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錚領銜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接到桑總訊息:義不容辭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44
劉錚接到桑茂森詢問加入中華隊的訊息,表示義不容辭。(圖/胡瑞麒攝)
劉錚接到桑茂森詢問加入中華隊的訊息,表示義不容辭。(圖/胡瑞麒攝)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天,團隊也加緊練習備戰。這回由CBA三星劉錚、林庭謙和陳盈駿領銜,盼整合老中青三代奪得佳績。劉錚說,「桑哥(桑茂森)滿尊重球員的意願,個別打電話、傳訊息,很開心桑哥能邀請我,我義不容辭。」

今年已是劉錚三度參加亞運,劉錚表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成員不一樣,亞運是很好磨練的機會。希望在這裡得到很好經驗,也滿期待跟阿巴西搭配,以本土身份加入中華隊,會為這個團隊帶來很好的幫助。」

 

劉錚傳出確定與上海大鯊魚續約,他表示「目前還在溝通」。(圖/胡瑞麒攝)


有媒體問及,這一次代表國家隊出賽,心態有什麼不一樣?劉錚說,「依舊是十年前的我的心態」,也坦言國內職籃蓬勃發展後,每個球員在休賽季都會自我加強,這是以前到現在感覺最明顯的落差,入選的球員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就看磨合的怎麼樣,像盧峻翔、李愷諺都不錯。」

中華男籃訓練加緊備戰。(圖/胡瑞麒攝)


總教練桑茂森指出,「他們(CBA三名球員)其實有很多寶貴經驗,長年征戰CBA,能提供建議跟想法,都會跟教練分享。包括規律訓練、他們很早就到,訓練完繼續重量訓練等等。劉錚訓練完一定會投藍、阿駿(陳盈駿)也會投籃,會給年輕球員一些想法,能在高強度環境生存這麼久,一定有它的價值存在。」


 
對於近期確定與CBA上海大鯊魚續約,劉錚說,「目前的話跟球團一直在討論跟溝通,現在還沒有正式簽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劉錚#亞運#中華男籃#職籃#桑茂森#籃球#CBA#上海大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93

0.2393