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花十萬收養病兒撐12年 女星錯失豪門婚不後悔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08:1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香港演員張慧儀,因港劇《真情》走紅,2006年她收養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被棄養的男孩,為了照顧這個男孩,張慧儀扛起龐大的醫藥費和學費,甚至因此錯過了三段感情,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兒子剛歷經一場大手術,一度呈現植物人的狀態,意識不清,讓她相當憂心。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張慧儀2006年在北京一間孤兒院,收養了兒子Hanson,多年來她省吃儉用,將賺來的錢都花在兒子身上,即便一個月光是學費、醫藥費就得花上10萬元台幣,但張慧儀從不喊累,將最好的全部都給了兒子。

如今47歲的張慧儀,過去曾為了兒子和男友2度分手,就是因為男方不重視這個小孩,讓她相當灰心,也曾有富商追求者說要幫她養兒子,不過對方不願意生活在一起,張慧儀便當下拒絕對方,張慧儀透露擇偶條件是要對方將兒子放在第一位,否則她寧可單身。

圖/翻攝自《微博》

張慧儀近日發文表示,已經15歲的兒子10月時進行一場心臟手術,兒子花了近1個月的時間才恢復,且手術過程比預期中還要波折,讓她當時深深體會到「如坐針氈、切膚之痛、坐立難安」的感受,內心的惶恐與忐忑,讓她擔心不已。所幸兒子最後逐漸復原,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愛子心切不於言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慧儀#心臟病#棄養#植物人#感情#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42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