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不後悔 結果共247筆

  • 宥勝棄豪宅不後悔 妻曾崩潰「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將手上的豪宅退租後,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環島近1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日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車居生活,坦言一開始其實很不習慣,到了海拔約500公尺的山上時,蕾媽還因冷天氣崩潰直呼「我們確定要繼續走下去嗎?」
    2021/03/22 17:28
  • 「張鮭魚之夢」回不去了 改名3次不後悔:兒也要取同名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近日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同音同字就能免費吃壽司,吸引全台超過百人改名成「鮭魚」。台中一名就讀中醫系的張姓男大生跟風改名成「張鮭魚之夢」,據他所言,原本想吃完壽司再改回來,不料卻被戶政人員告知已改名3次,不能再改;對此說法,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9)日打臉表示,張男可能記錯了,他其實只改了2次而已,還可以再改1次,因為是最後的機會,勸他更改時務必謹慎考慮。
    2021/03/19 08:14
  • 為「乘風姐姐」拚了! 陳妍希赴陸:開始很猶豫

    藝人陳妍希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和那英、張柏芝等女星比才藝,她在節目中罕見唱跳,讓人驚艷,在大陸人氣飆升,陳妍希坦言,其實當初接下邀約,掙扎又猶豫,但進演藝圈初心,就是為了當歌手,依舊抵擋不了舞台吸引力,參加至今一點也不後悔!
    2021/02/19 20:10
  • 從翻白眼爆紅到挺過罷免 黃捷「後勢看漲」成吸票機

    因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翻白眼爆紅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挺過退黨、遭罷免爭議。無黨的她雖是政壇孤鳥,但後勢看漲料成吸票機,她今晚未答是否加入民進黨,但坦言不後悔從政。
    2021/02/06 21:57
  • 「確診醫開除說」沒後悔過 楊志良:不然老頭講話誰理?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傳染維持15例確診,不過首例醫師12日發現染疫(案838)時,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質疑有症狀還看病、趴趴走,其中一句「要是我是院長就開除」引發外界抨擊,他最近再談起此事坦言不後悔,更表示還好講了開除輿論炸鍋,「不然一個老頭講話誰理?」
    2021/01/28 10:48
  • 母淚崩「不該讓妳讀護理」 女兒堅守醫院:從不後悔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台灣又爆發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讓社會氛圍相當緊張。抗疫期間最辛苦的莫過於身處前線的醫護人員,一名護理師由於害怕連累家人決定不回老家,自責很不孝,讓媽媽非常擔心她,甚至哭著道歉「不該讓妳讀護理系」,但她仍勇敢地說「我從不後悔」。
    2021/01/27 10:36
  • 部桃醫護自願住病房 壓力爆棚委屈痛哭:我的使命不後悔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確診病例不斷增加,讓身處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受極大的壓力。一名部桃的葉姓急診護理師今(2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幾天院內很多同事、長官壓力大到委屈痛哭,大家努力篩檢卻遭受責罵而哭、因網路輿論而哭、因家人被周遭朋友關切而哭,但即使如此,她仍以身為護理師為榮,為了保護身邊的家人,選擇自願住進病房宿舍。
    2021/01/21 13:21
  • 演戲收入不穩!莫子儀「兼差20年」奪影帝:不後悔選擇

    金馬影帝莫子儀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24年以來的演員人生。橫跨劇場和影視表演的他,做演員最大希望就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獨特的價值、為台灣人付出溫暖,還有守護自己的力量。謙虛的他說得獎是很幸運的鼓勵,也因為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就,「所以不管得獎前或得獎後,我都還是一樣的演員,在做一樣的事情。」方念華想知道在莫子儀眼中演員是什麼樣的社會角色,他表示:「希望可以為社會上不同角落的人,說他們的故事。」他認為不要先入為主的去看待這個世界所有的狀況跟人事物,這也是作為演員必須要有的包容跟觀察力。
    2021/01/16 17:28
  • 譚艾珍女吐失和真相 曝「1堅持」尪不諒解也不後悔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今(2020)年3月和交往多年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後來獨自返台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倆近日因防疫觀念不同爆發爭執甚至失聯,看著愛女辛苦走過來的譚艾珍也在臉書嗆聲女婿,歐陽靖今(13)日也發文表示為保護孩子堅決留在台灣,得不到諒解也不後悔,直言這是正確決定。
    2020/12/13 15:37
  • 獄中狂殺48犯人「斬首挖內臟」 狠男放話還想殺

    巴西聖保羅一名42歲囚犯近日被爆出入獄25年期間謀殺獄友48人,且行凶手法殘忍,斬首或挖出內臟,引社會譁然。對於犯行他不後悔,因為認為這些死者都是性侵犯或竊盜者。
    2020/10/28 17:10
  • 尪入獄10天…妻一夜情「1發就中」 曝婆媳痛苦求離婚

    一入獄妻子就跟人跑了!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新婚10天入獄服刑,豈料妻子和網友發生一夜情,沒想到一試就中生下孩子,在獄中戴綠帽的他氣得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豈料妻子不後悔「未發生一夜情仍會離婚」,遭法官判賠償5萬元。
    2020/10/18 09:43
  • 饒舌少年變男神! 「頑童」瘦子成國民老公

