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譚艾珍 結果共79筆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孟耿如「爸爸」買大安區45坪房狂漲35倍! 張小燕獨居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陸一龍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他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是好友,兩人時常聚會,目前張小燕一個人住,幾個月前他有到張小燕的信義區的家拜訪,胡瓜則住在附近。陸一龍透露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一事,讓張小燕非常傷神,「這是她子弟兵,好事當然歡喜一場,不好的當然難過不捨,要換個眼鏡吧!」目前陸一龍住在台北大安區,現在現在房價狂飆,現值價格讓現場震驚。
    2024/03/06 13:57
  • 影音/69歲譚艾珍身材38年不變! 談歐陽靖笑喊:總要跌倒過

    2024/02/06 13:05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退休3年!張小燕75歲驚人狀況曝 同框資深男星掀回憶殺 

    75歲張小燕在台灣娛樂圈有「綜藝大姐大」、「綜藝教母」稱號,退休3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幾乎沒有公開活動,她日前與資深演員陸一龍相聚,曝光最新狀況。
    2023/10/26 09:11
  • 不讓小孩正常上課?歐陽靖挨轟「靠3歲兒衝流量」正面反擊

    40歲歐陽靖集齊演員、作家以及模特兒職業於一身,媽媽為資深藝人譚艾珍,去(2022)年12月宣布離婚後,帶著兒子「新醬」和媽媽定居台南,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討論生活時事。日前有網友批評歐陽靖,沒有讓孩子正常上學反而一直出去玩,甚至質疑她都不工作,如今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20 10:35
  • 孫子鬧脾氣!69歲譚艾珍自控「他不歸我管」嘆:阿嬤的修煉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譚艾珍母女一起照顧孩子。然而孩子不免有鬧脾氣的時候,譚艾珍的教養哲學是「絕對不插嘴、不介入」,一旁靜靜看歐陽靖管教,她認為這也是種「阿嬤的修煉」。
    2023/09/25 10:31
  • 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39歲歐陽靖是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當年以模特兒出道,身兼作家與演員的多重身分,2020年宣布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於去(2022)年12月離婚。歐陽靖目前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安平,熱愛小吃的她不時就會在臉書分享食記,而她今(22)日除了分享美食外,還透露了自己對於「身材」這件事的看法,與過去的不堪回憶,讓她堅定表示「不會再婚」。
    2023/08/22 14:45
  • 女星離婚大哭!淚訴「後悔當單親媽」 他暖舉惹心疼

    女星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以模特兒出道,還身兼演員、作家多重身分,2020年嫁給日本籍攝影師小菅亮輔,未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於去(2022)年12月離婚,目前歐陽靖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歐陽靖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卻罕吐露心聲,淚崩喊「後悔當單親媽媽」。
    2023/08/18 19:34
  • 作家不吃路邊攤!女星曝「1觀點」打臉 傻眼:奇文共賞

    一位女作家日前在臉書自曝「不吃路邊攤」、「國高中以後我沒有自己洗過頭」、「高鐵不該買自由座」,特殊觀點掀起正反兩派熱議。對此,資深女星譚艾珍愛女歐陽靖認為,吃路邊攤的客群不一定如女作家所言,只想省錢或方便用餐,提出不同看法。
    2023/07/20 14:46
  • 尪睡夢中猝逝!69歲譚艾珍「囑託後事」認:已簽器官捐贈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出道超過40年,因經常在戲劇中飾演慈祥的奶奶,擁有「國民奶奶」的美譽。昨(6)日與女兒歐陽靖、孫子「新醬」,一同出席器官移植捐贈生命教育繪本活動,透露在10多年前,就和女兒決定要遺愛人間,當年丈夫歐陽傑對此事有些遲疑,後來在睡夢中猝逝,來不及交代身後事,雖然尊重先生的意願,也不免有些遺憾無法延續更多人的生命,而她則早已想好自己的後事。
    2023/05/07 10:40
  • 曾住沒水電鐵皮屋!星二代「提水洗澡」嘆:為什麼我家這麼窮

    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作家歐陽靖就是名副其實的「星二代」,不過她昨(25)日透露,小時候不但要住在鄉下沒水、沒電的鐵皮屋,還要出門提水回家洗澡,讓她不禁苦嘆:「我明明就是『星二代』啊!為什麼我家這麼窮啊?」
    2023/04/26 14:03
  • 譚艾珍超市買嘸蛋!曝「空位已變泡菜櫃」 網揭最佳時間、地點

    被譽為「國民阿嬤」的69歲台灣女星、資深演員譚艾珍,2020年與作家女兒歐陽靖移居台南市安平區,經常於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發文提及缺蛋議題,表示住家附近的超市冷藏蛋櫃空空如也。對此,熱心網友向其透露買蛋最佳時機,更建議她到別處看看。
    2023/02/28 07:48
  • 連吃兩天!肉燥飯+「特製湯」 歐陽靖嚇喊:台南早餐就是狂

