、有的人則喜歡打扮得較正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大多是穿棉褲或是工裝褲,於是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貼文一PO出,不少人點出牛仔褲的缺點,透露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3種褲子。
    2023/10/04 05:30
  • 注意!罹患「這疾病」 容易在傍晚左右出現躁動、情緒亢奮狀況!

    黃昏症候群一般比較年紀大的長者容易發生,發生的比例在失智症的患者大概是在10到20%左右,表現的狀況就是容易在傍晚日落的時候,會有躁動情緒亢奮或者是憂鬱等現象。羅東博愛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劉競雄指出這種錯亂現象,不見得是黃昏之後就會發現,有的時候在日間也會發現,所以它有可能是患者因為表達的問題,沒有辦法馬上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講出來,所以我們要去查一些是不是身體上有一些哪裡不舒服啊?譬如說他,小便解不出來啊,或者是便秘啊,或者是哪裡有疼痛的現象,這些潛在的內科的因子,要先把它查出來排除掉。」
    2023/10/02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