    嘻哈天團頑童的成員瘦子,在出道12年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一次他想任性地做一張給自己、老了以後再聽也不後悔的作品,瘦子放下嘻哈音樂的定型包袱、唱出人類與科技的關係,更深刻的觀察社會、反思現況。
    2020/10/17 21:37
  • 持西瓜刀砍死同事 嫌犯:後悔但我忍不住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工人疑似不滿工地同事分工不均,又遭對方刁難,竟然在上班時間,衝去五金行買西瓜刀,分頭砍殺兩名同事,其中一名工人因為四肢和胸口有多處被砍超過10公分的刀傷,最後送醫不治,造成一死一傷,沒想到他落網後,被問到後不後悔,他竟然說自己後悔但他忍不住,最後被依殺人和殺人未遂送辦。
    2020/09/19 19:02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加利老闆不後悔: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新北市多間藥局日前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混有「大陸製口罩」,經調查後證實這些口罩是由「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所出貨的。據悉,加利科技現已被勒令停業,老闆林明進表示,雖然他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他不會後悔,因為他必須保護員工,並稱如果能被政府踢出口罩國家隊,他會非常開心。
    2020/09/03 22:16
  • 拿磚當街砸死女友!男囂張PO「殺人心得」:不後悔

    江蘇常州28日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男子拿磚頭猛砸女友頭部,即使對方倒地仍不肯放過,甚至在逃離現場後,還於自己的社交平台上PO文「今晚我殺人了」,態度相當冷血囂張。
    2020/08/30 15:21
  • 「爸叫我要討厭台獨!」潑漆李登輝肖像 鄭惠中稱不後悔

    68歲的資深藝人鄭惠中昨(14)日朝故總統李登輝的肖像照潑紅漆,當場遭到警方制止及逮捕。鄭惠中昨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她離開地檢署時強調不後悔自己的行為,被媒體詢問是否有人教唆?鄭惠中回答「我爸爸!叫我要討厭台獨!」
    2020/08/15 08:34
  • 林采緹不悔婚姻路 慶幸有勇氣重新開始

    以「蛇姬」走紅的林采緹,前年與胡睿兒結婚生子,但胡睿兒卻在她臨盆前涉入夜店性侵案,她坦言未來規劃瞬間破滅,胡睿兒事後的態度也讓她失望,一度想要努力原諒,最終簽字離婚,不過回首這段婚姻她表示不後悔,慶幸自己有勇氣重新開始。
    2020/08/08 22:05
  • 付3萬聘金被退婚 狠男怒殺未婚妻1家5口:我不後悔

    恐怖情人再現!大陸安徽1名華姓男子,原和女友訂婚了,還支付688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9萬元)的聘金,但最後女方悔婚。華男自覺面子盡失,竟憤而持刀怒殺女友一家5口。華男在逃亡18年後,終於遭到警方逮捕,偵訊時他坦承殺人犯案,並直言「我絕不後悔!」
    2020/06/03 22:16
  • 女19刀砍前夫順便殺熟睡女兒 自首喊:不後悔

    彰化溪湖前年曾發生一起人倫慘劇。1名印尼籍王姓外配和吳姓前夫3度離婚,仍與其同住。某日趁前夫熟睡時,持刀猛刺對方,又起了順便殺一殺的念頭,也將熟睡中的女兒殺害。事後親自走至警局自首,並表達「不後悔」,法院判婦人28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正上訴最高院審理中。
    2020/05/07 23:20
  • 4匪逼借女友「每人玩3分鐘」 他護愛捅刀關7年不後悔

    印尼治安排名全球42名,雖然不太會遇到暴力犯罪和燒殺搶劫等事件,小偷仍然不少;不過日前卻發生一起令當地議論紛紛的社會案件,一對年約17歲的高中生情侶,有說有笑的在校園內約會,卻突然被4名匪徒搶劫,更意圖逼迫少年交出小女友來性侵「每個人3分鐘玩一玩」。少年不忍女友受玷汙,情急之下拿出藏在機車內的小刀刺向其中一名匪徒,造成匪徒當場死亡。雖然少年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但他不後悔,認為輪流性侵恐成一輩子的陰影,相較之下「關7年還好」。
    2020/04/28 17:47
  • 遭控渣男「愛做多人運動」!羅志祥123字認錯:會檢討

    和藝人羅志祥交往9年,大陸網紅周揚青今(23日)親自宣布分手消息,並指分手主因是羅志祥劈腿偷吃,甚至直指他長期男女關係不正常、「愛做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私下生活震驚各界。沉默半日後,羅志祥稍早在微博上以123字回應,他點名周揚青強調不後悔這段相識相戀的人生,並稱「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
    2020/04/23 12:32
  • 快訊/羅志祥回應分手 隻言片語說不清、會檢討

    針對藝人羅志祥的女友周揚青,今天早上發出分手長文控訴羅志祥渣男行為,在中午的時候,羅志祥在自己的微博發文回應: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並且說九年來分合多次,這段戀情不後悔。
    2020/04/23 12:29
  • 月花20萬才夠遭網酸 小甜甜揭花費清單:不後悔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受新冠肺炎影響,工作量大減,由於已將存款拿去投資凍膜副業,房貸、車貸等每月開銷至少要20萬元,根本入不敷出。對此,有網友非常驚訝其月開銷金額,讓本尊今(14日)發文回應。
    2020/04/14 17:53
  • 妻罹新肺哭問後悔認識我嗎?夫貼心舉動暖哭眾人:真愛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世界各國都在忙著防疫工作,尤其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辛苦。其中大陸最嚴重的湖北武漢,1名急診科護理師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她哭著去電丈夫,要對方把自己的衣服燒了,還問「後不後悔認識我?」丈夫超暖的回應,加上每天無悔的貼心舉動,2人的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
    2020/03/17 16:45
  • 婉拒《大熱門》主持邀約?陶晶瑩續命驚曝「差點沒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靠著幽默機智反應快,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但也因為全力拚事業,導致她先前一度肝指數飆高暫時停工休息。據悉,《綜藝大熱門》製作單位一開始打算找她擔任主持,但因顧及健康無法配合錄製到太晚而婉拒,現在回想起來仍不後悔當時所做的決定,「至少我的命還在」。
    2020/02/2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