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三代 結果共1,315筆

  • 經營逾120年!台南「百年油條」無預警熄燈 老饕全哭了

    近年因新冠疫情、通貨膨脹等影響,使得不少餐飲業、知名老店紛紛被迫歇業,而位於台南市保安路上的「百年油條」也在本月初無預警熄燈。該老店開業迄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更是許多當地美食名店的指定合作店家。不過,第三代老闆張庭禎坦言,礙於身體不堪負荷、無人繼承,故只好忍痛歇業,令許多饕客感到惋惜。
    2023/04/23 16:53
  • 火警「8口奪4命」! 大女兒一度救回仍不治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祖孫三代八口同住全受困,四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下午家屬悲慟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也到場相驗釐清死因,而消防指出神明廳擺放位置,再加上下大雨關窗空氣不流通,都可能是奪命關鍵。
    2023/04/20 19:15
  • 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4人傷重不治。警方鑑識中心以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重返現場勘驗、採集蛛絲馬跡,據死者家屬透露,疑似是神明桌的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狀況仍待火調報告出爐。
    2023/04/20 11:56
  • 快訊/新北淡水3死火警 侯友宜凌晨PO文:越洋通電指示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3人傷重不治。昨日傍晚搭機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透露人雖在國外,但整夜一直心繫此事,下飛機接獲通報電話,他立即透過越洋電話掌握狀況並指示消防弟兄盡全力撲滅火勢,文中寫到火警「帶走了3位市民」,但稍早又增添1名死者。
    2023/04/20 10:13
  • 淡水惡火祖孫3人逃生不及嗆死 疑神明廳起火阻逃生路線

    新北市傳出重大火警!昨(19)日23時許,位於淡水區淡海路256巷1處民宅3樓突然竄出火舌、濃煙,三代同住1家8口受困火場,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射水灌救,但74歲陳姓老婦與50歲兒子、4歲孫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另外58歲女兒則是重傷命危,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位於神明廳,因而阻斷逃生路線,才釀成慘劇。
    2023/04/20 09:38
  • 台南「必吃名店」回來了!歇業4個月宣告回歸 加碼重磅消息

    台南國華街必吃美食「葉家小卷米粉」今年元旦起歇業,讓不少鐵粉扼腕,不過好消息來了,在經過休養,老闆娘宣布要「重新回歸」,同時店家也希望能傳承這美味的技藝,因此邀請對於傳統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們與他們聯繫。
    2023/04/17 21:39
  • B.A.P力燦認2度猥褻!當庭再曝第3起 衰捲「男團性騷成員」醜聞

    韓國男團B.A.P出身的文鐘業最近在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上大放異彩,讓人感嘆過去「三代團」實力,同團隊友金力燦卻仍深陷性騷風波,4月3日法院開庭審理,沒想到除了先前的2起案子以外,還當庭揭露金力燦涉及第3起性犯罪案件。無巧不巧,當天還爆出有「男團性騷隊友」醜聞,兩起案件一度被混淆,經過時間軸比對後,應是其他男團之案件。
    2023/04/05 11:25
  • 蜘蛛人軍團來襲! 《蜘蛛人:超越新宇宙》展開大混戰

    曾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4)日釋出國際版預告,除了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與湯姆霍蘭德再度合體「現聲」,還有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大軍」集結,主角邁爾斯更會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度重逢。
    2023/04/04 18:54
  • 《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還記得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嗎?這個節目由藝人松本秀樹帶著節目招牌的拉不拉多犬在日本各地趴趴走,介紹沿途風景跟遇到的動物,還曾飛來台灣拍節目,由於相當溫馨,可說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節目。節目招牌犬傳承到第三代的「雅春」,不過也傳出日前因癌症以11歲3個月的年紀過世,就狗狗的壽命來說,也相當長壽。
    2023/03/25 11:26
  • 親訪男神/玉澤演親吐30歲2PM新形象 揭曉「北市府前留影原因」

    玉澤演2008年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如今也晉升演員之列,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韓劇《心跳》以外,也跟美國經紀公司WME簽約,成為導演朴贊郁、奉俊昊與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師弟」,不過訪談中他仍如20多歲,帶著親切而陽光的微笑,只是回答時看起來更游刃有餘,也讓人期待30歲的玉澤演跟2PM又會如何升級。
    2023/03/22 19:02
  • 機車發不動!他「狂壓踩發桿」無用 眼尖網笑瘋:那叫中柱

    大哥、踩錯根啦!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機車通常都有踩發桿,其作用是在車輛發不動時,能夠當作應急手段,不過卻有網友在路邊目睹,一名騎士朝著發不動的機車瘋狂踩發,卻似乎沒意識到腳下的那根其實只是機車的中柱,也讓不少人笑稱「再用力一點就可以停好囉」、「原來三代勁戰是有踩發功能」、「踩了一個寂寞」。
    2023/03/20 09:41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爺收贓孫銷贓!祖孫三代涉賣國有木 警上門查扣近千公斤肖楠木

