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不後悔 結果共247筆

  • 幫忙抓小偷卻遭竊嫌毆拳 高一生:不後悔

    新北一名高一學生路上發現有人在抓小偷,不顧自己身材比小偷瘦小衝上去攔阻,但小偷似乎惱羞成怒,突然出拳毆打學生,這一拳也讓這小偷從原本觸犯竊盜罪變成強盜罪嫌。
    2018/10/12 20:35
  • 曾任綠委助理 「她」承認爆料羞恥卻無悔

    洩漏促轉會音檔的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先是發聲明表示自己以不正義的方式揭發這件事感到羞恥卻不後悔。發完聲明後,也隨即辭去促轉會的工作。不過,吳佩蓉曾在時任立委的林佳龍、陳其邁辦公室擔任過助理,跟民進黨頗有淵源,但還是有民進黨立委不認同她的做法。
    2018/09/13 16:02
  • 總統:轉型早點做 10年後不後悔

    總統蔡英文表示,過去依賴核電,但若考量核廢料處理,核電並不便宜,另外,年金改革也解決「年金懸崖」問題,政府積極轉型,「10年後台灣人就不需要後悔,為何沒有早點做」。
    2018/06/28 16:00
  • 「我們不後悔」帶93歲父到瑞士安樂死 她恐面臨入獄

    台灣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病痛折磨,遠赴瑞士加入「尊嚴」(DIGNITAS)機構,預計將在今(7)日下午進行安樂死,而英國一名66歲女子荷姆斯(Sandra Holmes),去年10月也帶著高齡93歲的老父親到該機構進行安樂死,但現在荷姆絲卻可能因為「協助自殺」,面臨牢獄之災。
    2018/06/07 16:33
  • 嘆為家人帶來恥辱 孫安佐當庭道歉「沒有一天不後悔」

    藝人狄鶯、孫鵬赴美救子,案件發生至今已過2個多月,當地時間4日下午於賓州達拉瓦郡法院舉行審前會議。最新進度,孫安佐選擇認罪協商,法官當庭判4個月羈押抵刑期,並同意由聯邦機構接管本案,孫安佐辯護律師表示希望孫安佐能盡快遣返回台;據了解,孫安佐在法庭上公開道歉,表示自己很後悔,也答應大家不會犯相同的錯誤。
    2018/06/05 08:01
  • 生下性侵犯女兒 「眼睛一樣」讓她走不出陰影

    一名女子遭到性侵後生下一女,雖然自己並不後悔生下她,也從沒想過要墮胎,但每次看到女兒跟「性侵自己的怪物」有著同一雙眼睛,都讓她無法忘記自己遭到性侵的過去。
    2018/05/06 21:35
  • 黏鬍子戴假髮!伊朗女子扮男裝 只為看球賽

    打從1979年開始,伊朗就明令禁止女性到球場看球賽,但還是有許多女生,黏上鬍子戴上假髮,喬裝成男生就為了到球場,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即使事後被捕,她們一點也不後悔,只希望能早日擺脫這項陋規,光明正大地到球場看球。
    2018/05/03 17:48
  • 小賈斯汀秀刺青 「耗費100小時」上半身像油畫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熱愛刺青,過去曾多次在IG分享身上的新圖騰,昨(5)日小賈斯汀裸上身曬出耗費100小時的大面積刺青,並對於身體變成藝術的畫布感到自豪,儘管部分粉絲無法接受,但他表示一點不後悔,還樂在其中。
    2018/04/06 17:01
  • 慈湖陵寢潑漆吃官司 獨派青年:不後悔

    桃園大溪區慈湖陵寢2月28日遭獨派青年闖入潑漆,桃園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李嘉宇等10人。被訴青年今天說,完全不後悔所做的事,面對威權的迫害,會繼續行動。
    2018/04/03 16:55
  • 家族三代都醫生!他志願卻填金融科 遭父母狠斷親子關係

    大學學測成績近日出爐,不少學生開始為選填志願傷透腦筋!但有一名網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還好當初沒聽爸媽的話念醫科」,但也因為沒念醫科,讓該名網友鬧出家庭革命,被父母親斷絕關係,但他還是堅定地說「我不後悔…我還是個人,能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2018/02/27 13:15
  • 本土劇一哥掰了戲劇圈 損失3000萬也不悔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去開始投入「阿榮嚴選」,把直播當成他的主業,陳昭榮直言演了那麼久的戲也累了,為了開直播,陳昭榮可是推掉6部戲,損失至少3000萬,但他不後悔!
    2018/01/17 14:24
  • 回憶刺蔣案  鄭自才不後悔但心會滴血

    刺蔣案後48年鄭自才的轉折人生「回憶這件事,我的心會滴血,這是痛苦的回憶」,1970年「刺蔣案」轟動一時,事件主角之一鄭自才時隔48年才寫下回憶錄,他表示從未後悔當年策劃刺蔣,「我是做一個台灣人應該要做的事情」。
    2018/01/12 11:06
  • 不後悔!開槍遭起訴 張景義:堅持警尊嚴

    西門町追嫌開槍事件過了4年,當時在萬華分局漢中所的張景義如今也被調到警備隊,他說當時開槍就知道可能面臨刑責,但要是讓他再選擇一次還是會開槍,更表示不開槍恐怕傷及無辜,會更良心不安,也強調自己要做警察代表,提升士氣!
    2018/01/09 14:54
  • 賴清德不後悔推動修法 趙少康:他能後悔嗎?

