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母被打死!忍22年「除夕狂殺」宰鄰 復仇兒遭判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2:52
圖/翻攝自《新華網》
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陝西省1名張姓男子,13歲時親眼目睹母親被鄰居打死,22年後為報殺母之仇,於去年除夕持刀手刃3名仇人,案情震驚當地社會。全案進入法律階段,張嫌在法庭供稱,母親死後他過得很辛苦,因此自己從未放棄報仇想法,也不後悔犯案;陝西漢中市中級人民法院今(8日)宣判,以殺人等罪判處張男死刑。

據了解,當過特種兵的35歲男子張扣扣,去年2月15日除夕當天中午,突然持刀闖入王姓鄰居家中,朝王姓父子3人王自新、王校軍、王正軍3人狂砍,導致2人當場身亡、1人重傷不治。奇怪的是,張扣扣行凶後沒有急著逃離村子,反而是跑到母親的墳前燒紙錢,隔了一晚後再自行到警局自首。

 

圖/翻攝自《新華網》

當地公安事後查出,張扣扣行凶的動機要追溯到22年前,當時他的母親因故和王自新發生口角,當年17歲的小兒子王正軍一時氣憤,抄起木棍就朝張母的頭部痛擊,造成對方送醫後不治;當時僅13歲的張扣扣在旁目睹全程,心靈嚴重受創,復仇之火也跟著在心頭燃起,壓抑22年後決定殺害鄰居替母報仇。

《新華網》報導,張扣扣到案後坦承殺人,強調王正軍打死自己的母親,害他的童年過得相當坎坷,所以自己從未放棄復仇,更不後悔殺人。針對此案,漢中市中級人民法院今日做出判決,以故意殺人罪、故意毀壞財物罪兩罪併罰,判處張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張扣扣則認為判決過重,當庭表示要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扣扣#復仇#死刑#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3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