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尪「一睡不醒」猝逝 譚艾珍自責5年:一直沒發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4:24
譚艾珍對於丈夫的過世相當自責,多年後才漸漸釋懷。(圖/年代提供)
譚艾珍對於丈夫的過世相當自責,多年後才漸漸釋懷。(圖/年代提供)

有「國民奶奶」封號的66歲資深藝人譚艾珍,日前因為愛女歐陽靖和日籍老公鬧失和,罕見發文飆罵女婿鬧上新聞版面。然而譚艾珍會如此其來有自,因多年前喪偶後,譚艾珍成了單親媽媽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只希望愛女健康快樂,近日譚艾珍上節目也揭露老公歐陽傑當年猝逝的原因。
 
譚艾珍近日上《聚焦2.0》透露老公多年前某天,和她說了人生最後一句話「今天睡得很舒服,我想多睡一點」之後,便一睡不醒,譚艾珍多年來自責不已,怪自己為何沒能發現異狀。直到5年後某天,看了日本醫療節目她才發現老公是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往生,由於先夫猝逝時沒有這個醫學說法,醫生僅安慰譚艾珍「就算妳當時坐在他旁邊,也不會發現異狀,這是壽終正寢,很好!」

 
 
譚艾珍在節目上示範響板復健。(圖/年代提供)

譚艾珍也自曝先前飽受手指退化性關節炎之苦,她形容「非常痛,洗冷水會痛、吹冷氣會痛。」直到多年前,為了矯正脊椎報名佛朗明哥舞,在課堂上看到學姐跳響板舞蹈,譚艾珍認為打響板的樣子太帥氣立刻報名,沒想到開始練習打響板後,竟意外將關節炎復健好了,她笑稱「這叫無心插柳,不藥而癒。」
 
而升格當阿嬤的譚艾珍也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在演藝圈早就「子孫滿堂」,因為從33歲開始她就成了國民奶奶,「我孫子賀軍翔、阮經天、小鬼,各個都是帥哥」,堪稱演藝圈「帥孫」收割機。她還爆料導演朱延平曾向自己道歉,因為年輕時就找她演奶奶,但譚艾珍反而覺得「超爽」,笑稱和阮經天演祖孫時,曾掐過他屁股驗財庫,譚艾珍:「我跟他說,奶奶來幫你看財庫,會不會存錢,財庫就是在屁股」,福利好到連同劇組林美秀都羨慕地說:「我也可以摸一下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譚艾珍#歐陽靖#飆罵#罵女婿#日本女婿#猝死#猝逝#聚焦2.0#睡眠呼吸中止症#一睡不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032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