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三代 結果共1,315筆

  • 好吃老店虱目魚羹 網問:為什麼羹條都有四條線?

    新北板橋一家祖傳三代的虱目魚羹,口味、湯頭獲得不少熟客推崇。最近有網友發現,這家在巷子口,從小吃到大的虱目魚羹。每個肉條上都有統一規格的四條細線,於是在網路上發文提問,不少饕客紛紛解惑,原來這些細紋,竟然是肉羹好吃的關鍵。
    2022/12/11 20:22
  • 老店虱目魚羹 網問:為什麼羹條都有四條線?

    新北板橋一家祖傳三代的虱目魚羹,口味、湯頭獲得不少熟客推崇。最近有網友發現,這家在巷子口,從小吃到大的虱目魚羹。每個肉條上都有統一規格的四條細線,於是在網路上發文提問,不少饕客紛紛解惑,原來這些細紋,竟然是肉羹好吃的關鍵。
    2022/12/11 15:00
  • 3胞胎降肉!28歲婦求子5年未果 醫神手「2胚胎全中」

    今年33歲的黃太太5年前婚後遲遲無法自然懷孕,過去5年嘗試人工生殖、試管嬰兒都未果,醫生都和她說沒機會了,抱著最後希望找到新光醫院,進行第三代試管,將取到的2顆胚胎一次植入,不但2顆都成功,還有其中一顆是同卵雙胞胎,今年9月順利生下三胞胎。
    2022/12/07 17:40
  • 大雪來了!命理師曝「吃這菜」財運連環爆 一路賺到年末

    今天(12/7)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雪」,天氣將進入寒冬,天氣冷不少人會吃火鍋或薑母鴨等食補來保暖並攝取營養,俗諺「冬吃蘿蔔夏吃薑」,民俗專家廖大乙說,蘿蔔象徵「好彩頭」,冬季盛產是「旬之味」,他推薦以「蘿蔔家族」老、中、青三代,紅白配搭檔組合,加入肉類或蛋白質素料煮成湯,這一鍋湯品代表「木火土金水」」五行相生,好運、好人緣跟著來。
    2022/12/07 16:01
  • 意有所指?江澤民追悼會 習近平悼辭:堅決反動亂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追悼大會,週二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象徵江澤民的96歲人生正式落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宣讀5千7百多字的悼辭,不但稱江澤民主動從中央領導人的位置退下,還強調江澤民在六四事件中,堅定反對動亂的立場,在當前因反封控「白紙運動」所吹起的抗爭氣氛還沒平息下,習近平的悼辭,明顯意在言外。而這次江澤民去世,西方國家的反應,明顯比當年鄧小平去世時冷淡許多,似乎側面反映中國當前在國際社會中相對孤立的狀態。
    2022/12/06 19:52
  • 嗶肅穆肅穆!悼江澤民 情侶摟抱遭制止

    今天上午十點,北京為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的逝世,舉辦追悼大會,可以鳴笛和默哀三分鐘,另外公共娛樂活動暫停一天,連包括所有手遊也暫停服務一日。
    2022/12/06 14:27
  • 阿根廷足球周邊商品大缺貨 動員全家三代蒐集

    2022年世足賽阿根廷代表隊的周邊商品球隊球衣一衣難求外,世足球員卡也是一卡難買,不少球迷發動一家老小各處打聽消息爭取購買的機會。
    2022/12/05 21:14
  • 江澤民曾兩度接見台灣統派 直言「六四」並盼兩岸不計前嫌

    11月30日中午時分,江澤民在上海逝世。當中共訃告一出,台灣頓時之間議論起了這位在兩岸關係上與台灣官方多次交手的大陸第三代領導人。有媒體憶起江澤民與李登輝之間的「密使」傳聞,有學者認為他為兩岸鋪陳了穩定基礎。普遍的看法是,江澤民主政期間台海雖一度瀕臨危機邊緣,同時也打開了進一步往來的空間。
    2022/12/02 23:24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台中道地眷村味!巨無霸山東大餅扎實有勁 饅頭沒預訂吃不到

    這家位在中壢忠貞市場旁的超夯美食,通常過中午就買不到了~店家專門販售正宗老山東傳承三代的包子饅頭,一走進店內就能聞到麵香,不管是山東大餅、山東饅頭或是各類包子都好吃又道地,簡直是「老兵魂的天堂」!
    2022/12/01 15:36
  • 秀外語跳舞游泳餵羊奶 江澤民出訪演出多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逝,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以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均表達哀悼,而作為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出訪超過70個國家,在外交場合上,江澤民讓國際社會的印象是很隨興,像是在西班牙國王面前當場拿出梳子梳起頭髮,或是公開拉胡琴吹笛子。
    2022/12/01 14:56
  • 清零防疫掀民怨 紐時:悼念江澤民成為習近平新難題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天病逝。紐約時報分析,江澤民在位時中國社會風氣相對開放,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則因鐵腕防疫而面臨強大社會反彈,如何悼念江澤民此時格外棘手。
    2022/12/01 10:01
  • 聲援白紙革命! 台大生秉燭:爭取自由權利