    勞基修法除了朝野爭議不斷,更有勞團與學生團體前往立院抗議。平面媒體報導賴清德說修法是總統指示,但他不會後悔。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則說:「賴清德能後悔嗎?」
    2017/12/05 00:49
  • 重申「四不變」 賴揆不後悔推動一例一休再修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不後悔推動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再修法,他也不是在幫前院長林全收爛攤,他接任行政院長就是要做事,誠實面對問題、踏實解決。
    2017/12/04 10:33
  • 推特罵川普笨蛋 NBA詹皇不後悔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表示,他不後悔稱總統川普為「笨蛋」,並指川普與體育界交惡,製造國家分裂。
    2017/09/26 13:19
  • 縱火燒死父母奪6命 笑稱不後悔

    53歲男子翁仁賢去年除夕圍爐夜在桃園家中潑汽油放火,燒死高齡父母及親人,造成6死4傷,一審遭判死刑後,二審高院今(17日)開庭,翁仁賢辯稱,兄姊都不回家做農事,他一個人要養豬還要負責近2甲地農作,怨恨父母偏坦兄姊而放火,法官問他後不後悔,翁仁賢竟冷笑回答4次NO,逃過一劫的翁家大哥翁仁焜出庭打臉弟弟,他說,兄弟假日都會回家幫忙農事,翁仁焜聽到當庭爆怒大喊「聽你在放屁」,隨即保持緘默。
    2017/05/17 19:51
  • 川普執政本週100天 支持率維持42%

    美國總統川普在29日這週六執政即將屆滿100天,美國民眾對他的執政成績似乎不是太滿意,川普的民調仍維持在42%,是自二戰以來美國歷任新總統中最低的,不過另一方面,有超過96%支持川普的選民表示不後悔投票給川普,川普上任至今已經簽下了超過70項的行政命令,除了退出TPP和能源獨立計畫兩項政策,已經開始付諸實行,其他如旅遊禁令和替代歐記健保的法案,不是受司法體系阻撓就是在國會卡關,而目前最急迫的就是預算案,如果這週五無法在國會通過,政府就要面臨關門的惡夢,民主黨不願增加美墨築牆的支出是預算案難產的癥結點。
    2017/04/24 19:32
  • 陳鏞基卸下中華隊戰袍  一路走來不後悔

    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結束任務今天搭機返台,內野手陳鏞基從西元2004年雅典奧運至今多次效力中華隊,WBC賽後卸下戰袍;他說,國際賽學到很多,不後悔。
    2017/03/10 08:55
  • 喪失港議員資格 梁頌恆:不後悔

    香港高等法院今天裁定「青年新政」的梁頌恆和游蕙禎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後,梁頌恆公開表示不後悔。
    2016/11/15 18:35
  • 回家慶88節!熱心助傷患 女駕駛遭撞骨折

    女駕駛熱心幫助車禍受傷的機車騎士,自己也意外被撞傷,膝蓋骨折還得開刀治療,至少得休養2個月以上,她說當天帶著2個孩子,從嘉義回到南投老家幫爸爸慶祝父親節,開心切完蛋糕後才剛離開家附近,就發現受傷騎士為了幫他自己也意外受傷,女駕駛雖然覺得很倒楣,但她說不後悔,又是再讓他遇到同樣會停下車幫忙報警,但下次一定會更小心。
    2016/08/08 12:54
  • 闖日療養院砍殺奪19命 嫌移送露齒詭笑

    日本26歲男子闖入療養院,持刀砍殺45人,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慘案,警方追查他早有預謀,嫌犯犯案後自首,不過在移送時,他面對媒體鏡頭臉上一派輕鬆,甚至浮現笑容,兇嫌更向警方表示,他不後悔殺人。
    2016/07/27 13:07
  • 內閣「苦情爐主」 賀陳旦:不後悔接交通部長

    交通部長賀陳旦上任不到兩個月,就發生桃機淹水、華航罷工、台鐵爆炸等事,遭酸是新閣員當中的「苦情爐主」,賀陳旦今天笑笑回應,他說自己不後悔接任交通部長,但原本大力反對蘇花改建設,賀陳旦卻突然改口,強調自己現在當部長,會讓工程繼續執行,態度大轉彎。
    2016/07/12 13:30
  • 桃花慘敗 周湯豪玩音樂當媽寶

    「人生不只名與利,家人也是很重要的,之前陪伴媽媽的日子是很棒的回憶。」27歲的周湯豪在連續推出2張專輯並拍戲後,因對音樂創作及製作的興趣轉往DJ及幕後發展,這3年沒那麼忙碌於演藝事業,但周湯豪並不後悔。近二年他常以NICKTHEREAL身分出席各大音樂活動,製作電影歌曲,在網路發表EDM或嘻哈風格的創作歌曲,都獲得眾多好評。
    2016/05/18 19:11
  • 真不在意軍宅風暴? 朱玄合體、朱立倫冷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在為了軍宅風暴,開記者會澄清道歉後,今天首度和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同場合體,儘管朱立倫日前公開說「不後悔挑王如玄當副手」,但對待王如玄的態度卻很微妙,中午朱玄一起出席「餐飲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朱立倫雖然主動提「勞保年金制度是王如玄當勞委會主委時提出的」,還要大家幫王如玄拍手鼓勵,不過從頭到尾兩人視線鮮少交集。
    2015/12/1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