    作家兼演員的歐陽靖,目前跟媽媽譚艾珍,還有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在臉書分享台南美食,昨(22)日就在臉書介紹了一間台南早餐店,說道「台南早餐就是狂」,突然想吃肉燥飯,又想喝湯,不知該怎麼搭配的她,老闆娘居然跟她說可以客製化,讓她吃了一頓超級滿足的早餐。
    2023/02/23 15:22
  • 譚艾珍愛女離婚「淨身出戶」!拒拿贍養費不笨 原因被讚爆

    資深女演員譚艾珍的女兒,女星歐陽靖日前與日籍攝影師老公小菅亮輔(RK)正式宣布離婚。至於夫妻倆離婚後,外界關心財產分配與贍養費問題,她今(28)日在臉書大方解答,坦言自己「凈身出戶」並透露原因。
    2022/12/28 19:04
  • 2歲兒平安夜爆狀況!「狂吐不止」急送醫 歐陽靖心疼揭病況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24)日平安夜,一家人卻過得不平靜,原來2歲的兒子不明原因狂吐,眼看再折騰下去不是辦法,趕忙送急診室治療,所幸後來情況逐漸好轉,歐陽靖跟譚艾珍才放下心中大石,深刻體悟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2022/12/25 16:24
  • 歐陽靖忍淚拒前夫求和!譚艾珍60字洩心聲:真的不容易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多次爆出婚姻問題。近日,歐陽靖證實已完成離婚手續,並透露RK有很認真的試著挽回這段婚姻,不過她忍淚拒絕了。對此,譚艾珍也喊話支持女兒,「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2022/12/17 17:52
  • 前夫簽字前道歉求復合 歐陽靖曝兩人對話:對不起回不去了

    資深藝人譚艾珍之女、作家兼演員歐陽靖,2年前與交往5年、大她1歲的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登記結婚,不過因為疫情,兩人一直分隔兩地,感情發生變化。直到本月12日,RK才終於到台灣來辦理離婚手續。對此,歐陽靖今(15)日在其個人社群分享與RK在簽字之前的對話細節,並且透露對方很誠懇地向她道歉,也盼她能回心轉意,不過歐陽靖僅回答:「對不起,真的回不去了!」
    2022/12/15 19:28
  • 歐陽靖離婚!掰了2年日籍老公 譚艾珍淚擁女婿:我是你永遠的媽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多次爆出婚姻問題。歐陽靖今(12)日發文貼出全家福,表示:「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宣布兩人正式退回朋友關係。譚艾珍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2/12 20:12
  • 譚艾珍尪「一睡不醒」猝逝!醫警告隱形殺手:打呼很危險

    你的枕邊人會打呼嗎?小心這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資深演員譚艾珍的老公,在27年前午睡時猝死,當時法醫判斷,死亡原因可能是睡覺時暫時停止呼吸;多年後譚艾珍才明白,老公猝死的真相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11/23 16:21
  • 被催生到煩!歐陽靖爆氣吐「單胎家長心聲」擊退情勒魔人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升格為人母後,歐陽靖不斷被路人過度關心,總是詢問:「為什麼不再生一個?」還認為獨生子女孤單又不懂得分享。面對種種刻板印象,她忍不住動怒,直言活了快40年,完全沒羨慕過別人有兄弟姐妹,也意外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童年往事。
    2022/10/14 17:47
  • 不忍了!兒躺地照遭威脅「把他踩扁」 歐陽靖氣炸發聲

    資深藝人譚艾珍之女、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屢次掀起風波,她曾強調,沒有鼓勵兒子躺,會等對方躺夠冷靜時再強制驅離。她今(12)日再分享兒子躺地照,竟遭酸民狠嗆「把他踩扁」,讓她氣得發文回擊,引發熱議。
    2022/09/12 15:59
  • 移居台南2年!歐陽靖猛誇台北遭酸民嗆爆 本人無奈吐心聲

    女星歐陽靖2020年與與日本攝影師結婚,婚後育有1子「新醬」,不過後來兩人因疫情導致感情生變,目前她也與兒子及母親譚艾珍定居台南2年,沒想到最近她因為在社群上坦言不習慣在台南的生活,遭到網友圍剿,叫她滾回台北。對此,她也澄清絕無要戰南北的意思。
    2022/09/10 11:57
  • 朱延平讚陳昊森將是亞洲巨星 收郝劭文「10萬紅包」曝感動對話

    71歲資深導演朱延平當年推出《好小子》、《新烏龍院》等作品,捧紅顏正國、郝劭文、釋小龍等童星,對於小孩相關題材很擅長,他今(5)日帶領陳昊森、李霈瑜、黃仲崑、譚艾珍,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出席親自監製的電影《小子》殺青發佈會,大讚男主角陳昊森將是「亞洲一線巨星」。
    2022/08/05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