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靖曬產後身材 肥肚炸出超崩潰:「豪宅」難拆!


發佈時間:2021/03/0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0:44
歐陽靖分享產後身材照引發共鳴。(合成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歐陽靖分享產後身材照引發共鳴。(合成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日前女星Janet(謝怡芬)喜迎第2胎後旋即曬出身材照,表示肚子下垂還冒出「飛來飛去的肉」引發熱議。對此,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也秀出去(2020)年產下兒子「新醬」後的身材照來響應。她表示,孩子住了10個月的「豪宅」不是一兩天就能拆遷的,藉此對新手媽媽們加油打氣。

譚艾珍愛女秀出產後身材照。(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歐陽靖昨(5)日透過臉書表示,因為看見Janet秀出產後身材照覺得很有感觸,所以放上一組生產前後對照圖響應。只見畫面左側,歐陽靖挺著滾滾孕肚、低頭輕撫,露出滿意微笑一派幸福模樣。右側自拍照則是她產後20天的樣貌,看上去身材尚未恢復,垂著一團鬆弛肚子,僅能暫時穿較大件的睡褲。

歐陽靖大方分享產前產後對比照。(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臉書)

歐陽靖透露,直到前幾個月都還被人指著肚子問,「妳什麼時候要生?」同時她也激勵新手媽媽,恢復身材的漫慢長路要一起加油,「孩子住了十個月的『豪宅』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拆遷』的!向所有媽媽們致敬!」畫面曝光瞬間引發粉絲共鳴,「這才是媽媽真實的樣子,自然的美」、「看完照片只想說媽媽真偉大」、「不管再努力節食運動,瘦下來之後肚子還是鬆鬆垮垮的,而且還滿滿的妊娠紋」。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歐陽靖#譚艾珍#懷孕#Janet#孕肚#身材#肚子#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