    新北市鶯歌區林姓祖孫三代一家人,涉嫌在臉書社團販賣國有貴重木牟利,時間將近半年之久。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追蹤,昨(15)日前往嫌犯住家搜索,當場搜出90塊肖楠木,總重量達970公斤,市價約150萬元,罪證確鑿,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6 15:49
  • 專題/鳳梨釋迦傾力銷陸反遭養套殺 返鄉青農吐真話

    前年9月,中國大陸以驗出「大洋臀紋粉蚧」為由,突襲式宣布禁止進口台灣釋迦,導致外銷主力「鳳梨釋迦」價格大跳水,至今仍只有以往一半。回到台東太麻里接手家業的三代青農直言,台灣鳳梨釋迦超過9成都是銷大陸,本身就是大問題,加上對方多次放出警訊,下至農民上至政府都視而不見,如今遭套殺沒別條退路,畸形的市場供需,也讓台灣手上這極具競爭力的水果失去優勢。
    2023/03/15 16:04
  • 馬來貘三代同堂!「貘花豆」長成小淑女 分居住熱帶雨林區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家族已繁殖到第3代,園方為了管理將家族成員分組放風,例如老么「貘花豆」就與父母輪流使用熱帶雨林室外區,「貘花豆」的阿姨則住在另一個活動場。
    2023/03/10 16:43
  • 金主愛非唯一繼承人 南韓情報機構揭金正恩「神秘長子」

    神秘的國度北韓中,尤其以掌權金氏家族最為神秘,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高調帶著女兒金主愛(Kim Ju-Ae)出席演習和公開場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鄰近的南韓政府提高警覺。綜合外媒報導,國會議員劉相凡(Yoo Sang-beom)引述情報院的調查報告,指出金主愛並非金正恩唯一子女,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恩第一孩子是男生,至今從未對外露面過。
    2023/03/08 14:22
  • 蘿莉塔才答應求婚「爆吵未婚夫1個月」 呂文婉見1舉動嗆:妳很紅嗎

    女星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並在2月14日宣布懷孕,她日前上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強調戴偉智不是「富三代」,也透露為此和戴偉智吵架1個月。
    2023/03/08 11:07
  • 還沒看過兒穿警察制服 楊庭豪父不捨「第一次竟在告別式」

    「如果時間倒流,還是會支持兒子當警察」。殉職員警楊庭豪是楊家三代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呵護,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2019年從警專36期畢業,隔年分發到樹林派出所,夢想正要起飛,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已逝世兩年多,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就像全家人一起吃飯。
    2023/03/05 12:42
  • 后里透天厝火警 祖孫三人逃生不及嗆昏不治

    台中市后里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一棟老舊民宅的三樓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裡頭住了一家八口,三代同堂,消防隊緊急搶救後在10分鐘就控制火勢,但遺憾的是,住在三樓的阿公阿嬤,以及22歲的長孫都因為被濃煙嗆昏迷,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2023/03/04 13:49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深夜惡火毀家園!三代同堂8口破碎 祖孫3人身亡、1重傷

    今(4)日凌晨2點27分,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處透天民宅全面燃燒,現場濃煙竄出,許多深夜熟睡的鄰居們被嚇醒,這起火警造成44歲的大哥嚴重外傷,正在醫院治療中,另外,4名家人自行脫困;老母親和父親、22歲姪子逃生不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4 12:10
  • 搶救野火後瀕危動物 澳鑿人工樹洞增棲地

    2020澳洲野火造成生態浩劫,上百種樹棲動物失去生活空間,澳洲一位生態保育學家,最近斜槓去開發了新產品鑽樹洞機,讓他成為澳洲野生動物的最大「房產經紀商」。用原木材質的樹洞入口,取代市面上原有的人工巢箱;鑽洞機器還能深入樹身鑽出小隧道,隨樹木生長而擴大,只要樹木不倒,這樣的人造動物巢穴使用年限更長,至少能讓野生動物繁衍兩三代,全澳洲已裝設上千個人工樹洞。
    2023/02/15 19:57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成大與達爾集團啟動產學合作 瞄準第三代半導體人才培育

    國立成功大學與美商達爾集團昨(8)日於新北達爾集團亞太總部舉辦產學合作啟動儀式,包括國立成功大學沈孟儒校長、達爾集團盧克修董事長、經濟部曾文生政務次長、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蕭富仁副局長、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與臺灣證券交易所等產官學界代表皆與會出席,共同見證成大與美商達爾集團所攜手合作的第三代半導體人才培育計畫。
    2023/02/09 16:54
  • 《一步一腳印》全國龍眼蜂蜜優等獎 夫妻互相扶持拼出一條路

    林永勝從小看爸爸養蜂,覺得辛苦,一心想逃離,不願接下這家傳三代的事業,但21年前,爸爸身體走下坡、剛出生的小女兒被診斷是重度腦麻患者。
    2023/02/0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