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20
賀歲片《小子》今天舉辦首映會。(圖/趙世平攝)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更多新聞:選秀女星地位輸給這樂器 驚呼「艙位+保險額度」都升等

 

朱延平和陶大偉交情深厚,因此一路看著陶喆長大,看著他揹著小吉他走來走去,「以前大家叫他是陶大偉的兒子,後來陶大偉變成陶喆的爸爸,他們父子感情很好,成名之後還買保時捷給爸爸,豪宅給爸爸住。」至於陶喆還是陶大偉唱得比較好?朱延平不敢回應,指著天上說:「我怕上面那個不高興,他最氣人家說唱歌比較好聽、比他還帥!」不過陶喆也笑說:「我覺得我爸會說,我唱得比他好。」


陶喆透露,一開始接到這個任務時有點壓力,第一次聽〈小子〉這首歌時年紀跟童星吳宗修差不多大,「導演當初找我,說希望能用你老爸的歌,其實我有點壓力,因為當初這個歌一直『嘿吼』有點土。」隨即馬上向天空喊話:「爸不好意思喔!」笑翻眾人,他表示認為看電影的觀眾是另一個族群,希望帶給電影新的感受。

 
更多新聞: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另外,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系列,外型幾乎沒變的她被讚凍齡,但她打趣說,以前最不爽的就是演陶大偉的媽媽,但對方明明比她大,而她女兒歐陽靖日前捲入跟網友的糾紛,突然發出「不自殺聲明」,今被問到此事,譚艾珍侃侃而談表示:「她現在很好,年輕人嘛,總要經歷一些考驗,才會更有智慧,奶奶也是跌到現在,都跌到70多了。」透露今天歐陽靖也帶著兒子「新醬」來看奶奶的電影。《小子》2月8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子#朱延平#陳昊森#大霈#陶喆#吳宗修#金曲歌王#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