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後悔 結果共247筆

  • 選戰大敗但「不後悔」! 何庭歡淚曝挺韓內幕

    2020總統大選順利落幕,民進黨蔡英文以817萬票大贏韓國瑜的552萬票,成功連任總統。開票後韓粉氣氛低迷,許多人當場抱頭痛哭,韓國瑜則致詞感謝支持者,表示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沒得到人民信任。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也終於卸下選舉重擔,她在臉書上寫下長文心得,透露當初韓國瑜說了一句話,讓她從此決心挺到底。
    2020/01/13 16:25
  • 堅持單身一輩子! 82歲爺自爆「拒婚原因」:我不後悔

    隨著時代的變遷,结婚生子不再是人生必經路程,甚至愈來愈多人選擇單身生活。先前日本節目就採訪了1名82歲的獨居爺爺,據了解,該名爺爺一輩子都未結婚,他坦言雖然有點好奇結婚到底是怎麼樣,但自己並不後悔,「我活得很自由,想吃飯的時候就吃,想睡的時候就睡」。
    2020/01/07 14:40
  • 方志友認4年婚姻有裂痕 和楊銘威之間「很卡」

    女星方志友24歲時嫁給老公楊銘威,婚後生下一對兒女,她日前坦言提早進入家庭從不後悔,但婚姻狀況近來卻遇到瓶頸,和老公之間發生不少摩擦,加上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在許多戲劇角色上也受到限制,對於未來感到茫然。
    2019/12/20 11:27
  • 吃播增30公斤!身材變化照驚呆網友 正妹網紅:不後悔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近年來人人想挑戰當網紅或直播主,不過也可能因此要付出相對代價。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網路曝光1組吃播網紅1年間身材的驚人變化,引網熱議。
    2019/11/07 10:09
  • 36刀刺死前夫和女兒 外配「不後悔」免死判關28年

    去年12月,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嫁來台灣多年的印尼籍外配,和丈夫3度離婚還同居在一起。沒想到案發當時,她見前夫和14歲的女兒在房裡熟睡之際,持刀分別猛刺19刀和17刀,導致父女倆當場慘死。婦人犯案後到附近派出所自首,但表示殺人後「不會後悔!」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婦人被判28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0年。
    2019/11/04 21:32
  • 高價真的較好?好友狂推超貴床墊 網曝真實經驗

    床墊的舒適度多少都會影響睡眠品質,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起床後還是感覺身體疲勞,讓他困擾不已,而朋友推薦了一張高單價的床墊,直誇真的「超級舒服」,讓原PO不禁懷疑「到底多好睡」。對此,網友紛紛贊同表示「3萬多買得,完全不後悔」。
    2019/10/10 16:48
  • 「香港輸了是一輩子的事」 聰哥霸氣回應禁賽

    香港反送中抗議,效應已經延燒到各地,香港電競選手「聰哥」因為在受訪時,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遭到禁賽、獎金歸零,他昨天晚間立刻開實況,霸氣回應自己完全不後悔,因為香港輸了是一輩子的事情。
    2019/10/09 13:59
  • 拒演葛摩菈挨批! 亞曼達:不想每年綠6月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最近曝光曾拒絕演出漫威英雄「星際異工隊」的葛摩菈,還說「不想1年變成綠色的6個月」,更表示一點也不後悔,但這說法引發部分影迷不滿。
    2019/08/12 21:12
  • 揭發促轉會「東廠事件」 吳佩蓉選高雄立委

    去年9月促轉會爆出東廠事件,當時公布錄音檔的關鍵人物吳佩蓉,過去一直沒有對外露面,但她26號首度出面受訪,表示自己將要投入2020的高雄立委選戰,談到當時的決定,吳佩蓉認為獨立的促轉會,本來就不該受到政治力干擾,因此才會公布錄音檔,對於這個決定並不後悔。
    2019/07/26 21:35
  • 不後悔參政 郭台銘深夜發文: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原定召開的記者會也因郭母住院,將所有行程取消。郭台銘深夜在臉書發表感言,強調自己並不後悔參與政治,這段經歷對他而言是彌足珍貴的一堂課,「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也希望支持他的朋友們不要傷心難過,「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2019/07/16 00:09
  • 不後悔放下鴻海 郭台銘:續當「台灣牛」拚國富民強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正式退居二線,他說,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鴻海和自己;若他自己是傳奇,也是台灣社會賜給他的舞台。他要繼續做「台灣牛」,轉換跑道把中華民國的責任扛在肩上。
    2019/06/21 13:57
  • 丁國琳未婚懷胎8月 豪門男友爆劈5女親密照外流

    「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雖然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2006年未婚生女,誹聞事件一度轟動演藝圈,但當時男方卻不認女兒,事後更被爆出腳踏5條船,直到丁國琳打DNA官司,才讓女兒的身分證上的父親欄有名字,雖然這14年來獨自撫養女兒,但丁國琳卻表示從不後悔。
    2019/06/11 16:31
  • 張柏芝承受攻擊哽咽 談過往「從沒後悔」

    張柏芝近日登上大陸節目,談到過往經歷,忍不住哽咽,從18歲出道至今,經歷陳冠希不雅照事件重創演藝事業,與謝霆鋒離婚後,去年還低調生下第三胎,生父至今成謎,過去也被香港大亨向華強放話封殺,不過她說她做的每一件事,都不後悔。
    2019/05/20 12:48
  • 美籍IS聖戰新娘「求回家」川普:不可能

