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三關 結果共127筆

  • 陸網紅火鍋高規格防疫 顧客進門得闖三關

    新冠肺炎肆虐下,大陸許多人居家隔離都悶壞了,現在四川成都好不容易等到店家逐步復工,許多人最想做的事就是吃上一口火鍋,但避免再發生確診案例,火鍋業者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不但要求顧客得量體溫、消毒雙手,還得留下個資以便日後追蹤,對自己的員工則是要求每小時測量體溫,廚師們還得穿上防護工作服才能上班。
    2020/03/08 19:42
  • 校園防疫! 個人防護板、拉寬座位間距降風險

    為了緊接而來的開學做準備,有校園設了三關防疫,除了基本的額溫、手部消毒之外,還有腳底消毒,降細菌杜絕在門外,另外上課時也會有防護版阻隔和同學的接觸機會。
    2020/02/23 22:32
  • 挺過春節返鄉潮醫憂:台灣在「兩個時間點」防疫恐現破口

    2月25日開學,各學校嚴陣以待,有國小設置進校門得過三關的防護關卡,連教室內都裝紫外線燈殺菌;而有醫生提出警訊,認為3月中、4月這兩個時間點,台灣防疫網可能面臨嚴峻考驗,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20/02/18 20:41
  • 口紅機台秀「3款電動槍」 恐有殺傷力無人管

    玩遊戲居然能拿到槍!饒河夜市內有口紅機台裡,放了三款不同的電動槍,只要玩遊戲過三關,就能把槍帶回,但一般生存遊戲店家,販賣電動槍都會查證是否滿18歲,但口紅機台根本無人控管,讓電動槍也變得輕易可得。
    2019/11/13 20:06
  • 國慶首日五路段塞爆! 較平時多5倍行車時間

    國慶連假第一天,早上6點開始國三關西到龍潭路段就出現車潮,國五南向石碇到坪林,則是從早上5點開始時速降到20公里以下,高公局預估會塞到下午4、5點才會紓解,國一楊梅到湖口路段同樣車多只能龜速前進。
    2019/10/10 13:22
  • 南韓要驗日食輻射量 兩國關係持續冰點

    日本與南韓因為正在打貿易戰,關係異常緊張,現在傳出七月份前往日本觀光的南韓遊客,銳減7.6%。儘管兩國外長,週三關門密會45分鐘,只是依舊各說各話,關係看不出改善的跡象。
    2019/08/22 13:34
  • 快訊/國三關廟3車連撞 1車翻覆5人輕傷送醫

    國道三號台南的關廟路段,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共波及三輛車子造成五個人受傷送醫,初步研判疑似是一輛小客車先失控自撞護欄,之後造成後方兩輛車子閃躲不及產生追撞,其中一輛車子翻覆,車內四大一小共五人送醫,所幸都只有輕微撕裂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6/11 23:13
  • 兩岸政治協議門檻增 朱:民進黨為敗選準備

    郭台銘日前拋出「他拼經濟、韓拼造勢」的「勝利方程式」,另一位黨內對手朱立倫笑說他也有方程式,就是「韓拚造勢、他做事」要跟韓郭戶別苗頭,而針對立院會期最後一天通過法案說未來兩岸政治協議要經過三關卡,比修憲還難,朱立倫痛批民進黨完全就是為了政治考量!
    2019/06/01 12:06
  • 口紅機稱「正品」附港發票遭疑假 業者:代購

    娃娃機逐漸退燒,反倒最近冒出一款「口紅機」非常受歡迎,進駐各大百貨和娃娃機店,只要投50元,玩遊戲過三關就能取貨,號稱都是名牌正品口紅.香水,記者實測,花900元過了三關拿到名牌口紅,但打開包裝卻驚見香港發票,有民眾質疑是不是假貨,買專櫃正品來對照,發現包裝和口紅本身,都有色差,對此口紅機業者說是代購商品。消保官提醒,代購或水貨商品,無法保證來源,一但擦出問題,恐怕求償無門。
    2019/05/08 23:17
  • 時力赴監院告發邱太三涉關說 要求依法彈劾

    針對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被指接受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指示公訴檢察官繼續認罪協商,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立委黃國昌、徐永明等人今天到監察院,要求徹底調查、揪出幕後藏鏡人,並依法彈劾兩人。
    2019/04/12 15:01
  • 邱太三關鍵下午茶 鄭運鵬透露:跟桃園有關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被爆料涉及關說,引來各方關注,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質疑邱太三大可指點對方有哪些光明正大的管道去進行,不需要透過邱本人,綠委鄭運鵬則透露,因為地緣關係,邱太三提及的下午茶,極可能跟桃園有關。
    2019/04/03 21:31
  • 遭指接受邱太三關說 彭坤業批檢察官上網栽贓

    高檢署調查認定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接受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指示公訴檢察官繼續認罪協商。彭坤業今天指高檢署誣指關說,懷疑法務部預設立場,另批公訴檢察官栽贓。
    2019/04/03 14:25
  • 邱太三關說疑雲 司改會籲交外部調查

    疑似關說事件不斷延燒,高檢署初步調查出爐,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被調至高檢署擔任主任檢察官,包括司改會跟劍青檢改,都質疑這回,高檢署調查彭坤業形同自家人調查自家人,認為公正性不夠,應該交由第三公正單位調查。
    2019/04/03 13:16
  • 兩岸簽協議增三關 朱批:卡死兩岸和平

