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竹展示全新看盤系統 獨有功能滿足個人化需求


發佈時間:2023/05/1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3:37
三竹展示全新看盤系統 具多項獨有功能(圖/三竹資訊)
三竹展示全新看盤系統 具多項獨有功能(圖/三竹資訊)

台股再度挑戰一萬六千點關卡,不少個股短線股價漲幅不小,小股民該怎麼投資,資訊服務軟體業者三竹資訊(8284),18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展示全新進化的「三代行動看盤系統」,目前已經整合6家券商,業者看好其他券商繼續加入,對於全年業績成長深具信心。
 
三竹這次的發表會以以「跨界DNA 隨選新視界」為主題,除了全新的第三代看盤系統,還有「電視影音聲控下單系統」,「新一代推播系統」及協助券商打造APP的「SDK開發套件」。「智慧電視影音聲控下單系統」,可提供3家電視直播、9家媒體隨選影音41個節目,投資人可透過大小視窗隨意調換影音模式,連結自選股清單,還可透過「聲控下單2.0」功能,登入券商帳號後,對著電視遙控器麥克風說出股票名稱及下單。

 
三竹2023發表會 展示多項全新產品與功能(圖/三竹資訊董事長 邱宏哲)

 而報價引擎「三代行動看盤系統」,有全新功能「存股秘書」,揭露公司歷年股利發放狀況,新增超過160項警示條件,沒時間看盤也不用擔心;還有「當沖幫手」功能,提供當天熱門產業與資金流向,挑出合適標的,幫助用戶當日來回。「三竹股市多券商交易平台」,則是整合多家券商,率先導入於電視及手機版本,讓擁有多個證券帳號的使用者,可一站掌握開戶資訊指引、看盤及下單。
 
三竹資訊董事長邱宏哲表示「三竹每一年都在進步,用心研發產品、重視使用者體驗」;發言人林志鴻則表示,第三代行動看盤系統有不少獨有功能,將為三竹帶來更多加值服務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看盤#三竹#資訊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2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