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男星修毛失手 「蛋破」出血流白色不明液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1:12
圖/翻攝臉書與TVBS示意圖
圖/翻攝臉書與TVBS示意圖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今年初和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一面享受奶爸生活,一面拍攝網劇《翻轉世界守候你》過去也曾演出李國修指導的舞台劇的他,日前上節目自爆,當時演出前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某天突然失手「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
 
孫國豪在節目《醫師好辣》提到當時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因為常常剪就覺得愈減愈順、愈減愈快,趁洗澡前站在淋浴處『咻咻咻』地剪,很快很順手」突然「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他回想當時慘痛感受「我的鐵蛋表皮被『喀嚓』,剪了大概0.5公分的一個傷口,當場流出血和白白的液體,應該是脂肪」但礙於自己是藝人身份,擔心被爆出奇怪傳聞,不敢掛急診,只好在家中用酒精、碘酒簡單清理傷口。

 

圖/翻攝Youtube

沒想到受傷隔天,舞台劇彩排發生更悲慘的事「國修老師是很嚴格的,彩排視同表演,所以一定要很投入」孫國豪表示,當時還安排跳躍、雙腿大開的動作,讓他當下心想「完了我昨晚才受傷,才剛包紮好的,現在又要上場飛踢」於是他在彩排時,僅以小動作微微跳躍,沒想到卻被李國修指正「不夠投入」。
 
孫國豪最後只好豁出去,用力一跳「我立刻感受到撕裂感,想說完了,應該會流很多血」表演完後他趕緊下台檢查「有一點出血,我回家趕快再消毒、買藥膏,後來傷口才慢慢癒合」孫國豪還尷尬自爆,當時因羞於和女友報備「蛋蛋受傷」,忍痛拒絕女友求歡「還好大概過2個禮拜它就好了,鐵蛋恢復正常」。

 
相關影音詳見22:20起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蛋蛋哀傷#修毛#私密處#蛋蛋#秦漢#孫國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