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克斯新片!《元素方城市》預告曝 像是這兩部片結合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5:25

兩部動畫新片帶領大家走進不同世界!《元素方城市》利用地球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構成奇幻城市,就像是《動物方城市》遇上《腦筋急轉彎》!另外《奇異冒險》則描述祖孫三代共闖未知國度,拯救世界!

列車到站,戴起耳機上車,裡頭形形色色的角色都有。

 

儘管沒有對白,光是動作就讓觀眾覺得好可愛,動畫《元素方城市》前導預告曝光,這回要走進地球上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所構成的奇幻城市,城市背景加上非生物擬人化,被認為就像是《動物方城市》遇上《腦筋急轉彎》。

《元素方城市》預告:「對不起,我叫韋德,我是安柏。」

脾氣火熱的「火女」碰上隨遇而安的「水男」,看似水火不容的他們互相探索共通之處,電影由韓裔動畫家彼得孫執導,他還是《天外奇蹟》可愛小男孩的角色原型,而近期新的動畫還有這部。
 

《奇異冒險》:「小小克雷德,總統跑來我們家院子做什麼,全世界面臨重大危機,我要你陪我進行一場冒險,我不是我的父親。」

《奇異冒險》裡頭探險家家族的一員克雷德,突然被徵召前往未知國度。

奇異冒險:「你好,你應該聽不懂我們說的話,我當然聽得懂,蛤,爸?爸?爺爺?我當爺爺了?」

結果卻在過程遇到小時候就失蹤的父親,只好祖孫三代一同展開冒險拯救世界,還得找到回家的路,如何克服意見分歧攜手面對現實問題,讓影迷期待迪士尼帶來的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素方城市#奇異冒險#電影#動畫#新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24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