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新北淡水3死火警 侯友宜凌晨PO文:越洋通電指示搶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0:13
新北市長侯友宜凌晨在臉書PO文。(圖/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凌晨在臉書PO文。(圖/Facebook)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3人傷重不治。昨日傍晚搭機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透露人雖在國外,但整夜一直心繫此事,下飛機接獲通報電話,他立即透過越洋電話掌握狀況並指示消防弟兄盡全力撲滅火勢,文中寫到火警「帶走了3位市民」,但稍早又增添1名死者。

新北市淡水區昨日深夜發生4死火警。(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惡火祖孫4人逃生不及嗆死 疑神明廳起火阻逃生路線
 
侯友宜指出,深夜,一下飛機沒多久就接獲消防局長李清安通報,指淡水區發生嚴重的民宅火警,他立刻責成劉副市長、消防局長一定要以最快速度搶救,「雖然人在國外,但整個夜一直心繫此事,不斷地透過越洋通話掌握相關救援情況,只希望能盡最大努力搶救每一個生命。」
 
侯友宜表示,即使消防弟兄盡全力迅速撲滅火勢,濃煙無情,卻還是「帶走三位市民」,這樣的結果令人感到難過不捨。事後也請相關單位盡全力救治傷患,以及協助家屬度過難關,讓他們受到最妥善的照顧!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新北市淡水區昨日發生4死火警。(圖/TVBS)

貼文底下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打氣:「侯市長加油!」「這就是我們要的領導」、「快回來坐鎮,新北市沒有你不行!」但也有網友狠酸:「這麼放心不下新北,請做好做滿別烙跑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區#火警#祖孫三代#死亡#侯友宜#新北市長#臉書#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0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