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上當 結果共2,375筆

  • 妳很好騙!北市7旬婦去年遭詐團騙3百萬今又險上當匯56萬

    台北市內湖一名75歲曾姓婦人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頭的專員供稱是她公司顧問的朋友,和曾姓婦人報好康要她「跟會」,每月支付4萬元,持續2到8年就能獲利豐厚且回本。曾姓婦人不疑有他隨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一口氣就要投入56萬,好在行員發現該帳號有點奇怪,馬上報警攔阻詐騙,曾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向員警道謝,還說自己「去年才被騙330萬」!
    2023/12/05 10:46
  • 不藏了!《紅人榜》男星參選拜票被拍 嗨喊:投下神聖的一票

    三人兄弟組合「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同名主打歌〈PRIDE〉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團隊為李吳兄弟搭上當前最熱門的選舉話題,讓李吳兄弟化身候選人上街拜票,沿街與民眾零距離的交流,三兄弟走在街上不停被宜蘭鄉親認出,還有人叫他們三兄弟是「宜蘭之光」,李吳兄弟提到發片拍MV,居然可以體驗候選人的辛苦,都覺得是超珍貴的體驗,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政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2023/12/05 07:00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輕軌當停車格!高雄貨車停等紅燈擋輕軌 遭按喇叭也不理

    軌道上當停車格?昨(30)日晚間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擋車事件,一輛貨車在紅燈時竟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上等候,此時正好有列車駛來,直接被貨車擋住無法前進。即使輕軌駕駛按喇叭,貨車也無動於衷,沒有離開之意,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12/01 13:01
  • 遭詐團盜照「集資2.2億拍電影」 陳美鳳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藝人陳美鳳今天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而她日前才驚爆被詐騙集團盜用照片,拿去跟粉絲集資2.2億台幣說要拍電影,她急忙澄清說真的是被冒名,要粉絲不要受騙上當。
    2023/11/30 18:36
  • 南韓今年內陸最大 慶州清晨發生規模4.0地震

    南韓慶尚北道慶州市,週四凌晨4點55分,發生規模4.0地震,是南韓今年內陸最大一次地震,許多民眾都從睡夢中被震醒,由於後續還有5次左右餘震,加上當地擁有著月城核電廠,官員第一時間表示、核電廠一切營運正常。
    2023/11/30 17:33
  • 黴漿菌之亂網傳「12/1起強制戴口罩」 疾管署駁:別上當

    黴漿菌疫情引起關注!但網路卻流傳了「十二月一日起 8大場所強制戴口罩」的訊息,對此,疾管署發布新聞稿闢謠,強調此內容是2020年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措施為今年規定,與現行措施不符,請民眾勿信誤轉傳。
    2023/11/29 17:49
  • 詐團同黨互不認識約面交贓款 警扮車手他還傻回訊息當場被擒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對方稱自己是理財YouTuber阿格力,能指導他如何買股票賺大錢,羅姓男子不疑有他相信,陸續匯款57萬多元,直到最近想將獲利領出時遭拒,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羅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後,員警要他假意配合嫌犯面交,還說會再投資100萬,實際上在雙方見面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當時年僅17歲的賴姓車手被逮後,警方查閱手機發現,原來他和另名吳姓車手相約在附近交付贓款,但因彼此根本沒見過面,員警隨即假冒身分前往指定地點,再次逮人。
    2023/11/29 16:15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 內湖8旬婦被騙4百萬 3車手「才從大同區取款完」就被逮

    日前台北市一名83歲的葉姓婦人,加入不明股票網路投資群組,砸下將近400萬元投資,直到她前往中正區某間證券詢問「未上市股票」時,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案件轉報至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員警發現婦人仍和詐欺集團有聯繫,將計就計,趁著再次面交時,逮捕莊姓車手及韓、劉姓收水車手,而他們3人在詐騙葉婦之前,還去大同區拿走另名王姓被害人的20萬,訊後3人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1/28 11:32
  • 女老師被叫「腦婆」暈船砸240萬投資 錢和腦公都沒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單身多年的女老師,在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經過長時間虛寒問暖、聊天,雙方更以「腦公」、「腦婆」,某日對方聲稱自己作為虛擬貨幣的投資客,認為最近進場時機不錯,要女老師也拿錢出來一起投資,前後三次共砸下240萬元。直到近期女老師想要將錢領出來,對方才說要先給169萬元保證金,女老師才驚覺上當受騙,緊急報案和警方配合,在住家逮住前來領款的吳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7 09:51
  • 不要點!釣魚簡訊催繳水費、監理站交通罰單按了恐遭盜刷

