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延平讚陳昊森將是亞洲巨星 收郝劭文「10萬紅包」曝感動對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0:35
朱延平大讚陳昊森將成為亞洲巨星。(圖/許方正攝)
朱延平大讚陳昊森將成為亞洲巨星。(圖/許方正攝)

71歲資深導演朱延平當年推出《好小子》、《新烏龍院》等作品,捧紅顏正國、郝劭文、釋小龍等童星,對於小孩相關題材很擅長,他今(5)日帶領陳昊森、李霈瑜、黃仲崑、譚艾珍,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出席親自監製的電影《小子》殺青發佈會,大讚男主角陳昊森將是「亞洲一線巨星」。

更多新聞: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陳昊森、李霈瑜(左)。(圖/許方正攝)
 
陳昊森在《小子》中有許多打戲、幾乎都是親自上陣,朱延平談到與陳昊森的合作經驗,給出極高評價:「我覺得他非常帥!他將來是亞洲一線的巨星,我話先說在前面,不要將來說我馬後炮,他真的很厲害!帥到爆!而且他會動作(打戲)男人會動作帥度又加3分!」認為陳昊森未來大有可為,絕對能成為巨星。

更多新聞:孫鵬、狄鶯宣告「孫安佐官司結束」 嘆4年沒睡好覺:媒體好自為之

 
左起朱延平、釋小願、吳宗修、導演王毓琦。(圖/許方正攝)
 
這次片中有兩位童星吳宗修和釋小願參演,都具有深厚的功夫底子,朱延平也將拍攝小孩的秘訣傳授給導演王毓琦,並透露:「小朋友你不能叫他演戲,你叫他來哭來笑都是假的!但是他真情流露的時候,演出就是最動人的,我從以前拍小孩,如果要他笑,就要想辦法讓他真的笑,包括郝劭文、小彬彬、顏正國,還有現在的吳宗修、釋小願,他們演出都非常動人。」另外一個關鍵就是絕不讓童星拍攝夜戲,因為精神不繼的狀態下,就連天才童星也無法帶來精采演出。

郝劭文(右)、林寧瑞先前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娛Ms微博)
 
談到先前結婚的愛將郝劭文,近期在大陸做直播生意相當成功,讓朱延平也形容「賺錢賺得不得了」,郝劭文也沒忘記朱延平的恩情,「從他4歲到現在,我們30年的感情了,他賺了第一筆大錢之後,還包10萬元給我,說第一個想到要孝敬導演伯伯。」師徒情誼不言而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延平#陳昊森#郝劭文#童星#國片#小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4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