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三代 結果共1,315筆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2023/08/13 13:41
  • 祖傳三代柴燒碳香豆花 炒砂糖變糖水最搭

    雲林斗六,一家祖傳三代的豆花,適合夏天消暑下午茶。店家門口就擺了兩個爐灶。一個柴燒碳火煮豆花,檜木桶盛裝,吸收木香與碳香。另一個炒糖,把台灣砂糖炒過,融化成又香又甜的糖水,是豆花最佳搭配。
    2023/08/10 18:47
  • 教三代人學英語 97歲彭蒙惠讚台灣雖小卻如鑽石閃亮

    彭蒙惠疼惜台灣「眾孫」,但掛念的不是衣食,而是英語教材。這位跨世代英語教母曾因男友無意在台耕耘而幾度婉拒求婚,但她沒有後悔,言談間字字真心:「台灣如鑽石般珍貴」。
    2023/08/05 15:01
  • 阿嬤焦急找不到愛孫 8歲男童墜魚塭沉底亡

    屏東一名8歲男童,阿嬤昨天(8/1)下午找不到人,緊急報警求救,警消最後在附近魚塭中尋獲,男童溺水太久,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後不治,根據了解,男童一家三代同住,才剛搬家一個多月,就住在魚塭附近的平房,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8/02 13:59
  • 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大咖都來 綠軍對郭柯合

    郭台銘跟柯文哲,先後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正因為8月5日北斗鎮長補選,總統熱門人選都來,謝典林陪同柯文哲郭台銘輔選,今天還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震撼。謝家三代立委,地方根基深厚,後續影響正在發酵。
    2023/07/31 19:21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祖孫三代搭義籍郵輪遊日本 8旬婦跌倒猝死疑心臟病發

    義大利籍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發生死亡意外!新北市一名80歲的許姓婦人日前和家人一起搭乘郵輪往日本石桓島,原定昨日上午返抵基隆港,不料凌晨許婦突然在床艙內跌倒,隨後便呼吸急促死。檢方初步相驗,懷疑死因可能為心臟病發,沒有其他外傷,後續將遺體發還家屬。
    2023/07/21 10:20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影音/金曲34/黃浩庭頂星三代背景認壓力大 入圍金曲3大項

     
    2023/06/30 10:17
  • 果粉準備好!不只iPhone 15 傳蘋果今年將推「這些產品」

    蘋果(Apple)本月初揭曉了眾人期待已久的MR頭戴混合實境裝置「Vision Pro」後,目前除了正努力提升該設備的性能,也正準備全新產品,目前市場預期該公司將在秋季發表會推出3款Apple Watch,另外iPhone、iPad、Mac也有新品,第三代AirPods則還在初步開發,預計2025年才會上市。
    2023/06/26 11:03
  • 連假出遊路不熟 撞電桿又撞牆1家6口5人送醫

    嘉義太保(25日)發生車禍意外,一家三代同堂,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出遊,因為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在轉彎處先撞電桿,再撞牆壁,車頭毀損嚴重,車上6人有5人受傷送醫。
    2023/06/25 21:11
  • 金曲專訪/女友意外過世 袁小迪愛兒黃浩庭親揭「一夜情」真相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同時也是袁小迪兒子、台灣傳奇歌手黃清音的孫子,是歌壇罕見的「星三代」,他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台語專輯《萬壽菊》,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獎」3項大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入圍很平常心,但相對這種肯定很滿足,而這張專輯背後故事相當感人,是獻給已故的人,除了阿公跟朋友,最放不下的就是交往中的女友,因為意外過世。
    2023/06/22 08:00
  • 劉錚領銜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接到桑總訊息:義不容辭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天,團隊也加緊練習備戰。這回由CBA三星劉錚、林庭謙和陳盈駿領銜,盼整合老中青三代奪得佳績。劉錚說,「桑哥(桑茂森)滿尊重球員的意願,個別打電話、傳訊息,很開心桑哥能邀請我,我義不容辭。」
    2023/06/19 13:48
  • 《一步一腳印》地窖慢工發酵的獨特甘甜 在地食材釀花蓮風土醬油

    許桓巽五年前放棄台北藥廠工作,回花蓮家鄉接手老醬油廠,是出於第三代獨子的責任感。 不同於雲嘉的黑豆,許家做的是黃豆小麥醬油,延用日本人留傳下來的濕式發酵法,豆麴麥麴加鹽水變成豆瓣醬,放進將近3米深的大地窖慢慢發酵,為的是讓溫度恆溫,有利於發酵。但這是個辛苦活,每二天就要來不斷翻動豆麴,直到360天將近一年,才能完成第一道滋味甘甜的初榨醬油。
    2023/06/13 11:53
  • 男星驚吐「離婚而已」斬5年婚姻!見一幕清醒:藝人沒多偉大

    47歲男星陳子強為歌仔戲「明華園第三代」,2013年與女星傅天穎離婚,斬斷5年短命情;時隔多年,陳子強也洩出內心話,直言見一幕醒了。
    2023/06/09 14:58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麵店氣爆炸傷祖孫三代 碎片噴割傷鄰店家

    今天6月3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祖孫三代經營的麵店發生氣爆,導致3人嚴重燒燙傷,父女檔逃出後,倒在路旁等救護車,有鄰居幫忙灑水,78歲阿嬤則是被炸到店門口,而氣爆炸出的碎片,還割傷對面店家,這起氣爆共造成4人受傷。
    2023/06/03 13:38
  • 惡火燒! 120年糕餅店「雪花齋」全脫困店面暫停營業

    台中市豐原區120多年糕餅老店雪花齋,今天6月2日凌晨3點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2樓住家的自用的廚房,由於濃煙太大,住在5樓的2人往上逃生,由雲梯車救出,而第三代高齡的掌門人跟其他親戚當下及時逃生,不過有一人被嗆傷送醫,所幸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3/06/02 15:16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5億高中生離奇亡!賴家4子女「不忍了今發聲」首揭通姦真相

    生前獲得父親贈與30多筆房產、身價超過5億的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本月4日與26歲夏姓男子結婚後2小時離奇墜樓,全案疑點重重,而賴母的無國籍身分也引發關注。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今(26)日從未出面的賴姓阿公其他子女終於不忍發聲,站出來為賴姓阿嬤討公道,揭開家族三代恩怨情仇。
    2023/05/26 11:43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三竹展示全新看盤系統 獨有功能滿足個人化需求

    台股再度挑戰一萬六千點關卡,不少個股短線股價漲幅不小,小股民該怎麼投資,資訊服務軟體業者三竹資訊(8284),18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展示全新進化的「三代行動看盤系統」,目前已經整合6家券商,業者看好其他券商繼續加入,對於全年業績成長深具信心。
    2023/05/18 23:37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沒人接手!台南「百年油條」歇業 餐飲名店貨源傷腦筋

    台南保安路知名的「百年油條」,是許多在地名店阿堂鹹粥、小豪洲火鍋等的合作店家,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對店家影響大,但第三代老闆因為健康因素,加上沒人接手,店家們只能另找其他油條店家配合,但老店歇業,讓不少網友敲碗想學手藝。
    2023/04/2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