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花慘敗 周湯豪玩音樂當媽寶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人生不只名與利,家人也是很重要的,之前陪伴媽媽的日子是很棒的回憶。」27歲的周湯豪在連續推出2張專輯並拍戲後,因對音樂創作及製作的興趣轉往DJ及幕後發展,這3年沒那麼忙碌於演藝事業,但周湯豪並不後悔。近二年他常以NICKTHEREAL身分出席各大音樂活動,製作電影歌曲,在網路發表EDM或嘻哈風格的創作歌曲,都獲得眾多好評。

「公司很支持我,在音樂與演戲方面給我很大的空間,也讓我做自己喜歡且有興趣的事。」先前自己管理經紀的周湯豪,18日正式公開加盟太陽娛樂,而太陽娛樂看好周湯豪的外型與潛力,將替他量身打造電影作品,因此特別送上拍電影時最重要的場記板、價值40萬的限量白金版唱盤,及最新旗艦款監聽耳機,祝福周湯豪電影、音樂、之路發展順遂,承諾會助他打響成為電影咖的第一板。

周湯豪在加盟派對以DJ NICKTHEREAL身份,帥氣地用音樂舞動全場,瞬間讓氣氛火熱起來。周湯豪表示不覺得用3000萬打造專輯是壓力,這3年為了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光戲劇邀約就推掉7、80部,上週7天就推掉6部戲。「雖然自己也喜歡演戲,但我自覺是無法一心多用,需要專注的人,所以我會趕快把專輯做好生出來,再專心演戲。」他表示3年前就已經寫好2、3張專輯量的歌,目前已在前置作業。

周湯豪還透露現在有選擇障礙,常站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選擇許久,還無法下決定要喝什麼。如果是需要裝扮出門的日子,也常因挑衣服尺寸就讓媽媽等半小時以上。他笑說:「其實這樣不好,不夠果斷,要改一下。」他坦承自己有控制欲,對於穿的衣服、專輯歌詞、音樂製作都必須親力親為,自己認同過關後才有安全感。

「音樂人比較邋遢」,他表示桃花部分慘輸阿Ken、納豆、小蝦好幾條街,「他們身邊的正妹很多,我不能比啦,他們說話比較好笑,是神人等級,一直都比我夯。」還強調是真的,「每次碰到納豆旁邊都一堆女生,這是圈內大家都知道的事。」還說也要跟老闆洗米華學習。(照片/太陽娛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NICKTHEREAL#阿Ken#納豆#小蝦#DJ#音樂#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362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