    詐騙集團伎倆層出不窮,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下手,讓民眾毫無防備上當受騙!日前雲林一位民眾收到自稱是「台灣自來水公司」的簡訊,稱水費逾期未繳,須點擊以下網址連結繳費,否則將會終止供水,民眾緊張的急忙依照指示操作輸入信用卡資料,沒想到就此被盜刷6萬多元,個資也因此外洩。
    2023/11/26 17:45
  • 乾女兒推薦!老翁匯款560萬投資 員警攔阻

    桃園八德一名86歲老翁,聽信乾女兒推薦,22日中午到銀行想匯款560萬,行員察覺有異,報警處理,員警確認投資公司是合法的,對方提供的帳戶卻遭165通報35次,勸退老翁不要投資,而台中的這對閨密,卻已經受騙上當,誤信投資群組,被騙走2000多萬。
    2023/11/23 15:08
  • 運將疑拒繳租車費、霸佔車 遭同事圍堵互毆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有小黃司機和兩名男子,在馬路上當街互毆,原來這名司機,被所屬車行指控,拒絕上繳款項,還霸佔公司車消失一個月,20日晚間,他在中山區被兩名公司人員圍堵,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3/11/21 13:32
  • 觀點/習近平使盡戰略訛詐 拜登老狐狸不上當

    ​​​​​​​拜習會落幕,雙方都宣稱坦誠交流,達成20多項共識,不過具體來說只有恢復中美兩軍高層溝通,以及打擊類鴉片藥物芬太尼供應鏈,其他大致只是各表立場,行禮如儀而已。
    2023/11/17 15:53
  • 才勸友別冒險當車手 下秒自己遭警圍捕

    有男子在網路找工作,應徵「假業務」,當車手面交取款,供稱自己第一次犯案,還傳簡訊勸朋友別加入,沒想到隔不到一小時,與被害人面交拿錢後,當場在咖啡廳被警察逮捕,而刑事局也統計出,近期投資詐騙、簡訊詐騙件數再上升,真的別輕易上當。
    2023/11/16 18:53
  • 國台辦記者會上拆盲盒 徵集公仔命名

    深圳為兩岸交流活動推出八個「公仔盲盒」,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在記者會上當場開盲盒,希望藉由活潑的公仔,讓更多台灣青年到大陸交流、學習、就業、創業。
    2023/11/15 23:24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五股女被「施老師的存股名單」騙81萬 詐團又索20萬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6歲的彭姓女子,誤信網路詐騙投資為真,砸下81萬進行交易,但因為遲遲沒有獲利,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向警方報案。怎料近期彭女又接獲詐團聯繫,要求她再面交20萬元,彭女趕緊向警方求助,順利將車手及協助接送的白牌車司機查緝到案,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1/12 11:15
  • 很多人收到!這「通知」藏木馬程式一點秒中招 3步驟揪惡意郵件

    千萬別上當!近來詐騙橫行,就連公部門也遭殃,近日,健保署接到不少投保單位反映收到不明郵件,今(10)日發文示警,表示有不肖人士仿冒寄信,同時還夾帶惡意檔案,應提高警覺,別輕易點開,避免受騙。
    2023/11/10 19:44
  • 演習大量採購?「謝班長」送大單 軍人證正身業者險上當

    國軍最近頻頻有各項操演及演習,沒想到差點造成營區附近店家受騙,屏東內埔鄉一間寢具店,最近就接到自稱是附近砲指部為了演習,訂購枕頭跟毯子的大單,結果交易前,對方臨時要求幫忙代訂食物飲水,遭拒絕之後,竟惱羞成怒棄單,初估,光附近就有三間店家被嫌犯盯上。
    2023/11/09 19:02
  • 一堆人都收到!「水費催繳簡訊」連結別點 台水證實詐騙

    近期簡訊詐騙層出不窮,有民眾就收到假冒台灣自來水公司名義發送的「催繳水費」簡訊。同時,還在簡訊內附上連結網站、要求填寫信用卡資料繳費。台水呼籲民眾務必當心此詐騙手法,切勿依循指示上當。
    2023/11/08 22:50
  • 痛罵對方給假鈔卻反被警抓 原來他是這個身份

    桃園一名男子為了投資交付上百萬元,想獲利了結卻被對方要求再付150萬的手續費才能出金,男子驚覺上當受騙報警處理,並用玩具鈔交付給對方,順利讓車手被捕。
    2023/11/08 11:32
  • 百元假鈔裝飾膠帶DIY 防偽線「歪歪的」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收到百元假鈔,發現上面的防偽線怪怪的,疑似是有人拿裝飾用反光膠帶,自己DIY,但疑似黏得太粗糙,竟然把虛直線貼歪了!當事人PO上當地臉書社團提醒居民收到鈔票,無論千鈔百鈔都要注意。
    2023/11/0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