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首富兒連生3子「沒名分」 梁洛施15字淚談舊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0:1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梁洛施2007年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期間梁洛施替千億身家的李澤楷生下3子,但兩人卻在2011年宣布分手,近幾年梁洛施努力恢復身材,全面復出演藝圈,鮮少提及感情事的她,竟罕見在綜藝節目《奇葩說5》聊起愛情觀,並以15字自我介紹「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一開始梁洛施就以「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來介紹自己,接受蔡康永訪問時,梁洛施大方談起愛情觀,她坦言自己比預期中還要早成為人母,但若是遇到自己愛的男人,梁洛施毫不猶豫直說「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

這次節目主題談到「對另一半劈腿要不要容忍」,出身單親家庭的梁洛施,肯定地說「不能容忍」,但鼓勵所有人勇往直前,並向觀眾呼籲「我覺得當你愛一個人,你就盡情投入去愛」。

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嘉賓在辯論的過程中,有人表明「如果有機會,我會勇氣再結一次婚」、「愛情是什麼都要介意,但是它還是愛情,還是最美好的」,梁洛施聽完後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字字句句都講中她的心境變化,似乎對於感情經營或是結婚仍很有感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洛施#李澤楷#結婚#生子#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