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太三關鍵下午茶 鄭運鵬透露:跟桃園有關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1:31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被爆料涉及關說,引來各方關注,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質疑邱太三大可指點對方有哪些光明正大的管道去進行,不需要透過邱本人,綠委鄭運鵬則透露,因為地緣關係,邱太三提及的下午茶,極可能跟桃園有關。

政論節目中談到邱太三涉關說案,陳鳳馨連續提出幾個問題,「國安會諮詢委員,前法務部長,誰能邀請你去參加下午茶宴,然後有幾個人?張煥禎是一個人還是其他人陪著一起?你跟張煥禎原本是認識還是不認識?誰是從中居間(牽線)的朋友?」

 

圖/中央社

「前面就有很多想像空間了,前法務部長,跟還在地檢署打官司的一個醫生見面,你說大家不會覺得這個有問題嗎?而且有朋友牽線,為什麼要牽線你們兩個人去參加這個下午茶宴?」

她說最嚴重的是邱太三身為前法務部長,不可能不知道正當的陳情管道。「你大可以指點對方說可以做哪些事,光明正大的,你不需要透過我這個人(指邱太三),你可以透過檢舉的、陳情的,各式各樣的方式。」

 
圖/TVBS

陳鳳馨說,「如果你覺得你受了委屈,如果你覺得檢察官對你不公,你認為檢察官是有問題的,你陳情完了,其實法務部非辦不可啊。」

立委鄭運鵬則提醒,邱太三跟張煥禎有地緣關係,「張煥禎是桃園壢新醫院的院長,邱太三在法務部長之前,他其實2014年到2016年在桃園當副市長,所以我的判斷是,他講的那個下午茶,或那個餐會,應該是跟桃園有關的啦!」

此時陳鳳馨質疑「他自己都不敢講你先幫他說了?」鄭運鵬則說「沒有關係,因為我只有講一下。」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邱太三#陳鳳馨#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3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