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三代 結果共1,315筆

  • 昔公園上演活春宮!傅天穎「街頭發傳單維生」認了轉行當房仲

    昔日作風豪放的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藝人陳子強結束5年短命婚後,曾和緋聞男友在公園激戰鬧上新聞。近日傅天穎被目擊在街頭發傳單,原來她在友人介紹下轉行做房仲已半年,不僅業績亮眼,連男友都是同行。
    2022/11/08 14:14
  • 西班牙米其林餐廳132瓶紅酒遭竊 640萬元全掰了!

    位於西班牙馬德里(Madrid)市中心的米其林二星餐廳Coque,在10月31日凌晨遭竊,共被偷走132瓶高價葡萄酒,其中還有餐廳流傳三代的1925年精釀,損失多達20萬歐元(約640萬台幣)。這是西班牙今年第二起高價酒竊案,警方研判,竊賊可能是透過隔壁停業1個月的藥房闖入行竊。
    2022/11/08 10:20
  • 胡歌《繁花》重現90年代上海風光 3大咖女主角霸氣登場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胡歌領銜出演的劇集《繁花》,改編自金宇澄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今(3)日釋出「繁花似錦」主題預告和全新海報,馬伊琍、唐嫣、辛芷蕾3位女主角與部分主要角色率先登場,老中青三代寶藏演員集結,演繹90年代上海春風乍起的燃燒歲月。
    2022/11/03 20:25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第四代iPhone SE最新爆料曝光 將換大螢幕還會有瀏海

    蘋果在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讓該機型成為品牌最平價的5G手機,先前外媒曾透露官方已經開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近期有分析師爆料蘋果正為第四代iPhone SE考慮多種螢幕尺寸。
    2022/11/02 11:15
  • 擁抱蔡壁如!新光公主吳欣盈就職 喊在立院有「三不」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後,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大法官等人見證下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立法院第10屆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到場支持,並擁抱吳欣盈,稱「相信她會做得很好」。吳欣盈表示,已經辭去新光醫院董事職位,在立法院期間有「三個不」,只要對台灣人民好、有幫助的議題,「不」分黨派;「不」談新光;「不」談私領域。
    2022/11/02 10:53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遞補蔡壁如!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首發聲:我願意付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蔡壁如14日晚辭去立委職務,並預計由政黨不分區名單第六位的新光集團第三代、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15)日首度發聲,「依法由我遞補其不分區立委職務,在剩下的兩個半會期中,我願意付出、將以加倍用心的拚勁」。
    2022/10/15 17:56
  • 看不見改變!彰化印象只有肉圓?選將如何接招

    選民心裡話,今天來看彰化在地民眾,老中青三代都認為,看不到彰化的進步,年輕人口外移,留不住人才,甚至還被稱為旅遊沙漠,想到彰化就只能想到肉圓,兩位參選人,又該如何回應民眾的心裡話呢?
    2022/10/14 19:53
  • 「雨刷」選議員為假球案道歉 叔:人哪有不犯錯

    中職簽賭案主謀「雨刷」蔡政宜,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今(14)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會,曾任高雄市前議員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致詞以及於台下受訪時,蔡政宜皆強調,年輕犯下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現在要重新做人回饋社會,蔡慶源也說,選舉祖宗三代都會被搬出來講,「人哪有可能不犯錯?過去都過去了!法律也制裁了!」,要大眾諒解。
    2022/10/14 12:40
  • 無法使用AirPlay iOS 16傳不再支援舊Apple TV

    蘋果在上個月釋出最新作業系統iOS 16,由於新增不少新功能,因此吸引不少果迷下載更新,不過如果是有在使用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的用戶,建議最好先不要將手邊的iPhone更新至iOS 16,近期國外傳出有用戶更新iOS 16後卻無法使用AirPlay功能的災情。
    2022/10/13 16:18
  • 專訪/謝國樑為聽損愛女重返政壇 打造基隆就業基地

    年底選戰將至,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著政商雙棲家庭背景的他,過去也有成功的人生經歷,總給外界富二代、政三代的印象,離開政界多年後,如今投入選戰,提到基隆發展願景侃侃而談,歷經女兒先天性聽損的療程,他也坦言,因為有了切身經驗,更想去關心、為這些特殊孩子努力。
    2022/10/12 09:57
  • 陳時中競辦公布4新任發言人 小英女孩林聿禪也升任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除原本就在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新聞部主任林聿禪,還有律師陳品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鈞緯,橫跨老中青三代,並有不同專業背景。
    2022/10/03 17:28
  • 受美晶片禁售令衝擊 陸轉向發展第三代半導體

