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變調!長榮大學宿營玩太嗨 麵包竟放下體要學妹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1:47
圖/翻攝自GoogleMap
圖/翻攝自GoogleMap

中秋連假結束,許多大學的迎新宿營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不過卻有長榮大學的學生在網路上爆料,表示該校運動競技系舉辦宿營時,竟有學長將麵包放在下體給學妹吃,校方事後表示學生們是為了炒熱氣氛,但仍有學生認為這起事件有損校譽。

去年景文科大迎新爭議鬧得沸沸揚揚,今年又再次傳出類似事件;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巴哈姆特》、《Dcard》上投訴,長榮大學運動競技系日前舉辦迎新活動時,竟有「學長把麵包放在下體叫學妹吃」,甚至「叫女生吃含過的喉糖」,誇張行徑讓不少網友直搖頭,痛批「根本不是迎新,而是天體營」。

 

圖/翻攝自論壇《巴哈姆特》

經長榮大學校方調查,該系迎新活動於本月21、22日在烏樹林休閒園區舉辦新生宿營活動,由於學生們想炒熱氣氛,因此把麵包放在某位學長的身體上,並徵求願意用嘴去接的人,當時僅有1名女學員自願參加,校方表示情節絕非網路所描述的那麼誇張。

此外,迎新活動中也有把喉糖用嘴傳遞的小遊戲,校方研判應該是學生想炒熱氣氛所想的橋段,過程絕無脅迫與裸露的情節。校方目前已找來幹部詢問,並向該系新生說明致歉,至於未來是否停辦宿營,目前仍在跟學生溝通中,日後也將加強學生們的兩性教育,宣導正確觀念。

 
事件曝光後,不少學生表示,這種遊走在法律邊緣的行為,將嚴重損害校譽,雖然一再強調參加者是自願,無逼迫之行為,但也應該要把關尺度,避免造成糾紛。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大學#迎新#兩性教育#裸露#氣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02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