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沒有老公!」新婚遇連環撞 孕婦國道與夫死別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3:31

國道三號25日傍晚發生10車連環撞的重大事故,肇事的冷凍大貨車李姓駕駛坦承因為他煞車不及所以才會追撞前車,釀成1死8傷的悲劇。其中,29歲的死者、陸軍中士張姓男子才甫新婚4個月不到,妻子也傳出懷孕5個多月的喜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孕妻在事故現場一度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你們快幫忙救他!」令人不住鼻酸。

25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137公里,因為前方正在修路,刨除柏油,封閉內側跟中線車道,只剩外側跟路肩能通行,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肇事的冷凍大貨車李姓駕駛坦承,他當時回頭放東西、沒有注意到前方因國道施工回堵的路況,煞車不及,才會追撞前車,一共撞上3輛大貨車、1輛小貨車,還有6部轎車,冷凍大貨車也因此翻覆,狠狠壓在一輛休旅車上,車內正是29歲的陸軍中士張姓男子及其同齡的趙姓孕妻。

 

趙姓孕妻被救出來時僅有輕傷,不過她堅持要留下來等丈夫被救出來,不願意上救護車,因此在救護人員的陪伴下,倚坐在國道外側護欄邊等待救援。由於休旅車已被壓爛,消防隊除了想盡辦法破壞板金把張姓男子拉出來,也緊急調來拖吊車,試圖把冷凍大貨車吊起來,而一旁焦急的趙女則是一度情緒失控,在現場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你們快幫忙救他!」只是過了40分鐘後,張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到院前就已死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不少見義勇為的民眾紛紛下車幫忙,從一輛被壓扁的轎車中拖出一名男性,雖然男子仍有呼吸,但頭部被削去的半邊、全身癱軟,傷勢十分嚴重。另外還有最前方遭追撞的小貨車駕駛滿臉是血的被送到醫院,回想當下說不出有多驚恐,只記得前面塞車突然就被追撞。

警方則指出,雖然肇事的李姓駕駛沒有受傷,但他必須面對過失致死的刑事責任追究,以及10車的龐大損失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三#國道#連環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5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