    行政院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未來如果要和大陸簽訂協議的話,增加三道關卡,還要舉辦公投,對此國民黨認為這是阻擋藍營進行兩岸交流,而朱立倫則是痛批蔡政府,他說他是要卡住兩岸和平。和陸簽協議須公投,且禁有「九二共識」。
    2019/03/29 14:08
  • 大陸貓熊贈高雄傳生變 潘恆旭重申:要過三關

    中國可能贈送貓熊給高雄市的計畫傳出生變,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當時對方就說是提案,貓熊能否到高雄仍要徵求市議會、中國林業局等單位同意,重申此案要過三關。
    2019/03/12 12:46
  • 印度500萬婦女爭入廟權 組620公里人牆

    從MeToo反性侵浪潮開始,全球女性爭平權遍地開花。在印度,為了反對一間神廟百年來,禁止10到50歲女性進入,500萬名婦女組成人牆,綿延620公里,也因此爆發與印度教徒間的衝突。但這場看似對抗性別歧視的行動,也與今年五月印度的國會大選有關,反對黨被批評,故意挑起宗教爭議以獲選票;而執政黨與總理莫迪,在過去12月輸掉三關鍵的三個邦,這替連任增加難度。
    2019/01/03 20:04
  • 不想撞狗停車反遭追撞 狗主人恐罰300到600元

    狗飼主真的要把狗看好,上個月23日,台中東勢東蘭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開車回家的羅姓男子,看到前方馬路上有一隻小狗,他就停車,卻被後方轎車追撞,警方表示,這起車禍雖然後方追撞的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責大,但狗狗也難逃關係,狗飼主陳小姐被列為第三關係人,恐怕也要受罰。
    2018/10/04 12:18
  • 爬氣窗、毀鎖!毒品假釋犯 苗檢內掉包尿液

    毒品列管人口放在地檢署「採尿室」內的尿液,竟然被人掉包!一名毒品假釋犯到地檢署採尿後,在廁所躲了4個小時,直到大家都下班,他爬氣窗溜進採尿室,破壞冰箱鎖頭,掉包尿液罐上的封籤,再從二樓茶水間窗戶跳出去,連闖三關還躲過法警!現在檢方已經發出拘票要趕緊抓人。
    2018/07/25 20:12
  • 損失百萬!賊挑小年夜 持磁卡闖宅偷竊

    小偷居然有社區門禁磁卡,闖入民宅內大肆搜刮!新北市一處社區小年夜被2名竊賊闖空門,2名嫌犯戴帽子、口罩,因為持門禁卡進入,保全也沒注意,小偷連闖三關進入被害人的家,為了掩人耳目還刻意搭電梯到8樓,接著走逃生梯到5樓行竊,由於屋主正好忘記鎖門,結果珠寶、黃金等飾品被偷,損失100多萬!
    2018/02/18 19:57
  • 邱太三妻回任案 陳瑞仁:造謠者移花接木

    「新台灣加油」節目討論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法官法,使妻子、法官宋富美回任,並點名檢察官陳瑞仁居中。陳瑞仁今天表示,造謠者移花接木,把不相關的人事時地物拼拼湊湊。
    2017/06/01 15:08
  • 今天要掃哪?居家清潔「三關確認」防糾紛

    居家清潔服務很容易就會有消費糾紛,特別是廚房跟浴室,因為要花的時間比較多,在時間限制下,容易讓客人覺得清不乾淨。再加上大家對於乾淨的定義,都不太一樣,所以溝通就變得相對重要,像是清潔業者,從上網預約、清潔前、清潔後,至少三個環節都會再次確認需求,減少客訴糾紛。
    2017/05/31 18:04
  • 八仙塵爆再開庭 法官令八仙樂園補報三關鍵租賃契約

    八仙塵爆迄今700天,下個月將屆滿2年。士林地方法院今(24)早開庭審理民事求償案,消基會律師團指出,原本由法律扶助基金會代理訴訟的400多名受害者,將轉至消基會,需要時間整理卷證,以及和被告陳柏廷、呂忠吉等人交換資料,請求暫緩訴訟4個月。法官蘇珈漪裁示,可以暫緩審理,但時間多長還要由合議庭評議後決定,並令八仙補報三件關鍵租賃契約。
    2017/05/24 14:33
  • 爆空服員攜毒回國 直擊「過3關」查驗嚴格

    華航空姐違規攜帶毒品回國,不過事實上,機組員入境跟一般旅客一樣,都得連過三關,證照查驗,領取行李,及海關,雖然有特殊通道,不過由於空服員攜帶免稅品的額度,比一般旅客嚴格,所以在海關這一階段,相關人員,都會隨機抽查,特別是從歐洲或日本返國的機組員,更是常被檢查的目標。
    2017/05/21 11:54
  • 超商飯糰年銷破億顆 美味決勝黃金三關鍵

    全台超商一年賣出上億個飯糰,可繞行台灣10圈。全家表示,民眾最埋單口味就屬肉鬆、鮪魚飯糰,這次將主攻飯糰美味黃金三關鍵,升級米飯、餡料和海苔,搶攻鮮食市場。
    2017/04/25 18:18
  • 闖三關入校園! 瘦小賊翻圍牆再鑽兩氣窗

    持續追蹤,40萬現金在辦公室不翼而飛,原來是學校學生會舉辦演唱會,將活動費鎖在抽屜,打算隔天再存進銀行,卻被嫌犯早一步偷走,警方調查,這名嫌犯身材瘦小,前一天早來勘查地形,翻牆、爬氣窗總共闖三關得手40萬。
    2017/01/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