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繁花》重現90年代上海風光 3大咖女主角霸氣登場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0:25
胡歌在《繁花》化身上海寶總。(圖/澤東提供)
胡歌在《繁花》化身上海寶總。(圖/澤東提供)

由王家衛擔任監制、總導演,胡歌領銜出演的劇集《繁花》,改編自金宇澄茅盾文學獎同名小說,今(3)日釋出「繁花似錦」主題預告和全新海報,馬伊琍、唐嫣、辛芷蕾3位女主角與部分主要角色率先登場,老中青三代寶藏演員集結,演繹90年代上海春風乍起的燃燒歲月。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被診斷漸凍症!「心智年齡僅7歲」 一舉動讓網淚崩

 
 
馬伊琍在《繁花》飾演上海老闆娘。(圖/澤東提供)

唐嫣在《繁花》飾演浦西明珠。(圖/澤東提供)


胡歌飾演的阿寶,由菜場青年蛻變成為上海寶總,從獨坐溫熱瓦片暢想未來,到黃河路上口口相傳。他的鬥志昂揚,敢闖敢拚,在迎風時不鬆懈,逆風時不氣餒,身上匯聚著當時年代無數上海青年的奮鬥身影。原著作者金宇澄亦在預告中粉墨登場,為胡歌指點迷津,上演了一段「書中書,夢中夢」。
 
 
首次曝光的3位女主角各富魅力,馬伊琍飾演的上海老闆娘,玲瓏剔透,不見兔子不撒鷹;唐嫣飾演的浦西明珠,心有猛虎,不撞南牆不回頭;辛芷蕾飾演的北國佳人,勾魂攝魄,不到黃河心不死。在申江兒女多奇志的奔騰年代,她們是上海灘最靚麗的風景,綻放獨屬於自我的風採。

更多新聞:謝盈萱接拍新片竟喊「貪圖一些東西」 再合作陳竹昇變夫妻
 
辛芷蕾在《繁花》飾演北國佳人。(圖/澤東提供)


片中純正的滬語演繹更貼合原著,一言一語,盡皆描摹上海城市質感。同時,原著中頭塊地標黃河路曝光,作為呈現滬上男女命運的摩登秀場及時代符號,劇組人員耗費心血,1比1實景搭建還原,琳琅耀目的霓虹招牌,映射著上海90年代紛繁的人間煙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家衛#胡歌#繁花#繁花似錦#馬伊琍#唐嫣#辛芷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2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