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艾珍女吐失和真相 曝「1堅持」尪不諒解也不後悔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5:37
譚艾珍女兒和日籍老公失和。(圖/翻攝自歐陽靖IG)
譚艾珍女兒和日籍老公失和。(圖/翻攝自歐陽靖IG)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今(2020)年3月和交往多年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後來獨自返台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倆近日因防疫觀念不同爆發爭執甚至失聯,看著愛女辛苦走過來的譚艾珍也在臉書嗆聲女婿,歐陽靖今(13)日也發文表示為保護孩子堅決留在台灣,得不到諒解也不後悔,直言這是正確決定。

譚艾珍心疼愛女,在臉書嗆聲女婿。(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歐陽靖今(13)日於個人IG上表示,自己的狀況絕對不是少數,許多粉絲也和她分享與另一半分隔兩地的心情,她坦言獨自度過懷孕、生產、育兒過程,不知道孩子何時能見到爸爸第一眼「是一種孤寂而無助的感覺」,對於有人埋怨另一半選擇工作而不是家庭,則鼓勵「妳並不孤單,而這一切都會過去」。

歐陽靖於IG抒發近日心情。(圖/翻攝自歐陽靖IG)

歐陽靖還提到留在台灣是為了保護孩子安全,所以即使老公不諒解也不後悔,因為這是一位「母親」正確的決定,但若選擇回到疫情嚴重國家和老公團聚的人也不要擔心自責,因為這是身為一位「妻子」應該做的決定,直言夫妻本就該在艱困日子相互扶持。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加油」、「辛苦偉大的媽媽」、「希望先生要諒解,疫情快過一家團聚」、「妳很棒,真的毋須理會別人講的」、「你並不孤單,這一切都會過去的」、「一直很喜歡妳的文字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譚艾珍#歐陽靖#夫妻#失和#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703

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