    面對美國強勢壓制,中國大陸目前是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領軍第三代半導體研發製造。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訪問學者許毓仁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半導體產業發展受美國出口管制影響,無法取得先進製程的半設備機器,發展受到阻礙,因此轉往發展第三代半導體。第三代半導體主要是以碳化矽(SiC)和氮化鎵(GaN)為主,應用對象是新一代通訊雷達跟電動車等熱門產業,具有高效能、低耗能特性。在一、二代半導體發展受阻情況下,包括華潤、三安集成、比亞迪和賽威電子等大陸企業,都對第三代半導體產業進行大力投資布局。2020年大陸第三代半導體整體產值大約7100億人民幣,預計2022年會達到1000億美元,佔總半導體產業的18.6%,2025年將再達到1700億美元。」
    2022/09/29 17:10
  • 纏訟十年!女大生感冒打點滴癱瘓 三總醫護判賠1551萬

    一名19歲女大生因發燒前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被診斷為急性腎盂腎炎。周姓醫師隨即指示護理師施打第三代抗生素,之後發現汪女又有低血鈣情形,於是再注射葡萄糖酸鈣,但未注意兩藥物不得混用,導致汪女終身癱瘓。案件纏訟10多年,醫護一度逆轉免賠,日前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更三審判決再逆轉,認定護理師和醫生均有過失,判決2人和醫院須連帶賠償1551萬多元。
    2022/09/28 10:41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熱心91歲老鄰長喪火窟 里長哽咽:才推薦長青楷模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高齡91歲的他是鄰長,二十多年來熱情服務,里長才剛推薦當長青楷模,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3:06
  • 威廉將繼任「威爾斯親王」 為何它對英王室這麼重要?

    過去長達64年的時間,「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一詞幾乎等同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的代稱,如今隨著女王逝世、新王登基,這個重要爵位封號也將交棒,由王位第一順位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繼任,成為新一代的威爾斯親王;其妻子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也將繼黛安娜( Diana Spencer)之後,成為新一代的威爾斯親王妃。事實上,在查爾斯登基前,除了母親是以公主身分即位、祖父是因兄長退位意外接班,前三代英王在即位前都曾是威爾斯親王,也讓該爵位被稱為「國王的搖籃」。
    2022/09/10 10:23
  • iPhone 14登場!舊機跳水降價砍6千 這型號竟反漲

    蘋果(Apple)全新的iPhone 14系列終於亮相,台灣官網目前已公開iPhone 14價格為27900元起,iPhone 14 Pro則為34900元起,隨著新機上市,其他舊型機款也已經調降1千至6千元不等,不過罕見的是,今年3月上市的第三代iPhone SE的各容量機型反而調漲。
    2022/09/08 10:43
  • 阿堂鹹粥1碗260「漲幅比房價驚人」 在地人吐露歷史地位

    台南知名老店「阿堂鹹粥」,因為9個月內2度調漲,其中店內招牌的虱目魚肚鹹粥以及魚皮鹹粥,一碗賣到260元,讓全台不少饕客卻步,還有不理性的網友狂刷網路一星負評。不過有當地人開玩笑的表示,「這漲幅簡直比房價還驚人」,但也認為,「阿堂就是全台灣最屌的鹹粥」,不管怎樣,人家也是努力堅持了三代,才有這樣的成績。
    2022/09/06 18:05
  • 《蜘蛛人:無家日》戲院加長版 還原11分鐘7大刪減片段

    2021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超過19億美金(約584億台幣)的票房,攻佔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全美影史票房第3名。加入全新未曝光精彩片段、上週末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再次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片中「神秘角色」的登場有更多的篇幅,觀眾最期待的片尾彩蛋,也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2/09/05 18:17
  • 下一代iPhone SE傳研發中 外媒爆:將換上更大螢幕

    蘋果今年3月為iPhone SE推出第三代機型,是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近日外媒《9to5Mac》爆料官方已經開始著手研發第四代iPhone SE,為了迎合市場趨勢,該手機可能將換上更大的螢幕。
    2022/08/31 09:42
  • 不敵疫情、通膨!九份70年魚羹麵將熄燈

    九份老街內一家飄香超過70年的魚羹麵,是不少九份人共同的回憶,但受到疫情衝擊、原物料上漲,加上第三代不太想接手,店家決定在這個月28日走入歷史,令不少人感到不捨,其實不只魚羹麵受影響,周遭不少店家生意也大不如前,還有業者感嘆,遊客只剩下一成。
    2022/08/22 11:57
  • 台灣完成「防治猴痘疫苗」簽約 莊人祥:力拚8月底到貨

    國內至今累計3例猴痘境外移入個案,個案病況穩定,病例陸續出院,接觸者皆無症狀,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台灣已完成可防治猴痘疫苗簽約,力拚8月底到貨。
    2022/08/18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