    「六四事件」後不久,江澤民擔任中共總書記,1993年3月出任中國國家主席,正式成為第三代領導人,對台灣影響深遠莫過於在1995年拋出的「江八點」,甚至後來兩岸互動架構,也是在這基礎上前進。而在他任內,台灣海基會、大陸海協會分別在1993年及1998年舉行辜汪會談,開啟兩岸短暫的互動,但也曾經發射飛彈封鎖台灣,造成1996年的台海危機。
    2022/11/30 23:40
  • 【今晚熱搜】江澤民/倪暄/泫雅/威爾斯/邱議瑩/陳其邁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30 21:51
  • 傳奇生涯落幕!江澤民曾擁中共最高權力 卻遭習近平「掃地出門」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上午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回顧江澤民的政治之路,當年他以一己之力登上權力寶座,然而,卻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遭「掃地出門」。
    2022/11/30 19:12
  • 江澤民逝世 曾與李登輝交鋒十年 台海幾度釀危機 

    主政長達13年的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江澤民從2017年已經多次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2019年10月1日,江澤民在習近平和胡錦濤兩人攙扶下,前往天安門城樓觀看閱兵儀式。在江澤民主政時期的兩岸關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與前總統李登輝交鋒,數度引發台海危機,也成為台灣民眾對江澤民時代最鮮明的印象。
    2022/11/30 19:02
  • 從上海市委書記擠身中共權力核心 紐時:江澤民靠六四崛起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做為中國在經歷天安門事件後的國家最高領導人,江澤民當年就是趁「六四」之勢崛起,以不靠流血鎮壓就解決上海的學運,獲得時任總書記的鄧小平青睞,從默默無聞的上海市委書記,瞬間晉身中共權力核心,成為中共史上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之一。
    2022/11/30 18:34
  • 江澤民病逝習近平任治喪主委 官媒新華社、央視網站全變黑白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在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於上午12點13分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公開後,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央視》、《環球時報》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位前國家領導人致意。中共也成立治喪委員會,由總書記習近平擔任主任委員。
    2022/11/30 17:35
  • 特稿/變藍天!林右昌光環遮蓋蔡適應 謝國樑強勢回歸拿下基隆

    基隆市過去由國民黨長期執政,2014年在國民黨分裂下,林右昌拿下市長,並成功連任。不過,在綠營掌權8年、林右昌高支持度下,基隆仍回歸藍天,推估背後原因,謝國樑此次強勢回歸基隆,除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擁有一定知名度,他大甩過去「富二代、型男立委」形象,搖身一變成溫暖、更親民的「小愛爸爸」,「人設」轉型成功,同時,謝國樑此次在競總直接掛上與人氣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強調「新北基隆密不可分」,將自己與侯綁在一起,拉抬聲量。
    2022/11/26 18:24
  • 總統一周三訪基隆穩選情 藍營大咖全力輔選謝國樑

    基隆市選情呈現拉鋸,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是現任立委,又有基隆市長林右昌拉抬,面對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轉型成功的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雙方陷入苦戰,藍綠陣營全力輔選,要在最後衝刺階段,穩住勝選盤勢。
    2022/11/23 23:03
  • 皮克斯新片!《元素方城市》預告曝 像是這兩部片結合

    兩部動畫新片帶領大家走進不同世界!《元素方城市》利用地球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構成奇幻城市,就像是《動物方城市》遇上《腦筋急轉彎》!另外《奇異冒險》則描述祖孫三代共闖未知國度,拯救世界!
    2022/11/19 15:10
  • 炭火烘烤甜甜圈! 創新口味、傳承三代受青睞

    你吃過丹麥甜甜圈嗎?在嘉義,有店家把丹麥甜甜圈抹上特製的海鹽、香蒜、奶酥等醬料,再用炭火烘烤,酥脆的滋味,讓顧客讚不絕口;另外還有一家充滿童趣的小店,賣的是炸的甜甜圈,加了抹茶、覆盆子果醬,總共有20幾種口味;而在阿里山奮起湖,傳承三代的甜甜圈,總吸引顧客排隊搶購。
    2022/11/18 17:41
  • 迪士尼「奇異冒險」祖孫三代闖江湖 夢工廠「鞋貓劍客」回歸

    年末迪士尼及夢工廠都推出動畫強檔,迪士尼全新冒險故事「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庭出身的克雷德,攜手父親及孫子,展開未知旅程。另外夢工廠電影「史瑞克」中暴紅的角色「鞋貓劍客」,獨立電影推出第二集,希望挽回失去的八條命。
    2022/11/13 20:28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今晚熱搜】傅天穎/曹雅雯/亞洲大學/范姜彥豐/拜登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傅天穎」。昔日作風豪放的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藝人陳子強結束5年短命婚後,曾和緋聞男友在公園激戰鬧上新聞。近日傅天穎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在友人介紹下轉行做房仲已半年,不僅業績亮眼,連男友都是同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8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