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黏鬍子戴假髮!伊朗女子扮男裝 只為看球賽


發佈時間:2018/05/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7:48
圖/mohadeseh.mahdavifar Instagram
圖/mohadeseh.mahdavifar Instagram

打從1979年開始,伊朗就明令禁止女性到球場看球賽,但還是有許多女生黏上鬍子、戴上假髮,喬裝成男生就為了到球場,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即使事後被捕,她們一點也不後悔,只希望能早日擺脫這項陋規,光明正大地到球場看球。

圖/mohadeseh.mahdavifar Instagram

 
整張臉上毛髮密布,還有大大鬍鬚,卻還是遮不住她的秀氣臉龐。伊朗有5位女性因為太想支持心中球隊,喬裝成男生到球場觀賽,2年前也有相同例子。

主持人:「她戴上帽子,就像你在影片中看到的,而且她穿了5件上衣以及5件褲子,希望讓她的外型看起來比較壯一點。」

幾乎將整張臉都塗成了紅色,就是為了到球場享受現場感,原來伊朗法律從1979年起就禁止女性到球場看球,但仍然有不少女性女扮男裝,成功蒙騙場外的保安。

 
主持人:「她非常的勇敢,因為在伊朗早有前例,之前曾發生過一位女性參加排球比賽,她直接被抓起來,並且關進牢裡。」

眾多伊朗姐姐妹妹們不因為禁令而退縮,反而在球場大方錄影上傳到社群網站,雖然最後被當局逮捕,一點也不後悔,還藉機向政府表示,不管有沒有鬍子都會這麼做。

主持人:「我當然對她的安全感到擔憂,她把影片PO上社群,這樣大家就知道她的長相和身分,但我認為這些事情應該要發生,需要有些女性站出來表示『我要參與運動賽事,這規定很愚蠢』。」

伊朗大多女性默默承受不合理的法規,這些女子勇敢站出來,希望讓這個歧視性別的規定有天可以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球賽#女扮男裝#法規#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815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