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婚姻失和「委屈爆哭」 譚艾珍飆女婿:要求有錯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03
(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5年的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並公布懷胎5個月喜訊,後來獨自返台待產生下兒子「新醬」。今(2)日遭爆料,婚姻出現危機,已經取消關注老公IG。對此,歐陽靖坦言夫妻起爭執已久未連絡。而譚艾珍心疼愛女也在臉書發聲,嗆女婿來台接妻小「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對於夫妻失和傳聞,歐陽靖今在臉書坦言,沒錯,雙方已經很久沒有聯絡,IG也互相取消追蹤對方,並透露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夫妻因對防疫的知識有嚴重落差,且對方輕忽疫情,無防疫觀念,「上居酒屋、抽菸不洗手…但也沒染疫(也或許只是沒被驗出來)。」

 

(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此外,歐陽靖指出,老公無法認同來台灣必須被強制隔離14天的決策,所以無法來台探望她和孩子因而發生爭執,對方認為她應該要抱著小孩去日本,繼續當助理,輔佐自己的事業,但她不願讓孩子冒風險,此外,老公不聯繫更求取消追蹤其IG。對於有人建議可以直接帶孩子去日本她則認為,孩子的健康風險要誰承擔。預計到疫情回歸平穩,才會和老公商討「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

對於女兒婚姻亮紅燈,譚艾珍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初女兒選擇嫁去日本,只要對方快樂她就支持,怎料卻在懷孕期間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當然希望女兒返台待產,就近照顧。

 
(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認為,當母親的心情非常複雜,希望女婿可以快來看可愛孫子,全家能團聚,認為女婿應親自來台,並接母子全家返回東京,「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譚艾珍無奈表示,怎料兩人卻因防疫觀念差距太大出現爭執?為此事女兒不僅日夜照顧寶寶且隔海安撫老公情緒,「委屈的哭了」。她曾告訴女兒想要獨自帶孩回東京的話,可以親自送他們,但考量日本無親戚僅有少數朋友,萬一出問題無人可支援,認為女兒為了孫子安全選擇留在防疫最好的台灣,且有親友鄰居及熱心民眾,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安住,目前這樣不是最好的選擇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譚艾珍#女婿#歐陽靖#婚姻失和#委屈#爆哭#要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670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