    伊斯蘭極端組織IS,近來引發討論的問題,不是恐怖攻擊,而是他們所留下的聖戰新娘,該何去何從?美國一名24歲女子,5年前跑到敘利亞,發現自己被當成生小孩的工具,現在她脫離組織,希望能夠回到家鄉,但她過去在網路上的激進言論,引發不少疑慮,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直言,不會讓她回國!而另一名19歲的英國籍聖戰新娘,因為上周曝光後,在鏡頭前受訪總是強調自己不後悔加入IS組織,激進作風讓英國內政部周二宣告,褫奪她的公民身分!
    2019/02/21 20:05
  • 聖戰新娘淪難民 19歲女孩:我只想回家

    2015年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正猖獗時,英國3名15歲少女相約逃家,到敘利亞嫁給聖戰士當新娘,隨著IS勢力逐漸消退,女孩儘管才19歲,卻已為人母;其中一人最近被發現藏身敘利亞難民營,懷胎9個月隨時都會臨盆,這是她的第三胎,但前兩個孩子都因為生病或營養不良而夭折。她對記者說她想家了,希望能回到英國;這段訪問在英國引發強烈反彈,官方擔心她至今不後悔加入IS聖戰組織,回國後可能成為潛在的恐怖分子,威脅大眾安全!
    2019/02/15 20:10
  • 喜迎52歲生日!王祖賢再曝仙氣照:不後悔進這個圈

    女星王祖賢已經息影多年,但當年《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人心,因此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淡出演藝圈她移居加拿大,不少人仍關心她的近況。今(31)日正好是她52歲的生日,王祖賢也在IG發文和分享近照,並且提到「我從來不後悔進這個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期盼希望她能復出。
    2019/01/31 18:07
  • 婚前才知男星「0存款+負債」 一句話讓她點頭不後悔

    男星吳懷中出道至今演出許多熱門戲劇,像是《孽子》、第四代《麻辣鮮師》等,也曾憑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與女星小龜婚後育有1子,目前2人更準備迎接第2胎。而小龜日前上節目分享小倆口的愛情故事,坦言當初準備結婚時,才發現吳懷中完全沒存款,甚至還有負債,一度讓她萌生不結婚的念頭,但吳懷中當時說出一句話,才讓她決定相信對方,步入禮堂。
    2019/01/13 19:34
  • 目睹母被打死!忍22年「除夕狂殺」宰鄰 復仇兒遭判死

    大陸陝西省1名張姓男子,13歲時親眼目睹母親被鄰居打死,22年後為報殺母之仇,於去年除夕持刀手刃3名仇人,案情震驚當地社會。全案進入法律階段,張嫌在法庭供稱,母親死後他過得很辛苦,因此自己從未放棄報仇想法,也不後悔犯案;陝西漢中市中級人民法院今(8日)宣判,以殺人等罪判處張男死刑。
    2019/01/08 22:52
  • 前民進黨員慶韓當選!今免費送2千份糯米雞、煲湯

    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曾是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因為選前公開力挺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慘遭黨部開鍘撤銷黨籍,但她說不後悔。而因為韓國瑜順利當選,潘金英表示在今(21日)下午2點,將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黃昏市場免費贈送2000顆荷葉糯米雞肉粽及2000份廣東煲湯,力挺韓國瑜也慶祝他當選!
    2018/12/21 14:36
  • 首投族排2小時不怕苦 吳鳳:就算4、5個小時也要投

    九合一大選今天(24日)登場,不少投票所擠滿人潮,而藝人吳鳳原本是土耳其籍,今年3月領到身分證,終於歸化台灣成功,成為「首投族」,他今天也攜帶全家大小出門投票,雖然排了2個小時才投到票,卻毫不後悔,更直說「排4、5個小時也會投!」」
    2018/11/24 18:14
  • 月花十萬收養病兒撐12年 女星錯失豪門婚不後悔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香港演員張慧儀,因港劇《真情》走紅,2006年她收養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被棄養的男孩,為了照顧這個男孩,張慧儀扛起龐大的醫藥費和學費,甚至因此錯過了三段感情,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兒子剛歷經一場大手術,一度呈現植物人的狀態,意識不清,讓她相當憂心。
    2018/11/15 08:12
  • 「植物獵人」全台最危險工作 他僅國中畢業卻被博士封神

    「植物獵人」號稱全台灣最危險的工作,45歲的洪信介一做就是10多年,儘管每天冒著摔下樹、被毒蛇、蜜蜂咬的危險,他仍堅持探尋全台罕見植物物種,不僅要適應森林中各式各樣惡劣的環境,洪信介不後悔將全部心力投入植物內,因此也讓他開玩笑說「我太愛採集植物了,有一天我絕對是死在山裡的那個人。」
    2018/11/04 13:22
  • 不後悔對邱議瑩「賞巴掌」 許淑華:我是替天行道!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以「老婆陪睡說」攻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她強調該道歉的是韓國瑜,不認失言,引發社會砲轟,網友們更翻出過去她被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賞巴掌」的片段,起鬨要求許淑華「再教訓她一次」。過去許淑華就曾對「賞巴掌」一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是「替天行道」,如今當時的舊畫面再被翻出,許淑華也被網友封為「神力女超人」。
    2018/11/03 14:51
  • 生3子當不成豪門媳婦 梁洛施:不後悔

    30歲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4年,並替他生下3子,被譽為「港版灰姑娘」,但最後仍是黯然分手,最近她首度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自豪的說「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無悔為愛付出的態度讓觀眾相當感動。
    2018/11/01 15:23
  • 替首富兒連生3子「沒名分」 梁洛施15字淚談舊情

    港星梁洛施2007年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期間梁洛施替千億身家的李澤楷生下3子,但兩人卻在2011年宣布分手,近幾年梁洛施努力恢復身材,全面復出演藝圈,鮮少提及感情事的她,竟罕見在綜藝節目《奇葩說5》聊起愛情觀,並以15字自我介紹「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2018/11/01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