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再開庭 法官令八仙樂園補報三關鍵租賃契約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4:33
八仙塵爆迄今700天,下個月將屆滿2年,刑事和民事訴訟仍在進行中,尚未確定。圖/TVBS
八仙塵爆迄今700天,下個月將屆滿2年,刑事和民事訴訟仍在進行中,尚未確定。圖/TVBS

八仙塵爆迄今700天,下個月將屆滿2年。士林地方法院今(24)早開庭審理民事求償案,消基會律師團指出,原本由法律扶助基金會代理訴訟的400多名受害者,將轉至消基會,需要時間整理卷證,以及和被告陳柏廷、呂忠吉等人交換資料,請求暫緩訴訟4個月。法官蘇珈漪裁示,可以暫緩審理,但時間多長還要由合議庭評議後決定,並令八仙補報三件關鍵租賃契約。

暫緩審理時間 待法官評議後決定

 
 
消基會律師吳榮達說,委由消基會提出訴訟的塵爆受害人數從98人暴增到近400人,相關資料仍在整理中,工讀生僅繕打被害人資料就要1個多月,加上被害者散居各地,書信往來需要時間,才聲請暫緩訴訟4個月。這4個月是用來整理訴狀、與被告八仙陳柏廷、陳慧穎、呂忠吉等人的律師交換訴訟資料。
 
吳榮達表示,消基會預計在下6月26日之前,屆滿塵爆2 周年、2年追訴期屆滿前正式提出第二波訴狀。
 
法官蘇珈漪當庭詢問被告陳柏廷、呂忠吉、邱柏銘等人的委任律師意見。八仙樂園的律師曾益盛表示同意。呂忠吉的律師說:「不同意。」親自出庭的被告邱柏銘、廖俊明等人則表示同意。法官蘇珈漪表示,暫緩審理時間多久,待合議庭評論後再裁定。
 
 
法官令八仙補報三租賃契約
 
法官蘇珈漪另令八仙樂園補報三件租賃契約,分別是呂忠吉103年向八仙承租場地舉辦彩色派對(第一次)的契約。八仙租給呂忠吉的快樂大堡礁、歡樂海岸和艷陽邁阿密三個泳池的使用執照。八仙向國有財產署租國有土地的租賃契約。這三項文件事關八仙是否合法使用租來的國有地,轉租有沒有違法的重要資料。
 
塵爆罹難者蘇嘉陞的父蘇進法指出,彩色派對門票除了現場購買,還可經由全家便利超商、華娛線上購買,他請求法院調查全家和華娛的門票收入資金流向,是否流進八仙帳號,以查明八仙與呂忠吉的公司是否共同舉辦彩色派對。


八仙塵爆700天
http://vip.tvbs.com.tw/project/activity/basian700days/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吳榮達#蘇珈漪#曾益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56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