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1:19
《鹽水大飯店》由許多新生代演員演出。由左至右為喬湲媛、洪毓璟、梁湘華、許莉廷、吳子霏、張耀仁、黃迪揚。(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鹽水大飯店》由許多新生代演員演出。由左至右為喬湲媛、洪毓璟、梁湘華、許莉廷、吳子霏、張耀仁、黃迪揚。(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飾演主角文欽的(右1)張耀仁,在劇中與(左起)洪毓璟、蔡昌憲、黃迪揚四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換帖兄弟。(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更多新聞: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蔡昌憲睽違6年再次與鄭文堂導演合作,回憶讀本時導演一見面就跟他說「昌憲啊,我現在不一樣了喔!」蔡昌憲也回他「我其實也不太一樣,我當爸爸了!」接著兩個人就笑出來,顯見多年後碰面還是很有革命情感。他也意外發現自己跟張耀仁、黃迪揚的共同點居然是小孩年齡一樣大,常常圍一圈交換育兒心得,封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四人為鹽水F4(Father 4)。

 

不只年輕一代搶眼,「長輩」們也是來頭不小,男主角張耀仁的父母由以「金鐘女主」方文琳與「金曲歌王」謝銘祐「雙金組合」首次搭檔飾演夫妻,方文琳更表示特別感謝謝銘祐第一次演電視劇就獻給她,陣容堅強。首度演出電視劇的謝銘祐則笑稱,做音樂比較賺錢,但是演戲比較有趣,打趣說「因為喜歡演戲推掉很多商演,快被公司開除。」
 

方文琳、謝銘祐「雙金組合」連袂演出男主角文欽的父母。(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更多新聞:臨盆前突動怒!吳姍儒挺9月肚飆罵「死騙子」:下地獄吧

 
 

本劇改編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的年少時代,描述八十年代,男主角文欽與朋友創立「橋頭青年合作社」,故事圍繞著合作社中年輕男女,刻劃他們在愛情、友情、親情與生活之間的夢想與掙扎。《鹽水大飯店》為「高雄劇」首部開拍的影集,預計最快將在2023年年底在公視台語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水大飯店#高雄#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方文琳#謝銘祐#金曲歌王#金鐘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75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