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簽字前道歉求復合 歐陽靖曝兩人對話:對不起回不去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9:28
歐陽靖日前與日籍前夫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歐陽靖IG)
歐陽靖日前與日籍前夫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歐陽靖IG)

資深藝人譚艾珍之女、作家兼演員歐陽靖,2年前與交往5年、大她1歲的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登記結婚,不過因為疫情,兩人一直分隔兩地,感情發生變化。直到本月12日,RK才終於到台灣來辦理離婚手續。對此,歐陽靖今(15)日在其個人社群分享與RK在簽字之前的對話細節,並且透露對方很誠懇地向她道歉,也盼她能回心轉意,不過歐陽靖僅回答:「對不起,真的回不去了!」

已為人母的歐陽靖看待許多事情都已經不一樣。(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透過社群發布一張2017年RK幫她拍攝的藝術照,有感而發地說:「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未來會搬到台南,也不知道我會懷孕生子,也不知道我們會離別。現在回頭想想,生命如同劇本一般...我永遠記得那陣微風的感觸。」歐陽靖也回憶起兩人當時在東京馬拉松的after party相識相戀,一起過著不富有但簡單、幸福的同居生活,後來RK成為了小有名氣的攝影師,情緒卻出現焦慮、不安、暴躁與嗔恨。

歐陽靖發文分享兩人對談。(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在辦理離婚手續之前,歐陽靖透露,兩人在戶政事務所門口聊了許多,RK也依然嘗試是否有挽回的機會,甚至坦言現在已經拍不出好看的作品,歐陽靖回他:「我知道,你的作品很漂亮、令人驚艷,但沒有感情。」RK對此也表示:「是啊...如果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有家庭的愛之後,作品就會有感情了。」歐陽靖則笑回:「你的作品不關我的事啊...」RK苦笑以對。

歐陽靖也說,當她瀏覽著兩人到世界各地旅遊的照片,美照的背後全都在吵架,RK也開口詢問最後一次:「真的沒有復合的機會了嗎?」歐陽靖回答:「嗯」,RK則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歐陽靖表示:「不,也不全然是你的錯...應該是說,成為媽媽之後,我變了,我變得更確定自己要追求什麼樣的生活。」RK問歐陽靖是不是想要幸福,她否認,並說自己想要快樂與自由,「他懂我的意思了,快樂與自由是連他自己都沒有的東西,他沒辦法給我」。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靖#譚艾珍#歐陽靖離婚#RK#小菅亮輔#挽回#復合#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101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