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撞狗停車反遭追撞 狗主人恐罰300到600元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7:17

狗飼主真的要把狗看好,上個月23日,台中東勢東蘭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開車回家的羅姓男子,看到前方馬路上有一隻小狗,他就停車,卻被後方轎車追撞,警方表示,這起車禍雖然後方追撞的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責大,但狗狗也難逃關係,狗飼主陳小姐被列為第三關係人,恐怕也要受罰。

圖/TVBS

 
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前方車道上有個黑點,再靠近看原來是隻小狗,駕駛停車怕撞到小狗,但車才剛剛停下來馬上劇烈震動,被後方轎車追撞,引發車禍的小狗似乎也知道苗頭不對,夾著尾巴從車陣中離開。

圖/TVBS

意外引發車禍的,就是這支脖子上綁著紅色牽繩,黑白相間的小狗。上個月23日晚上6點多,羅姓男子行經台中東勢東蘭路,回家半路發生這起車禍,還好當時車速不快,2輛車只有輕微碰撞,沒人受傷,但警方釐清肇責,是因為後方吳姓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追撞,肇責較大,但陳姓女飼主也被列為第三關係人。

東勢交通分小隊小隊長吳永鑫:「狗飼主如果縱放狗類愛犬在道路上奔跑,可能會觸犯道交處罰條例第84條,將處罰新台幣3百到6百元。」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陳姓女飼主家距離車禍地點至少2、300公尺,女飼主向警方表示,當天帶著狗去找鄰居,後來小狗要回家就跑出去,才會出現在馬路上,沒想到造成車禍,現在要為小狗闖禍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追撞#愛犬#飼主#肇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